暉侍1  

 

嘿!這次是暉侍 是有人逼我畫的 但我也樂在其中就是了

他的臉真的搞了很久 最後還是以自己調過覺得滿意的方式幫他整型 呵呵 很多人都說比原圖還帥= = 這次沒拍原圖 想看的人自己上網找吧

米加爾之墜現在是重修第一及部分的階段 很多地方會改過 像是楔子看起來沒什麼變 有些句子卻比較通順、涵義較深 加了些成語 呵 第一章前面也加了新的劇情 幫主角增加了一個"衰"的特質 呵呵

重修完後 我會放到最新的一章 如果想看就看吧 雖然只是部分劇情有修改 全部修完之後 我會緊接著打第二集的 等到故是到了一個段落 就拿去天使出版社投稿 大家祝我好運!

下一張畫可能會過一段時間才出現吧 本來是說要畫一張月退的 再看看~

 

 

暉侍4 

 

 

 暉侍3 

 

 

 暉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