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外星人?! 章之三 猛男轉校生(上) 

 

  裸體藍人伸直了腰板,如此一來便能很清楚地看到他兩隻結實大腿間的異物,但我在那個瞬間準確地將視線迴避掉了,半根毛也沒瞧見!

  我很仔細地將視野控制在裸體藍人的上半身,那之下會發生什麼事就管他去死吧!

  裸體藍人機械式地扭轉脖子,一雙湛藍眼眸與我四目相接,這讓我暗中顫了一下。

  究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裸體藍人一看之下就是個壯碩的外國美男子,金髮平頭之下是帶著厚重眼皮的濃眉大眼,堅挺的鼻子、小而豐厚的嘴唇,是個百分之百的西方俊男,英俊到走在路上隨便一笑都能媚倒幾位女孩子的程度……簡直就是個影星!

  他的臉型輪廓很深,身子是幾乎接近慘白的白皙皮膚,而那層淡淡藍光則是包覆在他身上,像個先進的國王新衣──這讓我不禁想到了他是否與●光速戰記有沒有關係。

  外國人在脖子以下,不管哪個部分都有著結實的肌肉……因為我沒將視線下拉,所以至少他的上半身是被二頭肌、胸肌、六塊肌明顯佔據。其他零零碎碎的肌肉名稱我則沒去深入研究,總之就是非常精壯。

  這時氣氛非常僵硬,寂靜的副館內幾乎沒有半點聲響,我們倆僵持在這裡,誰也沒先動作。本來我是想拔腿就跑的,順道說個「抱歉打擾了」以示歉意,但那外國人充滿誠摯的藍眼睛卻令我動彈不得,彷彿我的靈魂正在被他的眼眸給吞噬般……發生這種情況,其實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一見鍾情!但這是不可能的!至少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第一:他是男的、第二:我是男的、第三:我們都是男的。正常來說,人類的獸性應該是針對於異性才會大發的對吧?

  身子被吸附了般,也就代表行動的主權掌握在那外國人手上。對於這種會被某項事物震驚到無法動彈的感覺,我可是第一次身歷其境感受到,想想那些將要被車撞或是遇上致命危機的人在緊要關頭為何會僵住身子?我可以深深理解了。現在我的身心就好像是分開了一般,腦袋快速運轉,但手腳卻不聽使喚……因為腦袋轉太大力所以沒有力量分給控制身子了嗎?這還真好笑。

  此時度分如年,比上課的時間流逝還要遲緩。可能是好幾十分鐘,也有可能只是半晌,外國人終於開口:「查理?」

  我很確定他講的是英文,但我不解的是那句「查理」所代表的含意?為何見到我要叫我查理?……喔~原來我叫做查理是嗎?這外國人很親切地給了我一個英文名字啊~還是說外國人很飢渴想要喝「茶●王」?亦或是……他的幽會尋歡對象名字就叫做查理?我靠!這肌肉男該不會是個同性戀吧?我的跨下都冒出冷汗了!

  見我一臉大驚失色的模樣,外國人微微蹙起了他一雙濃眉,又說:「傑克?」

  這次換名字了?所以這外國人邀約的男性對象不只一位嗎?……也太貪心了吧!不,是為何這國家會有這麼多想在這破爛教堂相見尋歡的同性戀者?

  但幸好不是什麼重大殺人魔,這點讓我不論是身與心都鬆了口氣。

  我遲遲說不出話來,也不曉得該回答他什麼,難道要說其實我是「傑克的弟弟傑克森」嗎?但如果傑克森也在他的相約名單內那不就插翅難飛了?

  突然間,外國人像是從我的衣服上找到了什麼,恍然大悟地叫:「Oh!Chinese!」隨即一副「難怪啊!」的好笑神情,咧開了嘴角,露出潔白剔透的整齊牙齒。那牙齒潔白到在這暗室內都能發出閃光,比黑人牙膏還猛。不過他要幫忙拍牙膏廣告的話,那牙膏還是叫「藍人牙膏」吧。

  我順著他的目光瞟向我的胸口,只見我僅拉了一半拉鍊的外套內隱約露出我制服上的學號與名字。原來他是看到我繡上的名字是中文才知道我是「Chinese」啊……你這外國人,好歹也清楚一下自己進入的是哪個國家好嗎!竟然會有在台灣裡,卻不知道台灣人都講中文的外國人!奇哉怪也!

  「你好。」外國人眉開眼笑地打著招呼。傳聞同性戀者說「你好」就是對你有興趣的意思?……我打了個冷顫。

  「HI……」這次我則回了他英文。我覺得我腦袋錯亂了。

  終於聽到我開口後,外國人似乎有點高興。所以接下來就是你脫我脫大家一起脫的快樂大結局嗎?

  突然,外國人猛然站起,這嚇了我一跳,而我的眼睛也不小心瞄到了那閃爍藍光最為密集的神奇部分……平的?

  等等……為什麼啊啊啊啊!他的胯下處竟然是平的!光滑的一片!整個就是與腹部皮膚相連過去、完全沒有任何突起物啊!我靠!泰國人的技術都沒你高!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可是他降沉的聲音又不像是醃掉後的嗓音,除了那非常突兀的部分外都是很極品的美男子啊!我超級給他納悶!

  他開始朝我步步走來,我則嚇得往後退了幾步,然後身子又被定住似的,動彈不得。完了完了完了!這傢伙搞不好因為沒生殖器,所以才要找那些「查理傑克」來,好奪取他們的重要部位吧?這簡直比殺人魔可怕百倍啊!

  他靠過來的同時,我的眼神一直不自主地往他平滑的下體猛瞧。我不懂為何我很在意那裡,就算沒有下體,他還是公的啊!所以我內心的最深處其實是嚮往同性戀的嗎?噢不!說不定世界上的同性戀者都是從這一刻開始改變思想的。我以後要出入「Gay Bar」了嗎?可惡,剛剛應該要搶過飛機的色情雜誌來翻一下的,留住最後的美好記憶,才不會抱憾終身啊……

  就當外國人伸出他一雙滿是肌肉的結實臂膀時,處於極度惶恐中的我因為危機意識併發的腎上腺素,使我反而破解了僵化的身體,然後亟欲摸索身上是否有準備傢伙的雙手從外套口袋內掏出了早上忘記拿出來吃的鮪魚加肉鬆三明治,猛然擲出,「啪」的一聲鑲在那輪廓分明、俊美的臉孔上。三明治柔軟的外層土司服貼在他的臉上,取下來一定會有一張人臉印子吧?哇喔!我想這個外國人臉三明治一定能造成早餐店界的新一股熱潮啊!

  我怪叫一聲,轉聲拔腿就跑,就算因為起步太大力身子失去重心跌在地毯上,我還是趕緊爬起衝出這詭異的寢室,同時我的腦海正想著一件事──剛才那隻大老鼠的遭遇也是像這樣子嗎?太沒人性了啊!連小老鼠的也想剝奪,不可饒恕!

  我心臟狂跳,身體像是發燒時迅速消耗著我的能量,頭昏腦脹、四肢痠軟,儘管如此,腦袋一片空白的我還是死命地跑回第一間房,尋找著飛機的身影。

  飛機在垃圾堆中睡著了。有沒有搞錯?這鬼宅內也能睡得這麼熟透?口水還留在雜誌封面上侵犯著制服美女。

  「媽的給我起來!你這王八!」我氣急敗壞,焦急與恐懼使我失去理智,深怕那沒雞雞的裸體外國人追來,把我跟飛機的生殖器都奪走了。

  飛機睡得迷糊,給我打了三下巴掌才愣愣醒來。他驚覺到我給他生平第一次的巴掌初體驗後,他憤然起身,「打我幹嘛?老子這輩子還沒被賞過巴掌咧!幹!老子的臉只給正妹巴的啊!」

  「你現在被我賞過了。現在不是吵嘴的時候,跑了!」我驚慌失措地大叫,想到了那張被三明治裡頭的美乃滋沾滿的俊美臉孔,更加心急。

  飛機見我臉色蒼白,一臉非比尋常的猙獰,也忘掉了被打巴掌的憤怒,想起了睡前時的遭遇與這鬼地方,大喊:「幹!你真不會碰上不乾淨的東西了吧?」

  「就是!快跑啊!」我旋身邁開腳步衝出儲藏室,而飛機怔了一下後也趕緊跟上。我們倆砰砰蹦蹦地跑下樓梯,衝出副館大門,中途因為沒有燈光只能摸黑前進還跌跌撞撞倒了幾次。

  我狂吸著外頭的冷空氣,大力嗆了幾下,儘管心臟像是隨時都會崩壞,我還是繼續死命奔馳著,直到跑到被月光填滿的墓園空地才無力躺在地上,胸口不斷起伏抬升。

  「幹……」飛機罵了一句,也軟下身子躺在我身旁喘大氣,「你、你說……你他媽的是碰到了什麼鬼東西?」

  「何止鬼!根本就是異形!不,比異●戰場裡的異形還要恐怖十倍!一個沒老二的藍色外國人!」

  「我操!這哪裡可怕了?」飛機叫罵著,似乎在後悔自己竟愚蠢到跟著我狂奔。

  「那傢伙根本不是人!渾身肌肉、帥到掉渣,根本就是阿諾加上阿湯哥的加疊升級綜合版!身體還是淡藍色的,還會發光!重點是,他沒有下體!還在一個暗門裡頭,要不是我眼尖還真不會發現有暗門咧!」我氣喘吁吁地說。相比之下,用紅色顏料寫了個「幹」在牆上,這一點都不可怕吧?卻嚇得飛機像個女人般尖叫,真搞不懂他害怕的點在哪裡?

  「沒老二哪裡可怕了?不就是身體還會發光嘛。」

  「就是因為沒有,所以他才想奪走我的啊!然後我在千鈞一髮之際把口袋裡的三明治砸在他臉上了,這才逃了出去,不然我的老二就沒了啊!我以後就不能握著自己的小雞雞上廁所了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喔!那還真是挺可怕的啊!……啊幹!我的雜誌沒帶出來!」飛機猛地看了下自己的褲襠,那裡頭的泳裝美女早就不知跑哪去了。他憤憤地說:「蘿莉控,你要賠我!」

  「干我屁事?這本來也不是你的好嗎?」

  兩人像個智障吼叫了一陣子後,我的心境終於得以發洩放鬆,看樣子那外國人是不會追來了……

  我緩緩撐地站起,走到了墓地第三排第二個墳墓前,打算搬開置放棺材的石蓋。歷經了方才一遭,我覺得就算看到渾身腐爛的骷髏死屍也不足以畏懼了。飛機站在我後頭。

  奮力推開厚重無比的石板後,由上頭月光的照射下,石棺內頭竟是空無一物……怎麼會?沒有棺材、沒有屍體、沒有背包?背包被棺材裡的屍體吃掉了?

  我蹙起眉頭,沒想到最後的線索完全無濟於事,我們這幾乎兩個小時的驚險歷程全都功虧一簣。是其他組先拿走了背包嗎?

  「好吧,看來是被別人搶先一步了。」我淡淡地說。想不到另外兩組竟會比我們的手腳還快?也就是說……找到背包的線索不只一個嗎?也許是今晚被嚇到渾身無力就快要虛脫了,我並沒感到遺憾。

  「嘖,老子只在乎老子的雜誌。」飛機啐聲說。

  「說不定背包裡放有獎勵,獎勵就是寫真集喔!」

  「這……」飛機沉默了……

  「走吧,回教堂主廳,時間剩十幾分鐘了。」我看了看手機。

 

 

  沒多久,我們回到了一剛開始的起點──教堂大廳。

  等我們抵達時,另外兩組人馬已經在裡頭等候了。這讓我挑起眉頭狐疑一下,我們竟然是最後回來的?

  「全員到齊了呢。」見狀,亞恆微微一笑。他背上就揹著自個兒準備的背包,看來先找到背包的果然是他們這組呢。說實在的,過程中亞恆沒將線索透露給陸瑀祺這點很難令人相信。

  「飛機,你的褲子是?……」果然,亞恆馬上就注意到了。

  「呿。」飛機不滿地哼了一聲,撇過頭去抓著自己的飛機頭,不想透露原委。因為實在太糗了!

  亞恆也不追問,咧嘴一笑繼續說:「如你們所見,最先找到背包的是我們這組。話先說在前頭,我可沒有主動帶路或是直接將路線告訴瑀祺喔,從頭到尾全是靠她自己找到背包的,過程中我只有給些中肯的建議當作參考。而陳少育他們則是在中途就折回來了,放棄遊戲。」

  哇喔,沒想到少女殺手開始直呼陸瑀祈的名字了。

  我看了下書呆與張雅婷,他們倆就像是被嚇壞了的小動物般,在這陰森至極的廢墟教堂內,也難怪會因承受不住而半途而廢。而站在亞恆身旁的陸瑀祺則是帶著有點羞澀靦腆的笑容,微微低下頭去抿著唇還有點受寵若驚,真不知道遊戲間兩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啊~我好羨慕啊。亞恆有美女抱著,我只能被肌肉男子嚇個正著。

  「相信你們都有被我布置的陷阱嚇了一跳吧?」亞恆哈哈一笑。何止一跳?真是令人不快,他看向我繼續說:「立空,正如你所想,找到背包的最終線索不只一個,有可能在這間教堂、有可能在室外,也有可能在副館。基本上,遊戲進行的範圍內共有三條以上的最終線索,而我們這組則是找到了在教堂內的線索,並拿走了放在『3-2』墳墓裡的背包。」

  亞恆揚起嘴角,不知道是在表達什麼。不過他怎會料到我曾想過這些事?這傢伙會讀心術還是臆測人心嗎?

  我噘著嘴回覷著他,一直被盯著的身子有些不自在。他果然有同性傾向!光是裸體外國人就夠我折騰的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我現在對同性戀非常畏懼的,誰知道身邊會不會又冒出個人來搶奪我的命根。

  我突然想到一開始亞恆露出的詭異險笑……「!」我靈光一閃,亞恆在布置教堂時去過副館,那門上的數字與面具絕對是他設置的沒錯,但他不可能沒發現到那面牆其實有暗門……亞恆與裡頭的裸男有關係嗎?或許那是亞恆的朋友領了便當來增加遊戲的刺激度……不,我的直覺告訴我絕對不是。

  「好了好了,現在也到了遊戲結束時間,十點整。」亞恆拍拍手,看了看手錶說:「今天大家都玩得很過癮,這試膽尋寶遊戲還辦得不錯吧?真是快樂大結局,大家就地解散吧,免得有人要挨罵了。」

  聞言,不只是我,大家都覺得有些無言。再怎麼說,感到過癮的只有你一人吧?……我都在今天短壽了不少,飛機的人生還出現色彩剝離黑白化。什麼快樂大結局,你也太樂觀了……

  不久,大家一哄而散,各自往自己家裡走去。由於我與亞恆的回家路線是相同的,一路上兩人一前一後,我的背部一直被他的視線灼燒著,有夠不舒坦!就與純真可愛的女子高中生被淫蕩下流的大叔猛盯著屁股看時的心境差不多。

  晚間十點多,十分寧靜,除了遠處傳來稀落的狗吠聲及一路上呼嘯而去的少量車輛外,只有幾隻夜貓子經過。柏油路兩旁的路燈閃爍不定,燈罩附近還圍著有向光性的蟲子。我回想起今晚的遭遇,想起已經還給亞恆的手電筒,裡頭的電池剩量也是遊戲的手段之一吧?換做一位心臟沒我大的人,已經被嚇到口吐白沫的地步了吧?書呆那傢伙也夠拼命了,為了與我們的羈絆而勇敢向前,這讓我暗暗肯定了他。

  兩道鞋底摩擦著地面的行進聲此起彼落,也讓我一直留心在後頭。總是走在最後,這是我平時的習慣,原本我是想跟在亞恆身後一段距離的,但亞恆的決心比我還堅定,我今日只好讓出從後監視別人的位子。

  「羅立空。」亞恆叫了我。

  我轉頭應了一聲。

  「你今天……在副館二樓有發現什麼嗎?」

  我心中一震,沒想到亞恆會突然問我這問題。是關於那外國人的事嗎?這之中果然有隱情。

  「嗯……」片刻後,我給了一個肯定的回答,而亞恆並沒有再搭話,只是抿起嘴角微微低頭思考著。   

 

 

-------------

外星人的靈感真是爆多 彷彿回到了打那基尼亞的時期XD 打小說打了一年多了呢 我還要繼續創造出更多精彩長篇!

不知道篇幅中準備的笑料有沒有讓你們噗嗤一笑呢? 有些笑點有點黃了=ˇ=不好意思 因為黃色的笑點是最好想的 順著劇情就給寫出來了

-------------

2013/8/21修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