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婚禮


  「你還問呢,你知道嗎?你已經昏迷了整整五天!我都快擔心死了,一看到你有動靜我馬上叫治癒祭司來。」

  「耶?!五天?我怎麼會睡這麼久阿?」

  五天,真的蠻久的,話說這段時間我的吃喝拉撒呢?!難不成...

  「小雪,這五天你都待在我旁邊?!」吳邪詫異的說道。

  「哼!沒有時時刻刻拉,處理完國家大事後基本上都在你旁邊看著...」白雪撇過頭去,看來他真是生氣了。

  「啊?你幹嘛又這樣把自己累壞,你知道嗎?你親我親到一半竟然睡著了,有人能這麼累嗎?也關心一下自己

吧...」吳邪無奈的說,不說這笨小雪一定會先把自己給操死。

  「我...我...」白雪一時說不出話來,幾滴淚水緩緩落下,接著他頭也不回的就跑掉。

  「耶?喂!小雪,你幹嘛跑走啊?...」

  此時在場的女性們全都看著吳邪。

  「幹嘛看我?...我是關心她啊!你們在這樣看我...我也要哭出來了...」吳邪覺得非常委屈的叫著。

  一說完,在房裡的女性們全都走了出去,只留下剛剛差點被吳邪打屁股的女孩。

  「吳邪大人...白雪大人他可是很關心你的喔!」女孩站在一旁,對著吳邪說道。

  「我當然知道阿...但是他這樣可是會把自己累壞的...」吳邪低下頭,想想白雪可能會去那裡,等等去找她。

  「吳邪大人好溫柔呢,嘻嘻。」女孩聽了笑了笑,這微笑竟不輸給白雪,這女孩也長的人模人樣,非常可愛,

留著粉紅色的長髮,及一雙褐色大眼睛。

  「別站在那了,坐在我旁邊吧。」吳邪看女孩是忌畏自己不敢坐下,便直接開口。

  「阿...好!」女孩一聽笑了笑坐在吳邪旁,開始自我介紹「吳邪大人,我叫做艾蒂˙尼爾傑拉,請多多指教。

」說完女孩又是一記甜美的微笑,直直攻進了吳邪的心房。

  唔...糟糕...這女孩想要勾引我?!不行,我都有了白雪了!

  「那...小艾,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昏迷嗎?還有這五天發生什麼事了。」

  女孩一聽吳邪叫自己小艾先是非常驚訝,而後非常開心,回答吳邪的問題「是,吳邪大人...」

  「叫我吳邪或小邪就好,什麼大人的我聽不習慣啦~」

  「阿...是,小..吳邪先生。」

  「......我沒有那麼老啦,阿..算了...」

  「嗄?這樣好嗎?可以叫您小邪?!」艾蒂驚訝的問,畢竟此人擊敗淫魔,除了是納基尼亞的救命恩人外,也讓許

多被淫魔破害的國家鬆了口氣。

  「恩,叫小邪!還有,不要是不是您不您的,也不要加個先生,把我當朋友就好了,這樣說話好麻煩阿。」

  「是...小邪~」艾蒂喜喜的笑著,繼續說道「五天前的早晨,白雪大人起床後從她的房間裡出來,叫喚我去找

他,我幫她打理打理後,白雪大人便吩咐我等...小邪醒來後,給他弄個豐盛的早餐,所以我在門外等候著。」

  小艾叫大人、先生、小姐叫習慣了,一時叫小名還沒反應過來呢,呵呵。

  吳邪想到這不禁笑了笑,害艾蒂還以為自己說錯了什麼話。

  「阿...沒事沒事,繼續說吧。」

  「就這麼等著,到了中午時,白雪大人要回房休息片刻,看到我還在們外便問我:小邪還沒起來嗎?於是小雪大

人就進門去叫你,結果叫了片刻見你還沒回應就緊張了起來,找了幾個治癒祭司來看看,但祭司們都說小邪的身

體狀況很好,沒有什麼異樣,這令白雪大人也不知所措,於是又等到了下午,白雪大人終於發現不對勁,便去找

還待在宮中的羅傑大人,才知道,原來小邪使用能力過度,幾乎到了負的程度,才會昏迷許久,而後白雪大人一

有時間便到房間中陪你。」

  「恩...讓小雪擔心了呢...」

  「小邪,等會我也陪你一同去找白雪大人,我也希望你們不要為了這種小時而不開心。」艾蒂笑了笑看著吳邪

「小邪,你這五天都沒什麼吃喝,我去給你準備準備吧。」

  「阿...那謝謝了,你不說我還忘記了,我現在好餓阿...」
 
  「嘻嘻。」艾蒂聽了又笑了幾聲,然後走出房門。

  真可愛阿...


  ※

 
  「依照我的個人經驗...小雪現在一定在塔頂!」

  吳邪帶著艾蒂走上王宮的塔頂,他們走上了冗長的旋轉式樓梯,最後來到了一個小陽台。

  一位藍長髮女孩又站在那。

  吳邪與艾蒂走過去,站在白雪旁,一樣手撐著矮牆看著前方遠處的風景。

  在這高塔上,整個納基尼亞王國都進入眼底,可以看到城中走動的人們。

  自從吳邪認識白雪後,就知道只要白雪一心煩就會到這裡來想想。

  看著這遼闊的景觀,心中所有的事物都會放下,所有的悲傷、憤怒、擔憂全都化做為無,非常寧靜。

  三人沉醉在這美景片刻後,吳邪終於開口「對不起...」

  「為什麼要對不起呢?」兩人頭也不回,就這麼看著前方說話。

  「讓你擔心,還把你空哭,呵呵...愛哭鬼。」

  「噗..」白雪笑了出來,另外兩人也笑了出來。

  「當時...我哭,是因為我又沒有做好一件事...」

  「胡說!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不要在勉強自己,這樣擔心的是我。」

  「是啊!小邪很溫柔呢!」在一旁的艾蒂也笑著說。

  「小蒂...可是,一想到有要保護的人,我就會去做。」

  「小雪,我問你喔...」

  「嗯?」

  「你是M嗎?」吳邪轉過頭看著白雪,白雪也轉過來。

  「嗄?M?」白雪疑惑的說,看來白雪不知道M是什麼。

  「就是被虐狂...」

  「被虐狂?...」

  「算了...沒事。」白雪真的是太純真了。

  吳邪牽起白雪的手,兩人十指交扣,白雪的臉紅了起來。

  「走吧...」

  「嘻嘻~」一旁的艾蒂也興喜的笑著,真是皆大歡喜阿。

  三人慢慢的走下樓梯。

  「碰!碰!」一走下來,到了王宮的庭院,一大堆人在下面等候著,不只有女性,還有非常多沒見過的男性們在

其中,幾個人開著香檳,在軟木塞彈出後是幾道白色的香檳噴泉,灑向吳邪等人。

  「吳邪大人、白雪大人萬歲!」人們高聲叫著。

  「哈哈哈!這才過癮!來吧!」人群中間散了開來,一台戰車緩緩開來,上頭就坐著羅傑。「開砲!」

  戰車長長的砲孔裡射出一道強大的水柱,直直的衝向吳邪等人。

  三人淋成落湯雞,身上滿是水。
 
  「搞什阿?羅傑!」吳邪看著全身濕透的自己叫著。

  「這可是香檳大砲阿,哈哈哈。」

  這時北爛從人群中走來,笑著跟吳邪等人說「因為羅傑他們的幫忙,納基尼亞的興建在剛剛完工了,人們非常

高興,吳邪打敗了淫魔,又帶來這麼多強力助手,想要開個盛大的感謝宴會阿,這兩天納基尼亞開放各國人士到

來,明天就舉行你們都婚禮!」

  「啊?」吳邪看著白雪,白雪則臉紅笑著回看。

  「Party Baby!」耶蘇一樣穿著黑色西裝,帶著墨鏡走到廣場中,跳起舞來,他甩動著身體,一動一停,做出許

多令人讚嘆的動作。

  「哇!耶蘇,你會跳Popping阿!」吳邪看了驚訝的叫道。

  隨著耶蘇,人們開心的歡呼著。

  「蹦!蹦!蹦!...」此時一道重低音音樂突然傳出「哈哈哈!我DJ凱承又來了!大家隨著音樂擺動了吧!」

  「喂!想不想看本人Breaking啊?」羅傑從戰車上跳下,在耶蘇旁邊也跳起舞來。

  「BBOY羅傑!」羅傑大叫著,人們也激烈的歡呼,吹口哨、尖叫著。

  「羅傑!YO~羅傑!YO~羅傑!」在人群的歡呼中,羅傑以手撐地,雙腳打開伸直,繞圈換手化圓。

  羅傑的大風車變化多變,一下接鞍馬,一下接風車,再配合幾個小地板與步排,最後轉個圈擺個POSE結束。

  「啊!!!!!」女性們激烈的叫著,這時一個人影從人群中以後手翻翻到了羅傑身旁,最後一個後空翻,落地時以

背部著地,接著快速的蛋轉。

  人群叫得更激烈了「Battle!Battle!Battle!...」

  羅傑雙手攤開,點點頭對著地上蛋轉的不明人士嗆聲。(在BreakingBattle中,雙方會互相嗆聲,跳完最後擁抱

)

  白雪與吳邪等人也開心的叫著,人們樂不可支。

  當天所有人都玩得不亦樂乎,直到深夜才肯回家休息。


 ※


 「吳邪大人!婚禮將在半小時後舉行...」

  「嗄?...」吳邪慢慢睜開雙眼,聽到有人在房間外敲門。

  對齁...婚禮!

  吳邪趕緊起床,今天可是大事阿,豈能遲到?!

  吳邪趕緊起身,在衣櫃找到了一套華麗又正式的西裝,打理完後便走出房間。

  艾蒂正在門口外等候著。

  「小邪早安啊!嘻嘻。」一大早便有位非常可愛的女孩跟自己早安,真是幸福阿...

  小蒂叫自己小邪叫得越來越順口了呢...

  「哇...小邪你穿西裝好帥!」艾蒂看著自己竟臉紅起來,看來自己穿西裝跟平常差很多呢。

  「呵呵,是嗎,謝啦~」

  艾蒂帶著吳邪走出王宮,途中,吳邪被一聲叫道停下。

  「吳尊!」聽這個稱呼,是登不利多嗎?

  吳邪轉過頭去,正是老巫師與他的愛生波特。

  「喔!是登不利多跟波特阿!有什麼事嗎?」

  「吳尊,感謝你前來救助,不然我今生大概不能再見到波特特。」說完老巫師轉頭和波特十指交扣,深情對看


  天阿...殺了我吧!

  「我和波特還得回去完事,在此向吳尊道別,這是一點心意就請收下吧!」老巫師拿出一包似菸盒的東西遞給吳

邪。

  完事?!

  吳邪本想拒絕這個謝禮的,但老巫師又說「這是救命火柴,點一根能恢復體力,點兩根能治療重傷,點三根能

救命。」

  吳邪本還以為是,這是美國大雪加,抽一根能爽,抽兩根能上隱,抽三根能見到天使之類的話...

  喔喔!這可是好東西阿,好險剛剛沒拒絕。

  「那真是太感謝啦!」吳邪高興的接下這禮物,塞進口袋裡,與兩人道別後,老巫師拿出魔杖念咒,一道白煙從

他們兩人的腳底下噴出,接著便消失無蹤。

  吳邪與艾蒂變繼續前往婚禮。

  兩人一到城中的一個大廣場,四周滿滿的人群熱烈的歡呼叫道,有男有女,不過多半的男人看起來卻不怎麼開

心。

  看來自己讓很多想追求白雪的男性很失望呢。

  「阿~吳邪大人!」

  「穿西裝好帥啊!」

  「我們崇拜您!」

  「You Suck!(你真差勁)」

  「可以隨時call我喔!我可以當您的小三!」

  又是哪個老外在罵我...

  「......」吳邪無奈的朝人群笑了笑,揮揮手擺個pose,沒想到一揮揮手女性的尖叫聲又更大了。

  哇...從來沒想過,自己也能像羅x祥那樣獲得眾多女性的熱愛阿...

  「小邪,走過去平台上吧,在那邊等白雪大人,接著就是婚禮儀式了,我只能在這邊等你。」艾蒂朝吳邪笑了

笑說。

  吳邪緩緩得走過人群中空出來的一條路,爬上樓梯到了一個小平台,白爛就站在上面拿著一本書等著。

  吳邪站在白爛旁,片刻後,遠處又有尖叫聲及熱烈的掌聲。

  人群後面走出一位白色婚紗禮服的女孩,身後還有兩位伴娘。

  哈...第一次看到白雪穿比基尼以外的東西了!

  白雪手中捧著一束玫瑰,臉頰上帶著紅暈,喜喜得走上階梯,站到吳邪面前。

  「白...白雪,你好...漂亮阿...」吳邪瞪大眼睛看著眼前這位女孩,驚訝到會結巴。

  白雪則害羞的看著吳邪,淡淡一笑。

  「那麼,我們就開始了!」站在兩人旁邊中間的白爛緩緩的說「吳邪,請問你是否願意成為,雪˙伊莉莎白的正

是丈夫,並能陪她度過餘生,不論生、老、病、死......」

  「是,我願意!」吳邪考慮都不考慮,看著白雪回答。

  白爛轉過頭看向白雪繼續問道「那個,雪˙伊莉莎白,請問你是否願意成為,吳邪,的正是妻子,並能陪他度

過餘生,不論生、老、病、死......。」

  「我願...」白雪也是考慮都沒考慮,看著吳邪高興的說,但正當他講到一半是,被一個聲音給打斷了。

  「鳩斗媽爹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