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66653_626306424136984_559348246_n (1)  

426是一個數字,它不只像是表面一樣制式。它或許是個名字,但你永遠也不知道那表面背後隱藏的那一個真實。
Like a sentimental of a sense,在下雨傾盆日子,我手中抱的宣紙。
逐漸浸濕、透明,風化一般的侵蝕,紙屑紛飛在落雨之間無情擊穿的事實。
最後,是否依舊惋惜,惋惜那一切太過突然無法預知的箭矢。
狂風、席捲而來的暴風雨,新聞報導晴時多雲偶見雨只是戰爭前夕的風影。
那是誰的背影?
手上的橘子滾落回頭不是老爸而是倩女。
傷心的人總是淚,那不淚的人就是無情淡漠切心冷冽我就欠你?
讀萬卷書要行千里,我隱沒在內部的真實,不會輕易顯現出來于你。
就像這幀照片一樣寫實,半參半假的假象與真實結合過後的雨過天晴。
冷暖你不會自知,因為我總是將最後闖過防線的衝擊偷偷放在心裡。
我依稀記得我們總是為同一件事爭理,你是你,我是我,但我期望冰與火能交織成為旖旎。
多麼想要放棄一切當作我在送禮,可我不能因為這是屬於我的禮品。
細細品嚐一個美女,臉面上露出的表儀,頂多當作是浮雲,不代表你的內心同是仿抄做作的真跡。
我知道我很聰明,往往卻總是陷入聰明反被聰明誤的陷阱。
因為,你。天才碰上了愚者不是巧合而是真正命運的洗禮。
我不敢保證永遠都說愛你,BUT只要努力有心共度就不是個問題。
我寫詩詞送給你,只要一個FreeStyle三兩下就有個佳績。但這是擁有意義,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兩人一起去共同操作實行。
不確定,路途能有多麼遙遠,活在當下被當藉口,它只是一個敷衍,膚淺人做的膚淺,適時說出只是心虛牽引出來不敢面對人心中的萎靡。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的機密,易經之中的命理,人云亦云的統理,全部都是狗屁流言蜚語。
誰在乎,旁人嘰嘰喳喳的批評,我對得起自己,你依然無虧理。
天邊竄出一絲光明,或許是一線生機,只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還要回到平地。
不想,再一次陷入孤寂,生理與心理的加持互相造就出的暖意。
全心,及全意,做比說難說比做難又關乎到一個承諾與權益。
一人始終走在虛影,虛幻的秘境,明明是自我幻想幻影,總是等不到那奇蹟。
隱約耳聞到的鼻息,那接近卻又漸行漸遠的氣息,是一個合適的提醒。
就算還是要遠離,我只希望你能過得幸福快樂知足還要珍惜。
我的名字叫做和穎,是一個過客也是人群之中渺小的一道人影。
如果你還想要跟我合影,只怕快門按下後列印出來的是模糊的形影。
至少目前的現在,我還在,兩個人的孤獨就不是那麼的可悲與萬物定律般的離棄。
謝謝,你。

LILKrake章魚 2014/12/20 Freestyle創作 或許不久的以後會再加一些句子寫成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