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龍宮公主

 

  幾位人魚將被魚網包起的三人帶入宮內,王宮的大門共有三層門隔著,每一層們看似頗厚,門中間是透明的玻璃,估計有著十公分厚。

  人魚們進入第一個門後,左右兩側都有個著一層玻璃,玻璃後各有一個人魚,吳邪見帶頭的那個跟右邊玻璃裡的人魚說幾句話後,前方的門才打開,看來這裡的防護措施很嚴密,不容易闖入,讓吳邪大開眼界,原來海底的人魚也搞高科技。

  眾人進入第二層門,中間的間隔不算小,等眾人全部進入後,後方的門關上,這時這空間中的海水開始下降抽出,最後空間內連一滴水都見不到,而人魚們的魚尾也開始變化,由腰部開始的魚鱗轉為皮膚色,然後逐漸變化成皮膚,一直蔓延下去,最後魚尾的緯騎變成人腳。

  在人魚的魚尾變化成人腳的時候,並不是裸體的,隨著變化,衣物也直接穿在腳上,不知是用何種方式。

  不過十秒,身旁的人魚們變化完畢後,前方得們便打開,裡頭沒有海水,而且空氣非常新鮮,溫度涼爽適當,估計王宮內部也裝有空調。

  王宮內部非常的華麗且大,一進入到宮內就是一個大廳,裝潢全是用金色為底,非常氣派,左右與前方都有路可走。

  這個大廳內也有許多人在走動,周圍的人魚看到還會打聲招呼,然後帶著三人往前走。

  途中經過許多各式各樣的房間、走廊,有些牆上還掛著許多畫像,像個七星級飯店加博物館,三人也不知道被帶著走了多久,最後到了一扇大門前。

  門旁還有兩位穿盔甲帶長槍的武裝守衛,見眾人點點頭便開門,而吳邪前方那位帶頭的人魚也點點頭,然後帶領身後的人進到門中。

  王宮內部已經非常豪華了,而這大門後面的景象更是讓人目瞪口呆,裡頭也是個頗大的大堂,不比眾人剛近來時的那個大廳小,在最前方的台階上,一個看似與老巫師登不利多差不多老的老人,坐在一張紅色大椅上,左手撐著臉頰靠在扶手上,雙眼好像正盯著被帶入的自己。

  而那位老人的周圍站著許多看似不凡的人,有的年紀也很大,有的則是穿著華麗的女子,而吳邪身旁兩側也是站著許多年記不青的人,之中的女性與年輕人較少,這整個整體看起來就是個皇室殿堂,而前方那位就是國王。

  那幾個人魚士兵將吳邪等人放下,然後將網拿開,站在旁邊守著,而帶頭的那位上前小聲的向一個年紀不輕的人說了幾句話後,鞠躬便退下。

  「擅闖龍王宮者,有和居心?報上名來。」那位站在老國王附近的人講話了。

  「吳邪。」這次吳邪沒有加帥哥了,大概是因為現在的氣氛非常沉重的關係。

  「雪˙伊利莎白。」

  「沛鋼˙雷利。」

  一樣,當三人報完自己的名子後,吳邪看到大部分的人有些驚訝,看來三人聲名遠播。

  當雷利講出自己的名子片刻後,老國王身旁站著的一位女性興喜的大叫衝過來:「小鋼!我就知道是你!上次那晚之後就沒再看過你了,我等了你三十年,好想你呀!」

  這是一位穿著高貴優雅華麗的女子,外貌大約三十,膚色光滑美白,也是個美人,他慢慢跑過來抱住雷利,此舉動嚇到了在場的很多人。

  出現了!第一個被老帥哥煞到的老婦女啊!而且那女的還說等了三十年,看起來這麼年輕,好恐怖……這個世界的都是老不死嗎?

  吳邪看著雷利被那女子抱著,雖然雷利的臉被女子遮住看不到,不過一定在暗爽,頭都給埋進兩團肉球中了。

  這時吳邪非常清楚的注意到,前方坐著的老國王的眉毛皺了毫分。

  話說被帶到王宮裡,然後被詢問名號的場景,與當時吳邪被納基尼亞的守衛抓入王宮中的時候癖像,白雪與吳邪同時想到了這點,對看幾眼後不禁笑了出來。

  這兩組情人吸引了很多隻眼睛,羨慕與忌妒紛紛出現。

  等雷利與女子抱了片刻後,老國王才緩緩說道:「原來是雷利閣下,失禮,請問閣下前來拜訪本宮有什麼事情呢?」

  「不會,只是徒弟與他的同伴經過,順手拜訪一下熟識。」雷利輕推女子,嘴角上揚四十五度說。

  哦……這擺明就是在說:喂!林北只是順便來找你老婆玩玩罷了,嗎!

  吳邪又瞧見老國王的眉又皺了幾分,除此之外一點絲毫都沒有改變,然後說:「是嗎,那真是失禮,我等馬上放出被抓的五人,並安排房間給各位,我等將給予諸位最好待遇,不用客氣,請直到盡興在離開。」說完老國王緩慢起身,然後走向另一邊的走廊,看似隨時會跌倒一樣,周圍的人紛紛上前去扶住他。

  國王這麼一說,其他人也知道這三人來頭不小,不敢怠慢,趕緊將吳邪等人身上拍乾淨,以示剛剛抓住吳邪等人失禮的歉意。

  國王一走,周圍的大臣也紛紛散去,回去處理自己的事,而那女子馬上又開始跟著雷利親熱,然後帶他往一旁走,吳邪心想一定是去她房裡。

  這時一位長相十分溫柔可愛的少女,看似約十五、十六出頭,有著一頭金色長髮,身上的露肩洋裝襯托出她的身材,楚楚可愛動人,盯著吳邪說:「你好,我是三公主,曼秀雷敦˙愛爾˙吉里吉斯˙燦,請叫我小燦就好了。」說完還放出一個無人能抵的燦笑,直擊吳邪的心扉。

  哇……好可愛……除了不大的胸部外,整體來說已經找不到缺點,雖說白雪也是極品,但這是另外一種完美,就像大天使鋼彈一樣,彈翼天使也是不錯的啊……珍珠奶茶是我的最愛,但是星巴X的可可脆片也是超讚!…………等等!我在想什麼?可惡……差點就被魅惑了,我現在都有了小雪,還結為夫妻,不能亂搞啊!

  吳邪看著眼前這位女孩,臉紅了起來,結巴的說:「你……你好……小燦……」

  吳邪說完,女孩又爆出了一陣笑容,攻擊著吳邪,這擊吳邪可是費了不少體力才擋下的,他轉頭看看白雪,果然,見白雪有點神情不悅,她最討厭的就是吳邪搞外遇,除此之外沒有發過什麼脾氣的。

  「吳邪大人,請跟我來,我有幫您準備房間。」小燦笑著牽起吳邪的手,往另一邊走去。

  「啊喂~等……等等,那她呢?」吳邪輕出點力停下,用著:我什麼都沒做,我什麼都不知道啊!的表情回頭看著白雪說。

  白雪無奈的笑了笑,相信著吳邪,走過去將手搭在小燦的肩上笑著說:「小燦,我跟小邪同一個房間就好了。」一說完便把吳邪的頭轉過來,親了下去。

  咦?哪呢?

  吳邪還搞不清楚狀況,被這麼一親給愣住了,親吻中,白雪還喵了幾下小燦,見她有什麼反應,打算直接給她一招大絕招,讓她回家去。

  小燦見狀不滿的嘟起嘴,白雪看了才離開吳邪,得意的笑了一下。

  女人的戰爭……真恐怖……小燦生氣的樣子也好可愛啊!……等等!我又在想什麼,又不小心給魅惑了!

  這時一個看似與小燦年齡相近的女孩跑過來,在她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後,小燦又恢復了笑容。

  陰謀!他們一定在講陰謀啊!

  「那~白雪女王也一起來吧~」小燦再次牽起吳邪的手拉去,最後兩人被帶到一間裝潢非常可愛的房間,這是個雙人套房,幾乎裡頭全部的東西都是粉紅色的。

  「哇~」白雪看到後驚呼一聲,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小雪,你喜歡這樣的話我回去可以幫你弄啊,用能力的話一下子就好了。」吳邪耍酷的說,咧嘴笑了一下,牙齒閃出一陣白光。

  這時剛剛那位女孩走進來說:「白雪女王,我等準備了一大堆布偶以及草莓冰、和草莓做的甜點,如果白雪女王不嫌棄……」

  白雪不等她說完,眼睛發亮的推她出去說:「那還等什麼?走啦!」

  全大陸都知道,納基尼亞王國的現任女王白˙伊莉莎白,最喜歡的東西就是草莓做的食物,以及可愛的東西。

  什麼?……我竟然不知道!虧我跟她在一起半年多了,可惡……這就是他們的計謀嗎?好一個調虎離山之計啊!

  白雪開心的跑出去之後,小燦便把門關上,並鎖起來,然後紅著臉走向吳邪。

  「Hey......You!Wait!......你要做什麼?等……等等……」這下吳邪可慌了,當吳邪語無倫次時,小燦輕推吳邪,把他制伏到了床上,雙腿跨在他腰側,然後身子往下壓,堵住吳邪的嘴。

  吳邪呆掉了,片刻後,小燦滿意了笑了笑起身,雖然只是短暫的幾秒,卻讓吳邪覺得過了好久。

  吳邪不自主的摸了摸自己的雙唇,上頭還有兩人分不清楚誰是誰的口水,剛剛的景象出現在吳邪腦海中,一次又一次的回放著。

  「你……是第一個奪走我初吻的人喔!」

  媽……媽啦!你自己跑過來親我,還說我奪走你的初吻……

  吳邪慢慢穩定下自己的情緒,然後說:「妳……為什麼要這麼做?我都已經有白雪了,我們倆以結為夫妻,要是我搞外遇,她一定會哭死,這樣很對不起她啊!啊哩無了改不?她會去跳河,然後再復活,再跳河,再復活,再跳河,再復活,再……」

  小燦緊緊抱住吳邪,兩條淚水就這麼落下,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再次上吳邪閉上嘴巴。

  「哼……你還說,你忘記我們的承諾了嗎?我不管你有沒有老婆,我就是要你,不管是世界末日還是地球毀滅!」小燦哽咽的說。

  這句話讓吳邪愣住,究竟是什麼原因?能讓一個素昧平生的女孩子愛的自己要死要活?等等……承諾?我可沒印象啊……媽……媽啦!就不要是她夢到一個跟我很像的人,然後……

  「為什麼是要我?這世上還有很多比我好、比我帥的人,更何況你是個公主,怎能隨隨便便的對一個陌生人這樣……」吳邪一說,小燦停止了哭泣,慢慢離開吳邪的肩,錯愕的看著他問:「你真的……不記得我了?。」

  「哦……嗯……也許你講一講我就想起來了!」吳邪看著小燦傷心的樣子,非常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