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煩耶!

 

  兩人抱在一起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中沒有話語,對於小燦來說已經很滿足,後來白雪開心的回來,小燦便先回去,而吳邪還在想著到底要如何處理此事? 

  當晚,吳邪將自己與小燦的事情說給了白雪廳,白雪聽了也知此事情有可原,並沒有生氣,但自己已跟吳邪成了夫妻,一時也不知該如何是好,便慢慢再想出辦法。

  隔日,在老國王招待吳邪等人吃完一頓精緻豐盛的早餐後,竟宣布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

  小燦就坐在老國王身旁,正在他耳邊悄悄的不知在說什麼。

  「喔?燦……你說的是真的嗎?」話間,老國王平時垂著的雙眼突然驚訝的睜大。

  「是的父王……吳邪大人……都對我做出那種事情了……」老國王驚訝的看著小燦,而小燦害羞的轉過頭去,望向吳邪說。

  靠!我幹嘛?他們一定在講我的壞話!

  老國王看著小燦片刻後,閉上眼嘆了口氣,然後轉頭看向吳邪非常認真說:「吳邪啊……六年前本王答應過你一個要求,現在你前來海龍宮,代表我們的因緣未盡,如今,我就答應你,把小燦許配給你,吳邪,你是個偉大的人,世上找不到第二個像你這種的好男人了,我相信小燦陪在你身邊能過學到許多事情,也能安心的與你度過一生,能將小燦許配給你是本王的榮幸!……」

   「嗄……嗄?我……可是我根本沒有跟你要求……而且我到底跟小燦幹嘛啊?」吳邪聽了差點吐血,什麼時候跟老國王要求要娶小燦的……正當他支支吾吾的解釋到一半,被老國王洪亮的聲音打斷。

  「吳邪啊!不用說了,你感動的心意我了解,來人啊!傳令下去,下午舉行婚禮!」老國王神色自若的向一旁的侍衛叫著,侍衛聽了點點頭,然後再向另一人說。

  這老國王根本不可理喻啊!煩死啦!

  吳邪看著旁邊的白雪,見她也很無奈,於是對著老國王說:「但是國王,我早已跟白雪結為夫妻了啊!」

  「吳邪先生不用擔心,有時候一隻公青蛙也會跟兩隻母青蛙產卵的,我相信他們兩個都非常願意跟隨在你身邊,如果他們樂意,你也開心,那這樣就好了不是嗎?你就好好照顧他們兩吧!下午婚禮見了……」老國王扶著桌子慢慢起身,隨即兩個隨從上來扶著,然後慢慢的走掉了。

  「…………」

  「喂!……喂……有沒有搞頭啊?」

  另一邊,被人魚的歌聲給迷昏的幾人,被帶到海龍宮內的監獄,在老國王下令招待他們後,才將他們從監獄帶到豪華的房間,給予最好待遇。

  此時這幾人在房間內,吃著王宮準備的水果、點心,給漂亮的女人魚按摩著。

  「啊~好幸福啊~人魚妹妹,你今年幾歲啊?」赫克力斯舒服的躺在床上說著。

  「四十一歲喔!」

  「噗!」他一聽便將嘴裡咀嚼到一半的水果給吐了出來,驚訝的看著眼前這會身材纖細美好,皮膚滑嫩美白的漂亮小姐,這樣看也才差不多二十多歲。

  人魚見狀笑了出來,片刻後才說:「赫克力斯先生,我們人魚成長到了二十歲後,老化速度會降低,如果再配合保養及食物養身,便能年輕數多年。」

  「哇~真好啊!」赫克力斯聽到不禁在想,如果自己娶個人魚正妹,不就自己是老頭子時老婆還是很年輕嗎?想到這他傻笑著,讓眼前的人魚看了頗不舒服,收拾收拾後就走掉了。

  「咦?喂!別走啊!人魚姐姐!」 

  「哈哈哈!色鬼力斯,你的人魚跑掉了吧?哈哈哈!」這時在遠處的白皮膚金髮美男子笑著走過來,左右手各抱著一位年輕美麗的女性人魚。

  「唔……格里西亞,長的帥了不起啊!我回去要跟全天界的人說,太陽騎士調戲兩位美女搞三P!」

  「喂喂!別亂講話,你只是忌妒我罷了!哈哈哈……走吧~我的小人魚們,讓我來教你們如何打網球。」

  「…………他真的是跟天界裡的那個格里西亞差好多啊……」

  「唉……你們兩個怎麼都這樣啊,這些人魚們這麼可愛,又不是酒店小姐!」這時在一旁的肉絲坐在床上說著。

  「耶?你在這啊肉絲?我都忘記你的存在了呢……咦?你還說呢!你左邊那個是什啊?」赫克力斯轉頭指著肉斯左邊坐著的人魚大叫。

  「喂?什麼時候?」肉絲轉過頭看著那位美麗的人魚女孩,驚訝的說。

  「別裝啦!肉斯這原來就是你的真面目啊!」

  「不!我的心中就只有赫蘭朵拉女神!」

  「可是他已經是吳邪的了啊!」

  「沒關係!國父革命十多次才成功,我不能輕易放棄!」肉絲握拳認真的說。

  「國父是誰啊?我只知道天父……」這時房間的門被撞開,阿密與耶蘇匆忙得走近來說:「喂!吳邪要結婚啦!跟龍王宮裡的三公主燦!」

  「什?又結婚?靠!都一個白雪了,還來?」赫克力斯聽了既羨慕又忌妒的叫道。

  「唔……拋棄女神大人嗎?」

  「趕快去參加婚禮吧!大吃大喝去!」耶蘇將消息告知給赫克力斯等人後,便走掉,阿密隨即跟上。

  

  ※

 

  這次的婚禮也是西式的,在龍王宮的大廳內舉行,所有男女老少都過來湊熱鬧,歡呼著又一對夫妻產生,還是可愛的三公主的婚禮。

  新郎吳邪就站在小台階上,等候著新娘,臉色非常差,身後還站著一位牧師。

  老國王與他的妻子也在一旁觀禮,重點是!雷利一臉爽樣的伸手摟著老國王的妻子,看著吳邪,不過這次老國王沒有皺眉,反而是欣喜的期待著婚禮,那種表情就像是六年前吳邪那時看到的一樣,充滿著活力。

  片刻後,走廊裡頭走出一位穿著白色婚紗的女孩,頭上的裝束隨著她的金髮飄逸著,拖著長長的裙襬慢慢走來,臉上帶著兩片紅顏微笑著,另吳邪不禁張大眼睛,就像上次與白雪的婚禮一樣,白色的婚紗突顯出女孩纖細的身材,除了沒有白雪一樣的胸部外,沒有一處找的到缺點。

  「靠!這吳邪也太爽了吧!這……這根本就是天使!」在人群中的赫克力斯看著新娘叫著,一旁的肉絲無奈的笑了笑。

  新娘走到台階上,站在新郎右邊對著,羞澀的看著新郎,後方的牧師打開手上的書本開始念著:「海龍王宮三公主──曼秀雷敦˙愛爾˙吉里吉斯˙燦小姐,你願意成為吳邪先生的妻子,不論生、老、病、死,都能與他廝守一生嗎?」

  「我願意。」

  牧師轉向吳邪,也說了差不多的話:「吳邪先生,你願意成為曼秀雷敦˙愛爾˙吉里吉斯˙燦小姐的丈夫,不論生、老、病、死,都能與她廝守一生嗎?」

  「我……我……」吳邪低下頭,不知該答應還是……他看著人群之中的白雪,見他有些難過,畢竟自己深愛的人還得要跟另一人結婚。

  牧師見吳邪沒有回答,覺得他可能是太緊張了,便再問了一次。

  「我……煩耶!」吳邪大叫,誰都沒有想到,他直接往上跳,衝破上方的玻璃,然後消失無蹤,外頭的海水並沒有灌進來,是因為還有層防護膜包著整坐王宮。

  吳邪得這個舉動,震驚全場,連老國王、雷利都是。

  「什麼啊!臭吳邪,你不要我可以代替你!」赫克力斯激動得大叫,打算衝出去跟吳邪一決勝負,能與這種超級漂亮的天使在一起,還放棄逃跑不要的人,令他看了非常火大,一旁的肉絲上前無奈的制止他。

  

  ※

 

  吳邪衝出窗外,然後運起具力增加速度,直往王宮外的一處跑,現在周圍都是海水,不過對吳邪來說與陸地上一樣,他奮力的往前跑,邊跑邊讚嘆著創造這異空間的人真厲害,能弄出這麼龐大的空間。

  也不知跑了多久,在附近的巨岩堆中找了一處坐下,靠著岩壁,只感到非常累,腦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剛剛在做什麼,看著地上隨海流飄動的沙地發呆。

  就這樣發呆了許久,上頭照射到海水裡的陽光轉為橙色,這時一道熟悉悅耳的聲音出現在旁邊。

  「找到你了!小邪!」

  吳邪轉過頭去,見小燦與白雪手牽手喘著走來。

  「小邪……對不起,你很為難對吧?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想要跟你在一起!小雪也是,所以……」

  小燦講到一半,白雪繼續接下去:「所以我們兩個都當小邪的妻子,正如國王所說的,這也沒辦法啊……」白雪對著吳邪笑了笑。

  「咦?」吳邪驚訝的看著白雪與小燦,片刻後才說:「小……小雪,你……你不是最討厭我劈腿花心嗎?」

  「如果是小燦的話可以接受的……但是以後除了我們兩個之外,就不能了!」白雪認真的看著吳邪,讓吳邪非常不解。

  兩……兩個?除了你們兩個之外就不能?你們其中一個就幸福死了,現在有兩個,怎麼可能還會有兩個以外的啊!這真是太爽啦!

  吳邪笑了出來,他站起身,抱著小燦與白雪,緩緩的說:「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吳邪雖然不知怎地,但三人都很開心,那也就沒事了,結果最後就像老國王說的一樣,在吳邪心中,這位老國王才是真正偉大的!

  在吳邪奔出龍宮後,所有人都非常驚訝,而白雪也是擔心不已,她知道吳邪是為了她,但也知道小燦與吳邪在六年前的事情,換個角度想自己是吳邪的話,的確左右兩難,因此找小燦商量,剛開始小燦說什麼是她先來的,不過小燦也是聰明人,最後也了解兩人的感受,所以兩人便決定,既然兩人都深愛著吳邪,吳邪也掛念著兩人,那就都成為他的妻子,從起點開始公平競爭,如此一來誰都不會有損失。

  後來三人一起走回龍宮,相信回到龍宮,每個人見吳邪左右手各一個絕世美女,一定會忌妒加羨慕到死的。

  「咦?對了,你們是怎麼找到我的啊?」

  「這是雷利告訴我們的喔!」

  「雷利?算了……」

  三人慢慢的走著,當他們快抵達龍王宮時天色已經暗淡,外頭已經是晚上,沒有陽光照射到水裡,整個海底裡就只有龍王宮發著光。

  三人進到龍王宮,每個人看到都興喜的歡呼著,最後是個完美的大結局,老國王看著三人滿意了笑了笑,他早知道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早已叫廚師們準備豐盛的餐點,等三人回來就開始盛大的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