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今天買從中壢坐車回家途中買飲料,因為他們錯做就多送我一杯有點受寵若驚,覺得說今天真幸運搞不好出版社會寄過稿信,這種預感回家就證實了!雖然是身為威向作家著作過《新秩序》且曾擔任過編輯的 Edit Eddie 大哥(作家瓶)前陣子聊天時推薦我去投稿的小出版社,那是一家香港最近開的電子書出版社,實體書我是不知道,合約有分幾種,他說既然是電子書限制較少,也得看合約,而既然在不影響其他投稿與發展的情況下能出電子書何樂而不為?所以我當下就把不是現在要投稿的「奪心嶼」、「特務第七感」、「當殺手遇上魔法師」之外以往投稿失敗的稿件「具現王子」、「你…是外星人?!」、「米加爾之墜」給投了過去,想不到不久後就寄了過稿信來!

高三了,能賺個小錢,還不錯,但這些並不影響,我也知道高三要拚大考要衝刺當然是勿忘學業,而不知道高中能賺到的第一桶金是多少呢?是金車小說比賽第一名的10萬元還是與空姐合作的漫畫比賽15萬元台幣?或者是即將架設出來的前PChome老闆所創立的電子書網路平台邀請我去當首批帶領網站的電子書所賺的錢?或者是青蔥電子出版社的錢?

但是錢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我還得繼續努力才行,我一定會在高中完成出版實體書這項目標的!青蔥出版社要與我合作,他們的審稿門檻雖然沒那些知名出版社高,但是還是給了我一些鼓勵及回報到了,讓我有更大的動力與熱忱去繼續進行下去!

合約我還在看中,是否會答應還不知道,不管會不會答應,總之第一次是比較實質上的「出版社過稿」讓我有些鼓勵到了,也必須再更加努力才行!

今年滿十七歲,目前的寫作經歷四年半多、曾受到三家出版社邀約出版電子書、部落格發表過約400篇文章、寫作字數超過兩百萬字、20本書,仍要繼續努力!

林依泫 林青璇 小捲 張巧宜 呂杰 日堯果頁 陳映安 飛鼠宮保 翁涵筠 舒亦 王子文 薛于庭 這陣子與你們都時常相處,小說社的各位在最近也給我許多的支持與鼓勵,很感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繼續更上一層樓的!你們當然也要一起繼續努力!不管是同學還是網友,都是戰友,一起朝著自己的目標衝刺吧!這只是小小的第一步,我會連續踏出之後的幾步的,也希望我們的緣分能持續!

小捲(野鳴):封面與其他繪畫方面的合作就再次拜託妳了><空姐,我希望我們能夠一直維持很好的關係~妳畫畫很厲害,知道妳的認真不輸給我XD也很感謝妳願意幫我以及讓我們可以維持當初的緣分到現在!妳也要繼續努力加油!新電子書平台以及青蔥出版社的電子書封面就先拜託妳啦!><報酬再商量~

小S(舒亦):可愛的顧問也得繼續麻煩妳勞命啦~我們的小小合作算是有那麼一丁點成就了,哈哈哈,這將會是我們的里程碑之一~

寶:最謝謝妳一直支持我不離不棄,在此我不標妳是怕有些麻煩產生,但是我要妳知道,那些~很感謝妳。我最近有些問題,請妳多包涵了。

Vivian Tung:老師,雖然還不能出實體書,但是還是跟妳報備一下這個小小的里程碑,也感謝妳帶班兩年很辛苦,要好好享受退休生活,等我真正出書我會親自送妳一本的,也希望這件事情就在不遠的將來。三年級也不會忘記課業會很認真努力向上。謝謝老師。

章仁傑:爸爸,很感謝你一直很努力支持我鼓勵我也照顧我、為我花費了很多心思,我有好好聽你的話努力去調適好自己,我會讓你跟媽媽為我感到驕傲。我希望我們日後能夠一點一滴化解掉各種衝突與隔閡,讓關係變得更好、互相扶持下去。很謝謝你的付出。

 

未命名1未命名2未命名3未命名4未命名5未命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