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殺手 死亡或魔鬼,雖然沒有到一般小說的字數,十二萬餘字,標題與內容也有點不符,裡頭的內容似乎有點接不上?跳太快?有點奇怪?

  最後一章,第二三章 龍 字數也只有平常的三分之一,一點到我的痞客,就看到第二十三章後頭有個很礙眼的"暫完",結果點進去一看,看到一半突然沒有了?!我相信很多人的OS一定會是"靠!沒了?"

  XD如果是我也會這樣的

  

  不過「打一啾哺」的!!!

  在此向這麼支持、捧場的各位讀者稟報,大約會在高1、高2,甚至高3或以後,將三流殺手全部重寫!畢竟我才只是個國中生,文筆也不夠強,等到文筆漸漸增進,我就會來重寫我的三流殺手,把它寫的爆好看!然後給他投稿去,希望大家以後能在書店看到我出的書XD時間問題罷了,聽說九把刀在大學才開始打小說的呢~

  到高中,這是幾年啊?!突然出現的結局,還想看後續,就得他X的等個幾年才有,你們一定會嗆這個作者XD

  不過還是「打一啾哺」!基測快到,等基測考完,三流殺手第二集又會跟大家出來說HI,會一直寫下去,不知道寫到幾集呢~當然是想向噩盡島那樣,出了好多集,不過我覺得同一個故事沒辦法持續那麼久= =越長的故事,梗就要越多,越難想難寫。

  

  三流殺手一直寫下去,更新時間不定,有時快、有時慢,但是全部重寫是在高中時才會,在這之前,劇情可能會有點不順,或是跳太快,請大家多多包涵。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重寫殺手,是用第三人稱寫法,與現在這第一人稱寫法不同,故事角度也不同。這個問題我思索很久,最後,第三人稱比第一人稱好很多,雖然也有缺點,但是力大於弊,大家慢慢期待吧=ˇ=

 

  在基測完寫的三流殺手之前,我還會寫一個叫"米加爾之墜"的東東,這在左柚那篇也有講過了,已經構思好,但沒有殺手那麼久,我想挑戰一個新的故事。通常我要寫一個長篇小說,一定會先想好足夠的情節,才會開始動手,所以這個大家可以馬上期待了,呵呵。

  

  * 三流殺手,第一集為何取名叫"死亡或魔鬼"呢?這本是在寫之前的構思中,要讓第一集,以主角──沈俊海被貞子追殺,從後面以槍抵住沈俊海的頭,讓主角必須選擇死亡,或是殺手,成為魔鬼。

  但是……原本是想到這兒就完結第一集的,沒想到12萬字真是個不小的數目,想要出多集一點,就得將故事想得更完全、更多,所以重寫後,我會將前面的部分寫的更細更長,卻又不讓整個故是無聊掉。

  

  謝謝大家看我的殺手,讀者越多,我就越開心,因為,有人在欣賞我的創作!!!!!!!

  將來,也會有人欣賞我的街舞!!!!!!!XD苦練個5年6年,甚至更久,越來越強,大家便會在電視上看到我:目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