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遇見神!

 
  在大叔的教導下,日復一日,吳邪也進步得很快,每天磨鍊具現化能力,累積下來讓他的具力大增,因吳邪資質天賦異稟,具力也才會增加得這麼快。

  很快的,半年左右的時間過去了,這段時間大叔每天都跟吳邪對打,讓吳邪增加實戰經驗,也交了吳邪許多劍術、閃避之類的技巧,另吳邪大有成長。

  一天,兩人又在進行對打。

  「操你媽的!你媽媽沒雞雞!」兩人隔段距離對持著。

  「我媽本來就沒雞雞...」吳邪聽了這句並沒有火大,仍冷靜的與大叔對視。

  「不錯嘛!你剛來那幾天我才說幾句你就幹上來了。」

  兩人又對持著片刻,羅傑才採取行動,他高速衝來,一個眨眼間已經接近吳邪,一拳就這麼揮來。

  吳邪用能力將自己的洞察力放慢,仔細看清大叔出拳的軌道,也用能力加速閃過這擊,但吳邪卻沒料到,那大叔雖然沒打中,拳壓卻讓吳邪的衣服及身體裂開了幾處,身上被削了幾道皮肉傷。

  這麼威?!這次大叔稍微認真了!

  吳邪才閃過這拳,一個頓地羅傑又是一拳飛來,腳還沒落地不能及時閃避,吳邪只好接下這拳,馬上將能力聚集到雙手前做出一道牆防禦。

  「蹦!」當拳頭碰觸到具力牆的同時,雙方力量相撞,爆炸聲四起,附近的土塊全飛了開來,煙霧瀰漫,而吳邪也被這力量彈開數十公尺。

  好...好強阿,要是沒擋下身體就一個洞了!這大叔這次來真的!

  飛開數十公尺落地後,一個黑影又從那爆炸後的煙霧裡衝出,速度快得嚇人。

  吳邪將注意力集中在黑影腳上,黑影衝來的途中幾個爆炸從他腳上爆出,附近又混亂不堪,沙石煙漫。

  吳邪尋找著黑影的方位,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多了個洞,他趕緊頓地往後,拉開距離,但卻沒見那黑影。

  此時草地上一個人影正逐漸放大。

  上面?!

  吳邪趕緊抬頭,大叔雙手往下捶。

  糟!來不及了!

  吳邪將具力全集中在上頭,用蹲馬步的姿勢準備檔下這擊,當兩人將要接觸,大叔突然不見。

  人呢?!

  事情發生得太快,吳邪還沒回頭,後背已經傳來一陣劇痛,被打飛出去。

  他趕緊將具力凝聚在背後,傷勢逐漸復原,吳邪被打得老高,雖然落下的速度非常快,但對兩人來說已經能交上好幾回。

  吳邪心想不好,把能力聚在全身,做出全面性防禦,然後閉上眼感知那大叔。

  右邊!

  吳邪猛地睜開眼,右手揮出一發離子炮,但卻被大叔輕鬆打掉,順勢一個踢擊。

  吳邪被強大的力量給踢下,雖說已經做出全面性防禦,但還是抵擋不住,整個人被從空中打到地上,一陣爆炸聲,地面凹進了一個洞。

  「認輸!認輸!」

  大叔本來還想從空中來個如來神掌,但聽見這句便停下了動作。

  「年輕人,又變強嚕!」大叔將陷在土裡的吳邪拉出來。

  吳邪用能力將自己身上的傷勢復元,然後叫著「怎麼突然認真啊?難不成你真想殺了我?!」

  「哈哈哈哈...只是想測試測試你現在的程度到哪了,我才用七成的實力耶!還有你剛剛大意了,不要以為眼前的攻擊就是真正的攻擊,你把全部的具力都集中到前面,後背完全是空的,如果我出全力你脊椎早爛了!」

  「喂!你平時的速度就快到眼睛都跟不上了,突然還來個瞬間移動,誰知道啊!你作弊!」

  「那不是瞬間移動,是空間傳送,將注意力放到想去的地方然後過去,這很難喔!初學者要想個幾分鐘才過得去呢!」

  「那我也來試試。」我邪將注意力放在前方數十公尺的草地上,就這樣一直凝視著,幾十秒後,眼前的場景突然變了,變到剛剛凝視著的那個位置。

  「WOW!好帥!瞬移!」吳邪又驚又喜,大叔也驚訝的說「你個小夥子,一講就明白,真TM屌啊!好好磨練磨練,讓冥想時間縮短,哀...這東西我鑽研了200多年,你一下就給他瞬過去,偏心阿!」

  大叔這一說可另吳邪爽了起來,驕傲地笑了笑。

  「你集中注意力時,可要凝視著你要過去的地方,如果一不注意就會死在敵人手上。有些聰明人也會看出你在凝視著其他地方,你一瞬過去一樣也死在敵人手上。」

  這麼屌的能力,也有這麼多缺點阿...

  「還有一件事!那招可不能順到固體的地方,小心一瞬到固體,固體的密度變更小,壓死你,而且你在固體裡可看不到其它地方阿,一進去可就出不來了!以前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有天他去月球玩玩,看看月球地表下有沒有火星人偷偷住在那,就順了下去卡住,永遠出不來...悲哀阿...」

  「......」吳邪一聽愣住了,他可笑不出來,萬一自己不小心也給瞬進了固體...

  「好了,你已經及格了,可以去打那淫魔了!」大叔這句話才打斷吳邪的思緒。

  「咦?!我及格了?你不是說淫魔不下於你,我去跟他打送死阿!」

  「是阿,及格,如果說1是只會變出一些小東西,100則是跟我一樣的話,你差不多60幾,剛好及格!淫魔則是80幾喔!」

  「是要給我點挑戰的意思嗎...」如果是這樣自己可打不贏淫魔,話說大叔剛剛也是稍微認真,那種程度差不多跟淫魔一樣吧!

  「其實淫魔只比你強一點,只是他的淫念真的是太強太大了...具力比我還多,如果我們兩對打,他一直拖延下去,到最後我會具力不足而輸的。」

  「這樣還是很強啊!淫魔的實力跟剛剛的你差不多吧!如果他具力又比你多,我怎麼會打得贏?!」

  「這就要看你的造化拉~哈哈哈哈,你快死了我說不定會去救你喔!好了,我能教的都交給你了,今天好好的玩吧!明天回納基尼亞打淫魔去!」

  對了...納基尼亞!都過了半年多,不知道小雪他們現在怎樣呢?!差點忘了...這裡的時間是外面的二十四倍,半年多...是180多天...所以外頭已經過了7天半了,一個禮拜呢...

  「對了小夥子!」

  「這半年你都只叫我小夥子,你也沒告訴我你的名子,至少告訴一下吧!。」

  「哦?!這我到忘了,叫小夥子叫慣了,哈哈哈哈...我叫歌德蘿莉˙D˙羅傑。」

  吳邪一聽愣住了,歌德蘿莉˙D˙羅傑?!這不就是那歷史課本裡的嗎?起初看這大叔樣子有點面熟,沒想到是那偉大的強姦犯...

  「大...大叔!你就是那偉大的強姦犯?!」吳邪趕進後退了幾步,防範著羅傑,怕他對自己做出不乾淨的事...

  大叔一聽抓了抓頭,無奈的說「哀...我才不是什麼強姦犯,我早就對那種事不感興趣了!只是到你的世界時,我用能力讓女人只要一看到我就會被我煞到,純粹好玩,沒想到不知被哪個政府官員亂掰,還被冠上了一個強姦無數女人的名號...那官員大概是忌妒我吧,哈哈哈,也沒差,那個世界的人早都認為我死了。」

  吳邪一聽才放下戒心,又想到了處刑台。「你不是跪在處刑台上,被砍頭嗎?!課本上都有記載,你的頭血淋淋的落下。」

  羅傑一聽皺了眉,片刻後才說話「你們課本教這個啊?!教育部實在是...那只是我用能力做出的替身罷了。」

  「是阿,我一剛開始看到也是這樣想的...但你為什麼要假死?」

  「這個問題太深奧了...你長大後就會知道。」

  「......」小時候我問老爸為什麼雞雞會變大,他也是這樣說...

  「你的名子?」

  又差點給忘了,我還沒自我介紹。

  「吳邪。」

  「恩...那小邪~最後一日來陪陪師傅吧~」羅傑突然變得很噁!

  「耶?!...你要幹嘛?」一看羅傑突然怪怪的,絕對不會有好事!

  「陪我看一遍天線寶寶電影版,之前買來的還沒看呢!」

  「......」吳邪雖然極度不願意,但羅傑教導自己半年多,這一點要求拒絕就太不要臉了,片刻後才點點頭,跟著羅傑進城堡去。

  「小邪阿,看完電影我約了耶蘇跟阿蜜來打麻將,以前明星三缺一,現在你來了乘你還沒走打一場吧!」

  「嗄?耶穌?打麻將?!」

  羅傑沒有理會吳邪,高興的哼著歌走到城堡裡的電影院,電影院當然也是用能力做出來的。

 

 ○●○●○


  「啦啦~」

  「迪西~」

  一個綠色不明外星人伸出沒有手指的手,摳進另一個紅色不明外星人的鼻孔...

  「......干...什麼電影...」吳邪臉上一大堆線,神射非常差的看著大螢幕。

  拿去給犯人看,他們大概一個小時就招供了.... 

 「啦啦~永遠挖鼻屎...」

  「迪西...拉拉好高興!」

  終於.........螢幕上出現了六個大字:THE END,這時大概是吳邪這生中最感動的其中一刻。

  媽的!什麼爛電影阿,導演我操你X十八代,而且還是加長版!三小時啊!三小阿~~~~~~~~~~

  而坐在長邊的羅傑則哭著說「嗚嗚...真是太感人了,兩人就算快死也要在一起挖鼻屎。」

  這大叔真的有病!

  吳邪起身,打算到城堡外透透氣,然後盡力忘記剛剛那電影,雖然說看電影時有好幾次都想閉著眼睛,但羅傑一看到可能會說「師傅我好傷心阿...」然後自己會過意不去又再陪他看其他怪怪的電影,所以絕對要撐下去!

  吳邪走出城堡,發現那真理之門竟然開了?!

  是誰?羅傑的朋友?

  兩個男人被一堆纖細的手丟出來,跌的狗吃屎。

  那兩人其中一個穿著一身紅袍、木屐,留著長髮還有山羊鬍,另一個則是一頭釋迦啦哩頭,也是穿著長袍,不過是褐色的,而且跟和尚穿的那種很像。

  兩人從地上爬起,摸了摸下巴後往吳邪這走來,這時羅傑也走出城堡,看到兩人走來並不驚訝,揮了揮手大叫「喂~耶穌、阿密!許久不見!」

  耶蘇?!阿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