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隨手畫的「緋」(當殺手遇上魔法師) 沒再練習也沒時間練習的我 所畫出來的自創圖 真的與仿畫差爆

上課隨手 緋  艾利歐 釣竿版 這咖清晰2 (差距lol)

比例可能有點怪,手的部分,啊嗚~一直以來就沒再練習繪畫技巧,純粹是靠以前仿畫的東西及看過事物的經驗來畫圖,很多部份以及皺褶都沒辦法自然呈現。我也好想能夠一揮筆就是一張很自然的圖,也想會畫漫畫、電繪,但是我真的沒有時間搞這些東西,只好大學或大學之後利用閒暇來研磨了。

我是從小學三年級開始仿畫的,那時候很喜歡火影忍者跟海賊王,我還會試著將漫畫的圖一張張畫下來,也曾經想當漫畫家,只是後來這個念頭被拋棄掉了,我也幾乎不畫畫,但是還是對畫畫抱持著興趣。

殘念,小學時期畫的圖都不見了,我國一來到桃園的奶奶家住,嘉義的東西,那些童年神物,貌似全都被丟掉了,啊!我滿滿一大袋的數碼寶貝玩偶跟五百多張的正版遊戲王卡!

我的線條跟草稿圖很像,類似這樣自創的東西,我沒有自己畫過一張真正完整的圖,而我似乎也很喜歡那種凌凌亂亂有些輪廓又看起來很豐富的感覺XD

 

雖然能夠仿畫的與原圖八九不離十,但是自己畫出來的東西就是天壤之別啊!

艾利歐 釣竿版 這咖清晰      上課隨手 緋2  

有沒有看到?XD神之差距!

 

另外這是給野鳴老師的「日野華角色圖大致草稿」,原本的雙馬尾改成披髮而散,我在上課用幾個瞬間搞出來的:

483966_610438755645009_1700905354_n  

 

就這樣,8/15跟8/18我會去台北漫博;8/17會去中原大學考英檢中初;8/25要去考文書處理丙檢。還要打讀書心得比賽的東西、小論文的東西,又要修完具現王子跟外星人,還要重打殺手,時間只剩下三個禮拜,超、級、殘、念!

我的高一暑假真悲慘,上個鳥輔導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