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外星人?! 章之二 妖異裸體美男(上)

 

  第二間房內雖置滿了整櫃霉書,是至今見過最有生氣的房間,卻無一特別之處,當然,我也沒有將書櫃上的每一本書都審閱過就是了,亞恆不可能會絕到將線索藏在眾多書本之中。

  於是,我跟飛機踏出小書房,再次沒入深不可測的漆黑迴廊內。飛機手上還抓著那本色情雜誌……

  算了,就當作是給飛機壯壯膽以及這尋寶遊戲中帶來的額外樂趣,不然除了抓飛機頭他又會滿腹牢騷地抱怨著。

  沒幾步路,兩人走到了廊道的盡頭,在前方用手電筒探路的我見到壁面上畫了個非常明顯的紅色箭頭,指向了右方的岔道。我開始盯著牆面思考,而飛機則是一手拿著手電筒照著另一隻手上的色情雜誌圖片,瞪大眼睛認真無比地欣賞著……

  思忖半晌,我並不覺得這是個陷阱,恐怕是另一條路並沒有進行遊戲的樂趣或是死路,亞恆便給了我們指引。

  思及此,我不再猶豫,領著飛機走入右方的廊道,進入另一處黑暗。

  右邊的廊道經過時乍看之下是沒有房間,也就沒有探查的餘地,很快地,我們走到了廊道出口,身子立即被黯淡的月光給包圍住。原來這裡是教堂後方,沒想到這麼快就走出來了……原來如此,為了不讓我們走到其他岔路,亞恆將能穿梭在教堂各個廊道間的支道都封住了,這打破了我原先的推測。看來他並不想讓路線被重複進行,可能是布置的陷阱僅能使用一次,再次路過便失去了遊戲的樂趣……背包在教堂外的機率很大了。

  我並沒有反悔沒去搜查岔路的另一條廊道,就我對亞恆的了解以及他所設計的這個遊戲,調查那條路絕對只是浪費時間。

  我看了看手機上的標準時間,我們才耗掉了大約半小時。

  教堂後方是一片無人滋養的野草地帶,斜後方就佇立著遊戲進行場所之一的副館,而正後方則是整齊劃分的墳墓,映著周遭森然漆黑的枯枝景色令人毛骨悚然。看不見分毫星辰的高空上,只有一輪被密布烏雲遮掩住的月亮,奄奄一息的微弱月光僅能供我們依稀不清的視線。

  讓人發寒的陰風徐徐不斷吹來,我打了個顫,用雙手搓揉著身子好擦出點暖意,沒想到這兒的室內外溫差這麼大,又有什麼寒流來了嗎?

  我側頭看了看不遠處的副館,再看了看前方的墓地,毫無生氣,也沒有任何頭緒要先從哪裡開始下手尋起。四周無人,另外兩組還沒走出教堂嗎?還是已經進入副館了?說不定我們這條是最快最輕鬆的路線。

  我清了清喉嚨,打開有點沙啞的嗓子:「飛機,你覺得我們要先去看看墓園還是副館?」想想有段時間沒喝過水了,再加上一直呼吸著冷空氣,這使我口乾舌燥。

  「嘿嘿嘿……」回應我的是後頭傳出的淫蕩笑聲。我本想問問飛機的意見,沒想到他卻像個發癲瘋的老不休傻笑著,就算不回頭也知道他已經沉浸在幾乎是全裸的D罩杯美女世界中了。

  我輕嘆了口氣,覺得抽到跟書呆一組都會比跟他好些……

  也不管飛機了,我邁步前進,打算先由較近的墓園開始逛起。回頭一看,飛機則是乖巧地靜靜跟在後頭,就算雙眼死盯著雜誌圖片不放,也能好好抓妥距離隨後而上。

  我突然有點鬱卒起來……總覺得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像傻子般進行著這場尋寶遊戲啊……

  「幹──」就在我即將走到第一個墳墓前時,後頭傳出了飛機的叫罵聲。

  我皺起眉頭,心想又是怎麼了,回頭一看,只見飛機扭動著上半身想瞧瞧是什麼東西纏住了他,接著髒話瞬間轉為「哇啊啊啊!」的慘叫聲。  

  剛開始由於被飛機的身軀給擋住了還瞧不出個所以然,但下一秒他的身子伴隨著某種撕裂聲向後跌落,被擋住的地方也顯而易見……原來,行徑的過程中,飛機的褲襠被一處枯枝給勾住了,而那枯枝的主幹上還掛著一顆用破爛繩結吊起來的骷髏頭,還是萬聖節時玩具店賣的那種眼眶會發紅光的嚇人裝飾,這反而讓近距離對視的飛機嚇了個正著,那本色情書刊還給插進了骷髏的眼窩。

  而那聲不解的撕裂聲則是……「噗!哈哈哈哈!」我猛然大笑,由於勾住飛機褲襠的樹枝因為他身子後倒的關係,竟勾破了他的胯下處,一整片鋸齒狀的布料被掀起掛在枯枝上頭,而他褲襠則顯露出裡頭的四角褲,那部分正好是顆小叮噹圖案的頭……還有點「凸」頭呢!

  沒想到這墓園也有亞恆設置的陷阱啊!真是太恰到好處了!哈哈哈哈!

  我笑到泛淚,飛機則是咒罵了幾聲伸手拉著自己褲襠破掉的洞口看,「笑屁!也該是時候讓鳳凰出來透透氣了!只是剛好而已!」為了掩飾自己的失態,他如此硬說。不過我看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鳳凰也會因太冷而縮在一塊吧。

  我笑到上氣不接下氣邊笑邊指著枯枝說:「你的雜誌還插在骷髏的眼窩上咧!」

  飛機撐地站起,將有點塌下的飛機頭抓上了些,然後猛然抽走骷髏頭眼窩內的雜誌,一手洩恨似地用力打在骷髏頭側臉上,將之打飛了出去,卻又因上頭綁著繩結而反彈回來。

  「啊──哈哈哈哈!」飛回來的同時,骷髏頭亮起鮮紅的眼珠還發出了詭異的尖笑聲,這讓飛機驚地罵了聲「幹」趕緊側身閃躲骷髏,心還有餘悸,沒想到破了個洞的胯下處又再一次被原先的枯枝勾上,這次扯破了一整個屁股,褲襠瞬間開了朵花在胯下,露出了完整的小叮噹。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飆淚狂笑,這次笑到欲罷不能的地步了……我幾乎要笑到窒息啦!哈哈哈哈!

  飛機狼狽站起,愕然低頭看著自己的開花褲襠,一時說不出話來,半晌後才飆出幾個髒話,不知所措。

  「幹,蘿莉控你褲子脫下來給我穿啦!」

  「給你穿……那我穿什麼?自己造的孽自己負責。」我強忍住笑意。方才那幕搞笑十二分的畫面卻反覆重播在腦海,我「噗」地一聲再次噴笑,這惹得飛機不滿地撇了下嘴角。

  「呿。」飛機啐了一聲,接著把手上緊握的雜誌塞進褲子裡頭,讓他的胯下變成了硬邦邦的一片,原本是小叮噹的位置轉而變成一位身材火辣的泳裝美女。現在是開花的跨下處還有一個笑容可掬的美女置在內頭。見狀,我又是猛然大笑,那美女在那個位置可不好受啊!

  飛機哼聲說道:「這叫最新潮流,懂嗎?老子都沒心情看美女了,讓她在下頭頂著。」

  我有些痛苦地擦拭著眼淚,使勁呼吸著周遭的冷空氣,這讓我笑到缺氧的肺瞬間灌進一大口冷氣,乾咳了幾下。

  等到笑意緩下之後,我倆開始走過墳墓的一排排,視察著上頭或附近有沒有什麼線索。但每當我看到飛機挺著臀部悠哉走著,都會不禁噗嗤一笑。

  走過一圈後,大致上除了嚇到飛機的小陷阱外,墓地是沒瞧見什麼異樣。我不禁納悶,難道說其他兩組早在我們出來之前就將線索找到並銷毀了嗎?

  既然墓地無一特別之處,也就沒有繼續留戀於此的理由。我與飛機悠悠走向不遠處外觀毛骨悚然的副館建築,地上碾著小砂石的鞋底不斷發出「沙沙」聲。

  副館有間小學樓那般大,毀壞剝落的壁面皆是歷經長久歲月產生的灰斑,仰頭望去,還能見到幾處掛著窗簾碎布的窗口引風灌入,發出如鬼哭般的嚎叫聲。

  我們走到副館正門口,同時我看了下手機上的時間,才即將步入九點,想來亞恆在進行遊戲時間控制上非常充裕,若有好好地按照線索及突發場景玩下去,十點以前一定能分出勝負。

  我推開了厚實破舊的木門,跟飛機一前一後進入副館主廳。

  這裡是一處不算大的廳堂,一進門前方幾步之遙便有通往二樓的寬大直式階梯,除此之外還有兩邊向後延伸出去的漆黑廊道。

  兩人打開強力手電筒,先是站在原地照了照附近有沒有可疑之處,然後才漫步前踏。踩在破了幾處的老舊木製地板還會發出「咿呀」的聲響,地面彷彿隨時都會承受不住而塌陷。

  「左邊、右邊,還是上面?」見主廳沒什麼異樣後,我問。

  「嗯……上面?」飛機沉吟片刻說。

  謝天謝地,這混帳終於回應我了!

  我俯頭思考一下,並說:「我看……我們分頭行動好了?這樣效率也會比較快,若是有結果就大叫並在這裡集合。怎麼樣?」

  「你瘋啦!在這鬼地方分頭行動?還沒探出個東西就挫出尿來了!想不到你這麼險惡,這陰森死人的鬼宅一點都不畏懼。看你平時文文靜靜的,竟然都是玩這麼大的咧!」飛機訝然看著我嚷。

  險惡……險惡這詞是不是跑錯地方了?

  「那些爛七八糟的虛構鬼故事我一點都不相信,沒什麼好怕的,這裡只是許久沒人住的破屋罷了,對我來說只是暗了點。」我雲淡風輕地說。

  「怪人。」飛機瞇起眼來像是在重新審視我一番。

  依我看更怪的人才是你好嗎?有誰會把色情雜誌塞在破洞的褲子前頭像個神明出巡般大搖大擺地走著?

  飛機繼續說:「我不管,老子是不可能接受獨自行動這個提議的!」

  我則冷笑一聲說:「怕了就說嘛,這麼逞強的話,你可以先到集合地點等我啊。」我揶揄著。

  「放、放屁!You個bullshit,誰怕了?我只是覺得你可能會被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纏上,要我跟在旁邊安全點。」

  「喔?隨你。」我聳聳肩,挑起眉頭斜眼看著飛機,心想他要是再中一次亞恆的嚇人陷阱,說不準那褲襠破洞內的泳裝美女可就要被黃色的浪頭給沖濕了。

 

 

-------------------

2013/8/19修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