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七隻小矮人

 

  「小邪!」吳邪一轉過身來,馬上被一個滿身塵灰的女孩抱住,埋進自己胸前的女孩流下兩道淚水,浸濕了吳邪

的衣服。

  「抱歉...你是哪位?」

  女孩聽到這句愣了一下,抬起頭一臉茫然看著吳邪。「你失意了?!」

  女孩正是納基尼亞的女王白雪,雖說現在是夜晚,而白雪身上也都是塵土,不過仔細一看還是個絕世美女。

  「哈哈...你臉黑黑的我看不清楚啦。」吳邪伸手抱住白雪,兩人相依在一起。

  小邪...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溫柔了?...

  片刻後,兩人終於分開,白雪的淚水停止了落下。

  「小邪...我...我不是個好女王,我讓人民們受苦受難,沒能保護好他們...」一說完,白雪再度哭出來,幾滴

淚水又再次從那哭紅的眼落下。

  「這不是你的錯...身為一個女王,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把人民安頓下來吧,我這就去把淫魔擊敗!」吳邪把白雪

靠近自己的懷裡,輕聲說道。

  「淫魔召喚這麼多隕石,肯定消耗了很多力量,他現在一定躲起來再恢復。」

  「恩。」吳邪放開白雪,轉過身正要離去,卻被抓住。

  白雪緊抓住吳邪的衣袖,抬起頭看著吳邪說「要小心...要安然無恙的回來!答應我。」

  「恩...我答應你,那...走了。」吳邪輕推開白雪,看了看身後那些被白雪找到的倖存者,然後用能力飛往淫魔

之處,留下在身後擔憂注視自己的白雪。

  人們看著這位預言之子飛上天,把最後的希望都寄託在吳邪身上,然後默默的祈禱他能夠打倒淫魔帶來和平。


 ○●○●○


吳邪高速飛行,看著手上的地圖朝著目的地飛,很快便看到地圖中的森林,他飛下著地,看到了地上有一本部分燃

燒過後的色情書刊殘骸。

  吳邪撿起看了看「恩...看來那淫魔所藏的山就在前方不遠...」

  他再次使用能力,打算直接飛去,這時身後一個聲音叫住他「喂!老外!」

  吳邪轉身做出戰鬥姿勢,卻是一個小孩的身影在數公尺遠,吳邪一看這小孩沒有危險性,便放鬆下來。

  「怎?老內。」

   人影走向吳邪,陰暗處裡看不清楚的小孩一走到月光普照的地方,馬上嚇了吳邪一大跳。

  那小孩根本不是小孩!根本就是一個個子跟小孩一樣小的中年男子。

  小矮人?小精靈?侏儒?

  矮人頭上還綁了個紅色大布條,上頭寫著:還我親娘!看的吳邪皺起眉頭。

  片刻後矮人開口「請問閣下是具現化能力者嗎?我有事相求,請務必來寒舍一趟。」

  這老矮子難道是想誘拐我?也至少派個女人吧,年輕的女人...

  吳邪看小矮子一臉認真,不仿跟過去看看,立即答應了矮人,隨著小矮人走到了森林中一間木屋。

  「就是這了,閣下無須多禮,當是自家便可...」矮人打開門,讓吳邪先走進去後,隨即進屋關門。

  室內挺不錯的,裡頭的家具都是用木頭製成的美式風格,簡潔明亮,非常乾淨。

  矮人吹了一聲口哨,又有六個小矮人從裡頭出來,每個頭上也都帶著「還我親娘」的布條。

  「大哥~!你帶客人來哩!」一個看似年紀較小,大約只有八、九歲的小矮人興喜的說著。

  這六個小矮人跟身旁那位矮人身高均相同,每個矮人都比身旁的越來越年輕,各個年華的都有。

  「么弟,有客人來注意禮節!雖然親娘不在,但我會好好調教你們的。先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叫傑克,山族精靈

,此六位都是我的弟弟,你們也自我介紹一下吧!」身旁那矮人毫無表情的說著。

  「閣下您好,我叫傑克。」六位小矮人站成一排,從年紀最大的開始自我介紹。

  咦?傑克不是旁邊那位嗎?!

  「您好,我叫傑克。」咦?!同名?

  「鄙人傑克。」耶?!又一個?

  「I'm Jack,too!」落英力勒!

  「我是傑克森。」最後一個是剛剛那最小的。

  「......為什麼都叫傑克,而且傑克後面怎變成傑克森了...」

  「閣下無須擔憂,對於山族精靈來說名子只是個虛表罷了,請問閣下如何稱呼?」

  「喔...吳邪。」

  「是的,吳邪先生,那我就切入正題了,去年年底,咱們地親娘被淫魔所擒,目的不明,但我們的力量打不贏他,

只能默默的看著淫魔抓走了我們的親娘,請吳邪先生打倒淫魔後一同就出我們的親娘!」

  哀...看來安徒生也來過這裡找靈感阿...

  「恩......」吳邪正考慮著,矮人馬上又說了一句「我們會送你Morgan移動裝置表達謝意的,這個裝置能夠記綠

先前去過的地方,並傳送過去,是偉大的科學家Morgan用原子傳送空間定律所發明的。」

  吳邪一聽很感興趣

  移動裝置,真方便啊!真實的回家卷軸嗎!反正打完淫魔,救救小矮人、順手救他媽,又有一個移動裝置,一舉多

得啊!(實際上只有一得)

  當晚,吳邪便睡在小矮人的家。

  翌日~


  吳邪出發前,問了問矮人「喂!你們的親娘長什麼樣子?名子?」

  「我們的母親非常的秀氣、年輕、美麗.......」小矮人開始滔滔不絕起來,吳邪看著矮人在那陶醉的說出自己

母親的優點...

  這就是所謂的母子戀?!

  「...他那美麗的名子叫─白馬王子。」吳邪聽到這句眼睛差點噴掉「白馬王子?!」

  老矮人繼續說道「我們的母親非常偉大,可以自己受精......」矮人還驕傲的翹起頭來。

  哀...算了。

  吳邪與矮人們道別後,變出發前往山上去找淫魔。

 

○●○●○

  森林後方的山,是一座完全都是石塊,沒有任何樹木的山,高度大約五十樓層那麼高,頂點直達雲霄,不尋常的

灰雲在山頂周圍環繞著,這種奇怪的山非常引人注目。

  吳邪飛到這座山的山頂,卻沒看見任何東西,他在附近找到了一個洞穴,雖說外面是上午非常明亮,但山頂四周

都被烏雲環繞著,裡頭非常的黑,吳邪朝裡頭走去,走到深處後發現到底有個大瀑布。

  「瀑布?淫魔搞不好是在瀑布底下。」正當吳邪在瀑布上方思索著,身後突然被推了一把,沒有防備的吳邪當然

掉了下去。

  「FU*K!」吳邪大叫,掉下去得同時轉過頭來看看是哪個王八推他的,一個穿著破爛、邋遢的老人,在那邊跳來

跳去大喊著「哈哈哈!Go to the hell,go die!(下地獄去吧!去死吧!)」

  吳邪超級不爽,馬上嗆回去「槓!你死定了,臭乞丐!我...」重力加速度,吳邪還沒罵完便掉進了瀑布,幾口水

灌進了他的嘴裡。

  瀑布水流強勁,不時還有從高處落下的水重擊吳邪,想努力游出這裡的吳邪卻是徒勞無功,只能任由水流沖來沖

去,眼前非常混亂。

  遭...我就這麼死了嗎?死在一個臭乞丐的手上...不行...我還得回去見小雪啊!

  但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吳邪的氣已到了極限,正當他快放棄時,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我竟然忘記!我是具現化能力者啊!

  吳邪趕緊用能力讓自己能在水中呼吸,那難受的心臟終於又能開始跳動。

  水中呼吸的感覺好奇妙阿...好像吸著濃濃的東西,但卻只有空氣。

  在這麼強勁的水流中根本無法動彈,吳邪只能在水中呼吸,看看這水流能讓自己沖去哪裡。

  數分後,吳邪被水流沖進了一個水中洞穴,這個洞穴外全是水隔了開來,因此要查覺到裡頭有沒有洞穴根本不可

能,這裡大概也是能力者創造的,用能力將水完全隔開,裡頭還有空氣。

  看來...找到淫魔了呢...

  吳邪順著洞穴往前走,這洞穴完全沒有分岔,就這麼直直的走了許久,終於看到出口。

  「這...這是?!」

  如此大的異空間,這淫魔的具力好大!比羅傑的那空間還大上個1.5倍。

  眼前這景象非常震慄,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內部空間,中間有座以黑色為主的巨大城堡,城堡非常氣派,但又讓人

有種恐懼感,機械式的運作在城堡的各處,許多穿著礦工服的人在四周忙著,連休息、聊天都沒有,就是這麼的工

作,彷彿機器人一樣,沒有生命。

  城堡周圍全是熾熱的岩漿,那超高溫的濃稠液體還不時冒出氣泡,一不小心掉下去的話會被熔解的連殘骸都看不

到,讓吳邪毛骨悚然。

  通往城堡的路就只有自己前方這麼一條,好像就是專門設計給自己,這路非常窄,寬度大約兩公尺,要是在走道

上打起架來,重心一不穩就得去見祖宗了。

  吳邪就這麼走過去,旁邊岩漿的熱氣讓吳邪汗流浹背,全身都濕透了。

  路上完全沒有陷阱,也沒有人來阻擋。
 
  難不成淫魔知道我會來?

  吳邪心想,自己是闖入者,總不能直接就走大門吧。

  於是吳邪用能力飛起,飛到了城堡的頂端,爬進了其中一個窗戶。

  裡頭的是內非常普通、空曠,地板的磁磚是黑白格子交錯而成。

  吳邪一落地,幾百道雷射突然出現在周圍,整個空間都給佈滿了紅色的光線,還好自己已經訓練成一有動靜便用

能力將景象放慢,才能看清楚雷射的射向。

  「好險...乎。」吳邪九十度往後下腰,目前周圍全是雷射,動彈不得,他試著從口袋拿出先前撿到的色情書刊

,然後往旁邊一丟。

  「干...」書刊只要一碰觸到雷射,馬上被削成兩半,掉到地上已成了幾十塊的碎紙,嚇的吳邪不輕。

  這時一個機械轉動的聲音傳片整個室內。

  幹...不會吧?!難道是...紅外線要移動了?!

  正所謂,你不想不會怎樣,一想還真的會怎樣!

  紅外線開始緩緩的動起來,很快的吳邪便會成為肉塊。

  那裡!

  吳邪用能力隔空打壞了遠處的控制器,這才讓雷射消失。

  「呵...呵....干...林北措勒蛋...」吳邪臉色發青,說真的,當時沒有注意到控制器可就真的完了!

  等到情緒緩下後,吳邪走出這個室內,到了城堡的另一處。

  走出去後,是一條左右兩邊的黑暗長廊,吳邪往左邊走,發現長廊兩側都有很多牢房,有些牢房裡頭已經有著人

型的不明物體腐爛著,有的還活著,看到吳邪像個瘋狗似的對著他亂叫。

  操...這城堡太變態了,這淫魔真的是有夠變態!所以淫念才這麼大阿。

  「要~買~愛心...手制...輕巧...小餅乾不~?」一個淒涼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背後,嚇的吳邪的心臟悸動了一下

,吳邪趕緊轉過身,做出攻擊狀態。

  一位推著推車的老阿背緩緩的從推車中拿出一包餅乾說「20天幣...」

  我操...真他媽嚇死我了...乾...沒事在這邊賣餅乾是怎樣?!

  吳邪看那餅乾還不錯的樣子,便掏出20天幣來,反正上次贏了三萬,後來羅傑又給了五萬,可以花很久。

  等等?這老阿背怎知道天幣?人界的凡人因該不知道吧,還是說這老阿背有玩天堂?
 
  吳邪想想也不多問,遞給他20天幣,老阿背接過後塞進口袋,然後也把餅乾給了吳邪就走掉了。

  這沒問題吧?

  吳邪用能力測測看餅乾有沒有異樣,沒問題後邊走邊吃吃起餅乾來。

  「嘿!MAN!」又是一個聲音在他背後,只是這次是大叫!還是嚇到了吳邪,吳邪轉過頭來滿是怒意的回「干!能不

能不要亂叫啊!」

 

 

 

 

 

 

 

 

 

 

 

話說現在越打笑點越少了= =我要在每篇增加一些笑點出來,要好看又要好笑,我會干吧爹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