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5097278  

 

米加爾之墜中的艾莉亞●芙爾●瓦里愛爾 / 米加爾之墜的未來發展與作品自我檢討 / 近期感想

 

(這首歌我超喜歡 非常有米加爾之墜的FU啊~)

找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桌布(上禮拜電腦爆掉 乾脆XP一併換W7 東西都不見了 桌布也不見 換一個自己滿意的)

沒想到找著找著 這張圖閃過了我的眼角 吸引起我的注意 仔細一看......真有我心中艾莉亞的感覺啊! (● ω●)

金髮 翅膀 白衣 美麗 身材(雖然某部分比設定上大了些) 以及那略帶哀傷 看似溫柔的眼神 很符合我所想的「艾莉亞」 於是二話不說就把她弄下來當桌布了!

不過看這模樣 骷髏戒指 指甲油 耳環 我不自覺想說:這根本就是艾莉亞的外表加上莫甯的穿著吧!XD

我認為莫甯是支撐著米加爾之墜賣點的重要角色 她的形象 個性 與舉動 雖然兇了點 爆了點 但這有特色的性格想必大家都很尬意吧?我自己也很尬意XD

 

 

艾莉亞是我幻想中近完美的角色 當時我就想要在米加爾之墜內添加一位這樣的女主角 貌美絕倫 溫柔無比 真情相對 時有堅強時有崩潰 一位我最理想的女角色 最接近天使的天使

但 這或許會成為米加爾之墜的缺點......女主角太完美了! 所有的小說故事裡頭 大多都是正咩 美麗大胸性格又好 甚至還會變成男主角的後宮......我認為米加爾似乎是這樣了......大家對這種都是美女圍繞在主角周圍 又是后宮情節的老套劇情感到厭倦了吧? 嗯......

所以 往後米加爾之墜這個我投入大量心血的作品 是不會半途而廢 打到一半停掉的! 當時也說過這只是暫時停文 雖然很想繼續打米加爾 但我現在只想將殺手 外星人 具現王子這三部不同類型的小說各打好兩集 朝明年天使出版社徵稿時送去 這之後一切聽天由命 若是有部小說中稿並簽約出版 重心當然會放在那部小說上 而閒暇時間我會繼續將 米加爾 外星人 具現王子打完 光這四部長篇 可能就要打上好幾年了 至少會超過5年 (米加爾構思已到第一季 第二季 番外 前傳 一 二季加起來能到二十集 而前傳是米加爾當年第一次天使大戰時的故事 大約四到五集 番外則是艾莉亞本身的故事 大約一到兩集)

 

 

 米加爾之墜 本身有許多疑點 缺點 就我本身自覺到的 女角都是美人 且與主角親近的很多 艾莉亞 莫甯 鄭雅如 小紫(第一季就這四個 第二季不保證......)所以這方面得修改一下 艾莉亞會將個性改得別那麼溫柔 對周言鋒的感情也沒那麼凸顯 至少要到5.6集他才會對周言鋒有感覺 至於莫甯大概不用修改 她是個很好的腳色 鄭雅如方面 也僅對周言鋒有點好感 最後反而會與高嘉盛湊在一塊 而小紫 她是將周言鋒當成可以親近的大哥哥(原本就是這樣設定)

接著米加爾之墜文筆太過講究 反而有些字句造成讀者閱讀困難 還有人提出像這些 然而 而且 因為 所有 因此 接著 反而 但是 之類的詞彙出現率太高 也會造成閱讀窒礙 會讀到煩!

AND 米加爾之墜第一集前半太過平鋪 冗長 我打算增加一些精彩情節取代原本 第二集後頭介紹魔法的地方 也太冗長 講得詳細 卻反而無聊 第三集也是前半太難看 修掉! 根本就是作者湊字數用的嘛!

 

 

我希望讀者們能給我越多的建議 我越能製造出一部好小說 近期有位我非常喜愛的讀者來訪 每當她回覆感想時 我都非常高興 也迫不及待要打新的故事給她看 聽聽她的感想 聽聽她對我的作品是抱著怎麼樣的想法?

 

 

還有一點就是 部落格的音樂是否要弄呢? 有時三天換一首 有時五天 而我也一直拿捏不定要放音樂還是不放? 一兩位人說有點吵 至於我問了其他幾位都說要放比較好

 

 

12月初了 即將又要過了一年 所幸我們逃過2012的世界末日XD 聽說雅馬人當時預言並不是說世界末日 而是說太陽會被遮住一天 地球一整天處於黑暗狀態

 

 

2013年即將到來 我也要進入高一的下學期生活 高中生活實在充實 上了高中我的成績也變得好了許多(不知是不是學校程度差異) 街舞正一點點慢慢進步 小說一有時間 有興致就會趕緊製造新的章節給你們觀賞 但高中後時間變得少了 打小說的時間也少了許多

1.3.4我會留在學校練舞到9點半才到家 每日早晨5點半又得醒來坐校車 因此不能晚睡 會累死 接著段考前要拚一下 以至於成績不會太難看 假日有時有人約去練舞還是幹嘛 打小說的時間又更少了!

但我還是會盡力趕出下一篇 下一章 我也很希望趕緊將腦中所想的精采故事打出 並獲得你們這些讀者的回覆 感想 建議

真的 看到你們留言我都很高興 不管是跟我說今天早上吃什麼 中午吃什麼 肚子拉出來的是什麼 我都很樂意接收^^ 並照著你們的留言態度給予回覆

態度是一來一往的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這樣 留得越多 我相對也會回得越多 有時你留少 我也會留得挺多就是

 

 

至於畫圖嘛~這是個很大的工程 一幅好畫至少要幾天時間才能完成 所以寒假應當沒時間 暑假再看看吧!本來今年暑假說要畫一堆圖的 但結果不盡理想 只有兩三張艾利歐

 

謝謝你們看了這篇文 謝謝你們光顧了我寒酸的部落格 謝謝你們為我的發文回覆!

希望你們繼續支持著我! 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