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颶風

 

  宴會中,吳邪吃著王宮準備的各種海味,每一道菜都是級品,所使用的材料也都是高級材料,雖說這是在深海中,沒有雞、豬、牛、羊等動物,但是光是魚類就能料理出許多不同的口味、變化、口感,更令吳邪大開眼界的是,竟然還有道菜是用鯨魚肉做成的,吃起來真的是美味到無法形容。

  當吳邪正享受著美味料理時,原本不知道跑去哪裡的小燦,走到了吳邪身旁,而吳邪也正有些問題想問她:「小燦,你們是人魚吧?吃魚不就等於吃自己的同類嗎?」

  「耶?呵呵,不一樣啦,我們吃魚就像是你們吃動物,而且大海中大魚吃小魚也是正常的事。」小燦聽了笑著回答。

  吳邪聽了點點頭,又想到還有個事情不解:「對了!小燦,六年前你爸不是還很有活力嗎?怎麼現在跟六年前差好多,想到妳爸,就覺得妳爸真是偉大啊!」

  吳邪這一問,小燦原本笑笑的臉突然拉了下來,難過的低下頭。

  「怎……怎麼了?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嗎?」看到小燦傷心的樣子,令吳邪非常不忍。

  「小邪……跟我來……」小燦牽起吳邪的手,往一旁走去,離開了熱鬧得宴會,最後帶吳邪來到她的房間。

  她關上房門,把吳邪推坐到床上,然後坐在他旁邊,沉默片刻後才講話:「六年前,我們回到龍王宮,卻見原本的龍王宮被毀的殘破不堪,父親一見非常的憤怒,裡頭的人魚們大多都逃跑了,但裡面還有許多沒能逃出來而死掉的,之後龍王宮內走出了兩個人,一個年紀較老一個年紀比較輕,那時父親叫我們趕快離開,我看父親的樣子非常憤怒,怒視著年紀較老的人,然後說:『迪達拉!為什麼要來破壞我的龍宮?這幾年你我不犯,為何現在又出現?你要找就找我,不要連累我的家園!』然後那個叫迪達拉的人說:『真久不見了,范帝岡,我只是帶我的徒弟來個實戰經驗,他未來可是會當上冥王的,正好我想到你有個龍王宮,本來就看你不爽了,現在可以去找你玩玩,沒想到你不在,那就只好找你的王宮玩啦!』」

  吳邪聽到這裡不禁驚呼一聲,冥王的候選人?之前有聽過雷利說,冥王的候選人有三個,一個是我,一個是好吃懶做的廢物,一個很強,這該不會就是那個很強的與他的師傅吧?沒想到他們這麼邪惡,竟然只是為了找樂子就破壞龍王宮!而且還秒殺了創造這巨大異空間的老國王,他的師傅不知強到什麼程度?何況是六年前。

  吳邪越想越生氣,讓小燦看到非常不解,這時吳邪將手放在小燦的肩上,認真的說:「小燦,我會打倒他的!」

  「咦?」

  「嗯嗯!」

  「嗄?」

  「我也是冥王候選人,所以遲早會跟他打上一場的。」

  「耶?冥王候選人?小邪……你……」小燦一聽非常驚訝。

  「怎麼?」

  「父親說過,冥王是黑暗界的王,凡人俗稱撒旦,是無惡不作的惡魔之王啊!」

  「哪呢?惡魔之王?可是雷利說,首任冥王叫做沈絡年,他在以前的一次黑暗不死生物大戰中,犧牲自己的性命救了全世界的人。」

  「是嗎?這可與父王說的不一樣啊。」

  「這可是雷利說的啊,雷利還說他是冥王沈落年的跟隨者。」

  「嗯?………」

  「啊~算了沒事,你繼續說吧!」

  「恩……父親一聽非常憤怒,馬上衝過去攻擊迪達拉,但還沒打到他,就被迪達拉右手放出的黑色物質給擊中,然後父親痛苦的倒地,接著那個迪達拉說:『我放的是詛咒,不會讓妳死的,頂多會增加你的老化速度及吞噬你的精神,好好享受你的下半輩子吧!哈哈哈!』說完迪達拉與他旁邊的孩子便消失無蹤,而之後父親不管做什麼事都非常耗力,即便如此,他還是專心掌握大權,而大家也都非常尊重父親,也沒有人試圖違抗他。」

  「原來如此……」

  「好了!終於到這個時候了,我早就等不及啦!」小燦突然壓在吳邪身上,臉非常紅,注視著吳邪。

  「等……等……這樣不好吧?」吳邪也看著小燦,心跳越來越快。

  原來……小燦把我拉到房間的目的就是這個嗎?

  「小……小燦……要是不小心那個怎麼辦?」雖說吳邪也很想,但還是得三思而後行。

  小燦說終於到這個時候?該不會六前年我們道別後,直到他有那個能力就開始想著我……

  「不管……」小燦壓低身子,吻上了吳邪。

  喂喂……怎麼什麼都不管啊?

  小燦雖然沒經驗,但與吳邪親吻許久後也熟練起來,而吳邪不知如何是好,就這樣任由小燦擺布。

  熱吻中,小燦慢慢解開上衣,等到離開吳邪時,身上只剩下黑白色蕾絲鑲邊的可愛內衣褲,更是讓吳邪心跳加速,整個房間裡就只聽的到狂跳不已的心跳聲及兩人的呼吸聲。

  雖說在納基尼亞天天都看的到一堆比基尼,但這時看到小燦卻有所興奮。

  小燦坐在吳邪身上,也解開了吳邪的衣服,片刻後,兩人就只剩下內衣褲。

  「這樣真的好嗎?」吳邪打算在問最後一次,要是這時小燦要放棄,自己也會鬆了一口氣。

  「我已經等你、想你好幾年了,怎麼能放過這次機會?」小燦再次吻著吳邪,數秒後,吳邪輕推小燦,把她翻過來,換他壓上小燦,攻防互換!

  「竟然這樣……我再也忍不住了……」吳邪深手從小燦的脖子,一路滑下,直到她的胸部,讓小燦發出輕吟聲。

  這時房門突然被撞開,嚇得兩人停止動作。

  「唔……我就知道!你們……兩個在這……偷偷摸摸的!」白雪臉非常紅,搖搖晃晃得走進來說,還好吳邪趕緊上前扶助她,不然白雪可能就倒了。

  「小雪……你喝醉啦?」

  「哼……真掃興……」還在床上的小燦嘟起嘴穿起衣服,之前的興致全都沒了。

  「哼……老娘……只不過是灌點酒……那個燦的身材有我棒嗎?你說啊?小邪!……」白雪打算脫下衣服,吳邪趕緊制止她。

  「老……老娘……小雪你醉的好重啊……」那麼溫柔的小雪竟然說出老娘……真的醉的好重啊……

  隔日,在經過昨晚狂歡的宴會後,每個人都迷迷糊糊的醒來,昨晚實在是玩得太盡興了,現在王宮內的每個廁所都爆滿著人,許多人都在宿醉嘔吐,廁所內的蹲式馬桶、坐式馬桶、小便斗、洗手台,全都沾滿了五顏六色的嘔吐物。

  另一邊,吳邪、小燦、白雪也都慢慢醒了,白雪摸著頭,昨晚喝醉後所發生的事情,都只有點零星的記憶碎片。

  「嗯……小邪,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啊?我的頭好痛喔……」

  白雪一問,另外兩人馬上慌慌張張的回答,要是白雪知道昨晚發生的事,一定會鬧脾氣的。

  「耶~你昨天喝太多酒,最後醉倒在地上,然後我和小燦把你扶到房間裡休息……」

  「嗯……嗯!」一旁的小燦也連忙點頭。

  「頭痛嗎?我來幫你。」吳邪將手放在白雪的額頭上,一道白色光芒泛出,片刻後,吳邪放下手,問了問:「怎麼樣?」

  原本沒什麼精神的白雪,被吳邪這麼一用,恢復成平時很有精神,討人喜愛的女孩。

  「哈!不舒服全都好了!小邪你好棒啊!」說完白雪親了下吳邪,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另一旁的小燦見狀不滿的嘟起嘴。

  

  ※

 

  「好吧……竟然你們還有任務在身,那老夫也不便多留你們,吳邪啊,老夫的寶貝女兒就交給你了,如果是你的話,老夫能夠安心放手……」大家整理完畢後,便被雷利叫到殿堂去,大夥已在龍王宮裡玩了幾天,還得去討伐宙斯,便不久留,所以跟老國王說一聲。

  「啊?……嗯……」

  之後,老國王讓幾位人魚帶著吳邪等人回到船上,而雷利居然當著老國王的面,把他的老婆曼秀雷敦給一起帶走,吳邪只看到老國王閉上雙眼沉思,另吳邪非常敬佩,真是一位偉大的國王!

  所以吳邪的打爆宙斯團隊,又多了一對母女……

  「喂!你們是怎麼搞的?老子都等了四天了!船上好無聊啊!」大夥一上船,羅傑就衝出來大叫,看到兩位不認識的女性,閉上了嘴巴。

  之後幾位將龍王宮發生的事情說給羅傑等人聽,便繼續朝著東大陸前進。

  在人魚事件後,又過了兩天的航行,除了舵手跟站岡的外,其他人都非常悠閒,小燦在和吳邪坐在甲板上聊天敘舊,而白雪只能在一旁乾瞪眼,雷利在和小燦他媽調情,羅傑正以腳掌舵,躺在船上看著天空用腳開船發呆,阿密與耶蘇一邊站岡一邊在打不知哪來的PSP,希拉則在料理大家的午餐,另外赫克力斯、格里西亞、三人正圍在一塊談論著……

  「喂!我問你們兩個喔!一個是上半身很正奶很大的人魚,但下半身是魚尾,另一個是上半身是魚頭,但下半身是美腿,你們會選哪個?」赫克力斯對另外兩個提出一個很怪的問題。

  「當然是上面正的啦!至少還有嘴巴跟胸部啊!」格里西亞激動得說。

  「格里西亞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自從見到人魚後,你整個人都變了耶。」

  「這不是重點!那你呢?肉絲,我們之中就你最純潔了。」

  「哦……我還是選有下面的吧……」

  「咦?WHY?」肉絲的回答讓另外兩人非常震驚。

  「因……因為如果上面不能看的話,拿紙袋遮起來就好啦,還能傳宗接代,只有上面的話不能生吧?」

  「唉……我真是服了你……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時兩人突然被兩個鍋蓋給敲了一下頭。

  「你們這兩個白癡!不要帶壞小絲啦!人魚到沒水的地方魚尾會收成人的腳,不然你看小燦是怎麼走路的?所以那裡也一樣啦!可以生!」

  「我當然知道啊,希拉你不是在做飯嗎?而且還叫肉絲小絲……喔喔!熱戀喔!」

  「希拉與小絲的戀情……現正熱映中!」

  「熱你的頭啦!再講一些有的沒的,不給飯吃了!」

  「耶?哪有這樣的啊!」

  談話間,突然吹起一陣怪風,整個船都給吹的搖搖晃晃的。

  「怎……怎麼回事?」大家全都慌張的跑到甲板看看,只見前方海面上有個巨大的龍捲風,高處不見邊,正一點點的把船給吸過去,附近的海水都給捲進龍捲風,直達雲霄,但沒有滴水從天上掉下來,非常詭異。

  「啊!我的PSP!不!」耶蘇絕望的伸手大叫,兩台PSP就這麼也給捲進了龍捲風,隱約的看到兩個小小的東西在裡頭轉來轉去。

  媽的!得趕快脫逃才行啊!要是船給捲了上去,不知捲到多高掉了下來,撞擊在海面,肯定四分五裂解體,摔個稀巴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