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讀者、路過者、支持者、愛慕者……大家好,老魚有事在此有事稟報……(其實我很年輕滴~:目

 

詳細情況有看過我最近幾日發出來的 三流殺手 死亡或魔鬼 第十三章 第一次任務 的帥哥正咩們就知……

若大家對"三流殺手"此自創小說有興趣、或覺得好看的話,拜託請幫多多宣傳一下,不論是你的親戚家人好朋友、網友、損友、知心友,都可以。

不願意的話沒關係,不免強,只是希望:)


本人最近要''挖糞涂牆''了,學校街舞社還要表演排舞、練舞,時間空閒會開始比較少,更新速度也會變慢,如果大家不嫌棄,就慢慢的欣賞我發出的每一章吧,謝謝大家支持: )

為了我美好的將來,我打算在國三這一年好好認真努力,話說得出來,但不一定做得到,但我有那個心,會努力的!大家祝福我吧!也祝福你們可以考到個好學校:)

目前我是以公立高中為目標,要開始複習+讀熟整個國中三年級的東西,雖說基測沒有段考來的那麼細,但範圍大,多準備信心就多一份,如果大家跟我是同年級的同胞,也希望你們能乘這一年努力一下,考上不錯的學校;而下一屆跟下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你們也加油!平時考跟段考絕不能輕鬆大意,依照本人的經驗,在校平時成績也是很重要的,還聽說下下屆的學弟妹們,是以在校成績跟段考成績為升學方式,所以你們每一次段考、平時考可別放掉了,祝福你們~!ㄇㄨㄚˇ~


大家,想加我即時就加吧!認識認識,交個朋友:目

以下是關於三流殺手的故事線跟事情:

目前要先把殺手第一級打完,把第一集打完之後(估計是28.29.30),章要拿去用電子書投稿,先文網、尖端出版、核心出版#$^&%*#%*&.....能投的都投XDD希望人氣跟讀者能越來越多!那些織女、公主教育守則的作者:醉琉璃、凌亞都是從鮮文網出來的,將來我的文筆能越來越好的話,希望也能有出版社找我出書。。

緊接著是第二集,先跟大家做個預告。

大家可知,第一集都是主角在殺手協會裡的生活;而第二集則是講關於他老爸、還有她老媽的事,故事將會與第一集剛開始,主角收到的信跟抽屜裡的東西有關,而他爸的種種身世、事情都會慢慢揭曉,還會加上貞子跟黃記樞他爸(黃記樞他爸其實是……)

而第三集只有想個大概,主要是關於世界上的能力者。

各位期待吧!呵呵,感謝大家的支持呢!

 

 

最後大家來聽聽以下的音樂吧~

這音樂是我最喜歡的RAP歌手阿姆( Eminem)唱的,大約是在2006年,他的電影──八英哩的歌。

這首歌不只是歌詞句句幾乎都有押韻,要是能聽得懂點英文,或是拿歌詞去翻譯的話,你會發現歌詞句句都是有涵義的,勵志人心(個人覺得)

Eminem - Lose Yourself

If you had one shot,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One moment
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

如果你有一個機會、一個轉機,這一刻,你會抓住這個機會,還是讓它流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