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噁心老奶奶

  風波結束後,吳邪與白雪等人回到了皇宮,吳、白兩人共處一室。

  「小雪,剛剛的情況是怎樣啊?」兩人坐在床上聊著。

  「你那時快被匪賤熊的光線擊中,你自己也知道,然後就一直叫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就當光線要碰到你時,

一百八十度大迴轉,轉向了匪賤熊,匪賤熊哪想的到,就這麼被自己得大絕招反咬一口,當場倒地不起。」

  「耶?!這麼威。」吳邪沉思片刻,然後恍然大悟的叫著「小雪!我知道了!一切的原因都在於...我太帥了!我剛剛

就有點頭緒,我這麼帥,那黑色光線一定是被我的帥氣給魅惑了!」

  「......」白雪無言的看著吳邪,然後緩緩地說「這說不定是你的能力阿,你可是預言之子,傳說中的平凡高中

生呢!怎麼可能會爛到傻傻跪在那邊給匪賤熊打。」

  說不定呢...能力嗎?

  「小雪,你說你是最強的女巫吧,會魔法?!剛剛怎麼不用魔法KO匪賤熊?」

  「阿...那是因為大家都不相信預言之子是真的...所以...」白雪低下頭有點心虛的說。

  「小...小雪...你怎麼可以這樣子,所以那些倒下的士兵也是故意的摟?竟然欺騙我...我好傷心...嗚嗚...」眼

淚攻勢!

  「那些士兵是真的倒下...只是我們沒有派出麼法師...好啦好啦,我相信你!畢竟...我們以後可是要結婚的...

」最後一句白雪說得很小聲,吳邪可沒聽到。

  「小雪,弄個魔法給我看看吧!說不定我也可以用呢!」

  「啊?下次戰鬥你就會看到了拉,不過現在可以弄個小魔法呢。」說完白雪伸出食指,一團小火球出現在他的食

指上。

  「哇!好帥,跟動漫、電影裡的一樣耶,說不定日本人就是來到這個世界找靈感。」

  「魔法主要分成五個法系:金、木、水、火、土,這也是構成世界的五大元素,當然還有光與暗,不過這兩種比

較特殊,一般人是沒辦法學會的。」白雪開始講解,接著他手指上的火球突然變成了一團小水球,繼續說道「一般

初學只能使用一個系的魔法,再持續修練的話就有辦法使用到兩種,而要使用三種則要看本身的資質了,能使用到

三種以上的人並還沒有出現。」

  白雪指上的小水球又變成一團金色液體,金色液體突然變成一顆固體的小金球。

  「喔喔!那我要怎麼弄出魔法呢?」吳邪的理解力不差,這麼一說就懂了,平時都在全校前三可不是作弊做來的。

  「首先你必須要確定自己的體內有沒有一種能用思想控制流動的氣息,將全部注意力放在身上任何一處集中看看

。」

  吳邪照做,確實是有一股氣息,他點了點頭。

  「這麼快?!我小時候光是這個就花了兩個禮拜阿!真是預言之子呢,那你現在把注意力集中在食指上,讓你體內

的氣息集中到手指上,想著火這種物質。」

  吳邪照做,一團小火真出現在食指上了,他大喜,高興的看著食指上的火球。

  此時白雪更加驚訝了,他又驚又喜的叫著「哈哈!小邪你好聰明啊!小時候讓火球出現在食指上就要3個月呢!」

  吳邪想起剛剛白雪講解的變幻性質,他在一次集中注意力,把火球變成水球。

  「小邪你真是天才啊!看看你能不能變到三種,說不定你可以成為第一個能操縱四種屬性的魔法師呢!」

   吳邪想起剛剛白雪弄出的那個金屬液體,片刻後,一團金色液體出現在食指上,然後轉換成固體,一顆小金球

完成了。

  「金!這是金屬性最難變出的金屬阿!」

  「小雪,這真好玩,那另外兩種屬性呢?我想試試。」

  「你把金球想像成樹枝、或著土塊!」

  吳邪兩種都想,金球變成了一朵花,然後又變成了一塊土塊,這令白雪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小...小邪...你不只四種...你五種全能都能用啊!不...魔法是不可能做到這樣,這樣就破壞定律了,小邪,

我在想你不是魔法師,你可能是其他能力者!」

  「耶?這個世界除了魔法師還有其他的嗎?」

  「當然,有些人一生出來就能做一些超乎常理的事,有的一生出來只能就用一種屬性、有的能飛、有的光屬性或

暗屬性特別多,還有一種最為強大的能力─具現化能力,聽說天界的天神就有人是具現化能力者!」

  具現化?!想幹嘛就幹嗎?這...TMD太爽了吧!!!

  吳邪也試試這種可能性,他把全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白雪的曼黛瑪蓮上。

  此時白雪看吳邪這麼認真的看著自己的胸部,心想說不定是最近叫大廚給自己準備的青木瓜四物飲,喝了有效果

了嗎?!

   掉下吧...掉下吧......就是現在!掉下吧!曼黛瑪蓮!

   一聲響屁,白雪的內衣就這樣毫無預警的掉下。

  白雪愣了愣,而吳邪趕快在腦中按下快門,回過神的白雪,馬上臉紅的遮住自己裸露的胸。

  人家...人家第一次被別人看見!白雪抓著掉下的內衣轉身跑開,心底沒有一絲怒意,反而很害羞又有點高興的感

覺...

  「哎呀呀...用力用過頭,不小心放屁哩...」吳邪閉上雙眼,回放著剛剛的那一幕。

  而後,吳邪已確定自己能夠使用具現化能力,開始想著這個能力的使用技巧。

  數小時後,經過不斷的測試,吳邪做出了結論。

  使用此能力,有某種限制,而當使用完能力後體內的力量會減少,越誇張的事力量減少的會越多,另外好像要外

加一個屁阿...

  「難怪耶蘇可以走在水上、摩西能夠切河之類的,大概是從這世界到我原本世界去的。」

  這時吳邪將注意力集中在腳下,片刻後,他憑空飄了起來。

  「哈哈哈!我會飛了~我會飛了!I'm the king of the word!」他越飄越高,最後頂到了天花板。

  「碰!」「干...好痛...不小心分心了...」

  這時一位白雪身旁的隨官走進來說「吳邪大人,白爛大人召見您,請務必跟我來!」

  「耶?白爛?」吳邪爬起,隨著隨官前去見白爛。

  穿越皇宮內一大半,吳邪隨著隨官的來到了一扇巨大的黑門,看似非常的重,隨官往前走用力一拉,雙手爆筋,

巨門緩緩的拉開,一陣震耳欲聾的重低音音樂與吵嘈聲立刻傳出,門裡的空間黑著,五光十射的光一陣一陣的閃射

  PUB?!

  「請快點...」隨官快支撐不住,吳邪趕緊到裡面,隨官放手在門將關閉之即也趕快進入。

  裡頭滿滿的人,隨著音樂律動著。一個DJ站在高處拿起麥克風叫嚷著「歡迎來到─凱~承大舞廳!...」

  實在是太吵了,吳邪聽不到DJ後來在說什麼,這時那隨官朝自己比了個手勢,示意往一旁走。

  吳邪穿過人群,跟著隨官走上一旁的樓梯,到了一個包廂門口,門口外兩個穿黑色比基尼戴墨鏡的女人正守著。

  黑手黨?!

  隨官與門口兩位打個招呼後,兩位點點頭打開了門。

  「吳邪大人,進去吧,白爛大人就在裡頭!」

  吳邪走進去,身後的門便關了起來。
 
  「Coma Baby~由勒~由勒~」一位老奶奶正跟兩位只穿丁字褲的墨鏡肌肉哥熱舞著。眼前這畫面讓吳邪覺得很噁爛

,剛剛吃下肚的晚餐正蠢蠢欲動想滾上來。

  媽的...回去又要做噩夢了...

  老奶奶跳得正高興,見吳邪進門來便停下了動作,揮了揮手示意兩位墨鏡哥出去。

  男人?!這國家有男人?!

  當兩位墨鏡哥經過吳邪身旁走過,吳邪喵見那兩人的密處竟是平的...

  平的?...乾!我就知道這兩個是變性,這國家怎麼可能會有男人。

  「喂!年輕小夥子。」老奶奶打斷了吳邪的思緒,坐下沙發翹起二郎腿說著。

  「你就是小雪未來的丈夫,那傳說中的平凡高中生吧,恩...挺英俊的嗎...」老奶奶拿出一根菸點著,自顧自的

抽了起來。

  「請問有小指點?白爛大人找我來不是只為了聊天這種"小"事吧?。」吳邪故意把小說得大聲。

  老奶奶乾笑兩聲,猥褻得笑臉瞬轉為很嚴肅的臉說著「個性衝動又直接的小夥子呢...I like it!。」她說完還

舔了舔嘴唇。

  乾...好噁...這時吳邪胃裡的晚餐已經上升到喉嚨之處。

  老奶奶繼續說到「其實我找你來...是關於具現化能力的事,這附近有座喜馬拉雅山,山頂的聖母峰住著一位山

頂洞人名叫羅傑,他與你一樣是具現化能力者,一百四十年前他把淫魔打退後便躲在那,但數十年後淫魔的力量恢

復,再度迫害著我國、危機四起,我們也再次請那男人來協助,但他只想過著平淡的生活。我想要你去向那男人修

行,然後擊敗淫魔,少年仔你腋下如何?」

  吳邪看了看自己的腋下,然後說「OK,什時出山?」

  老奶奶滿意的笑了笑「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