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加爾之墜4 序章 大海x泳裝x青春

 

  浪,忽前忽後,拍打著岸邊的白色細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毫無止境不停歇的,順著大自然的規律韻律著。

  海,深邃湛藍,在那映著金光閃爍的風微浪穩之下,充滿著、孕育著另一個未知的世界,暗潮洶湧。

  艷陽高掛,正中午,曬的海灘滾燙不已,唯有那不時改變的海岸線之後才是相反的清涼世界,一群少年少女正在那兒玩耍。

  「周言鋒,吃我水吧!」有著一頭褐髮的少年正站在及膝的海水中撈水潑起,咧嘴雀躍不已。

  「去你的高嘉盛!」另一名名為周言鋒的少年,苦著一張臉,正把帶有鹹味的唾液隨口吐在海裡,反正大海茫茫,裡頭不知有幾隻生物無時無刻都在隨地大小便,不差他一口口水。方才正被好友高嘉盛逗笑著,沒想到對方竟趁他張嘴毫無防備時送水進來,冷不防地吞下了一口擁有3.5%鹽分的海水,喉舌間馬上趕到口乾舌燥。

  啊!大海啊!

  「啊!比基尼啊!」

  米加爾,雖然我很想反駁你,但這次我深感同意!

  回頭一看,只見穿好泳裝的艾莉亞等人踏著蓮步緩緩走來,讓兩位在海中戲水的少年眼睛都為之一亮,不禁讚嘆到目瞪口呆。

  「尤、尤物啊!」高嘉盛直了眼的呢喃道。

  三位女孩皆是穿著大顯身材的比基尼泳裝。艾莉亞身穿的是一如往常白色的泳裝,批散著亮麗長金髮與姣好精緻的白皙臉蛋下,是纖細美白的苗條身材,尤其是那被白色比基尼勾勒出來的胸型曲線,雖沒有那麼豐滿,卻也讓兩位少年不自覺將目光聚集而去,引人遐想,這位不管哪一處都找不到瑕疵的天使,真是太完美了!

  而在艾莉亞的左邊,是身穿花邊粉色泳裝的鄭雅如。比起艾莉亞,鄭雅如柔美的五官與她那雙明媚動人的大眼是走另一條可愛路線,但那之下的傲人身材卻反而透露著成熟的韻味。平時每日下午都接受著田徑隊的操練,鄭雅如身上身上結實不少,那雙修長玉腿引人注目,胸部也發育的比艾莉亞好上許多。

  目光從兩位嬌美的女孩移向最後一位,渾身黑色的莫甯一相比,簡直大有落差,兩位少年的表情瞬間從振奮驟變為眼神死。不論是那張從頭到尾都顯得不耐煩的神情,或是那沒有看頭的身材……不過最後兩位少年還是仔細打量了一番。

  此時的莫甯將長髮繫成一束長至背脊的馬尾,兩鬢垂直胸前,劉海之下是張皺眉撇著嘴的娃娃臉。身材細瘦的她,膚色只比艾莉亞深一點,但依舊非常白皙,胸部近於平埔──其實這樣也算夠迷人的,但就是那暴戾脾氣,讓她的形象大打折扣……

  「看什麼看?再看把你們眼睛挖出來!」注意到兩人緊盯的目光,莫甯嫌惡地說。

  兩人趕緊把死魚般地眼神移走。

  「嗯……還是艾莉亞妹妹最棒。」

  廢話,這是不變的事實!

  「啊!好涼。」艾莉亞踏進了海水沖上沖下的淺灘,嬌叫一聲。

  好涼?……說的也是,如果去海邊玩還將魔力覆在體表,那有什麼意思?

  「嘿,看招!」鄭雅如像個小孩般嬉皮地撈起海水往艾莉亞身上潑去,冰涼的海水馬上令側身閃躲的她嬌吟縮了一下。

  哇……這就是青春啊……兩位少年傻愣地看著眼前令人垂涎三尺的夢幻情景,兩位穿著比基尼身姿嬌態的女孩正嬉鬧著,被上頭金色烈陽照的燦目閃爍的不規則流水正拍打著、浸濕著她們那誘人的身段,然後隨處滑下那細緻綿滑的肌膚,那些水滴好似還非常滿足地告訴少年這該有多爽,不斷重複、不斷回放,讓少年們目瞪口呆地站在海浪來回沖刷的岸邊,觀望這一幕。

  「媽的……我好羨慕那些海水啊!我能看到……我能看到!那些猥瑣的水滴滑下艾莉亞跟鄭雅如的身體時,都帶著彷彿要上天堂的爽樣!太不公平了!」高嘉盛激動地低聲說。

  「……」周言鋒不知是要吐槽那些沒有生命的水滴會擺出一張猥瑣的神情是出於他自己的忌妒幻想,還是要讓老天爺把你變成大海裡的一滴海水讓你無限次數滑過兩位女孩的肌膚,帶你上天堂?不過說實在的,剛剛那一幕……他好像也看到那些滑下艾莉亞的美白酥胸及小蠻腰的海水,都帶著猥褻的爽臉……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了這一黃金時刻的……

  而那一位看似始終都在不爽的莫甯,則跑到了海邊置有的遮陽傘下,躺在鋪巾上閉起雙眼休息,對清涼的海水毫無興趣。

 

  在半天前,八人乘坐飛機來到了夏威夷。周言鋒家內除了周齊天外都要去,扣掉不在的小紫,六人行招待券還少一人,周言鋒便找了鄭雅如,而高嘉盛之所以會跟來,當然也是知且好友要去渡假勝地遊玩,既羨慕又忌妒,這讓高嘉惠得知後她索性用魔法帶弟弟一同前去,她堅信這次的夏威夷六天五夜肯定能與弟弟培養出更好的親情。

  夏威夷八個火山群島均位於北回歸線以南,夾在亞洲與北美洲之間的太平洋。眾人來到的是名為歐胡島的夏威夷觀光勝地,這兒人口居多,有觀光有海灘有衝浪有飯店還有美味的當地佳餚,周言鋒家抽中這一次的六天五夜招待券,只能說這太爽了!

  不對,等等!

  周言鋒忽然想起一個致命的關鍵,這讓他停下欣賞女孩們玩耍的美景,腦袋快速運轉思考起來……為何,我這個天生帶衰的人會這麼超級好運的抽中了這次旅遊?這種機會大概少說也是萬分之一,如果按照先前所發生的事來推測的話……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米加爾使這次的運氣強行將衰運化為鴻運了!

  如果照米加爾在白色空間內所說的話,我的霉運是因為好運到了極致而物極必反,才招來衰運,那為何我會遇到艾莉亞、我會認識鄭雅如、我會遇見小紫,還有我會不幸的也認識莫甯,以及還與前兩者發生過數次臉紅心跳的事件?這都是因為……米加爾的淫念!

  米加爾對美女擁有強烈反應,這次抽中夏威夷之旅必定是他想看到艾莉亞他們的泳裝,才會使霉運改為超級大好運,若真的是這樣,那不就代表我以後得多親近女生?唯有這樣才能解除追隨我一生的詛咒,嗯。

  「……」米加爾對此分析不予置評。

  太好了!歷經十七年,我終於找到能克服衰運的辦法了!難怪我以前都那麼衰,就是因為以前很少與女生互動,也沒交過女朋友,現在身邊有了她們兩個加一個,看來我的衰運能改善!

  「飯店訂好嚕!」打破周言鋒思緒的,是從沙灘後頭走來的林美玉。林美玉身穿連身泳裝,即將邁入中年的她還能將身材盡力維持妥當,算是不錯了,這裡就不描寫太多……她身旁還跟著兩位,一位是穿著藍色比基尼的高嘉惠,一位是穿著四角泳褲手腕還抱著游泳圈的艾洛。

  不出所料,將褐髮盤在腦後的高嘉惠一身成熟的苗條身材非常有料,在初次見面周言鋒一眼乍看就認為她隱藏在衣物之下的體態肯定前凸後翹,那擠出深深乳溝的胸脯不比鄭雅如,或是更勝一籌,之下的白皙細腰看的出來有竭力保持,保有彈性的臀部也是很引人注目,還有一雙修長玉腿,不論長相或是身材都在水平之上。

  在眾人來到機場後,理所當然會有專門接待他們的服務人員,以及入境或是訂房等辦理手續,身為成年大人的林美玉及高嘉惠便前去處理,其他人則可以先去享受金光閃閃的亮麗海灘,而艾洛之所以會跟過去,則是因為要順道幫他買件泳褲。

  「高嘉盛,我就是搞不懂為何你那麼怕你姊。」周言鋒環起手打量著高嘉惠,暗自搖搖頭,這兄弟能有這麼一個姊姊,吃點穿女裝的虧有何不妥?也不至於怕成這樣吧?

  「那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她真正的恐怖!」高嘉盛猶如一隻在暗中閉氣緊盯獅子的羚羊。

  這句話不知說過幾次了,有很大的機率高嘉惠真正的恐怖在常人眼中一點都不恐怖。

  「我去喝個飲料。」周言鋒將步伐踏出海浪,穿起夾腳拖往他們的遮陽傘走去。

  彈珠汽水?沒想到這兒也會賣這種東西,上頭還都是英文字。周言鋒拿起小冰箱旁擺放的一瓶玻璃瓶,直接飲入。

  「啊!」一道細小的尖叫從後頭傳出。

  「嗯?」周言鋒不解地轉過頭,見艾莉亞有些慌張地站在後頭,臉上還有點微紅。

  「那是我喝過的……」

  「唔。」周言鋒瞠大眼,趕緊將玻璃瓶抽離嘴邊,那剛剛不就是……他驚地看著艾莉亞,後者正害羞地微微低下頭,然後他也發現他兩頰有點燥熱,心臟狂跳。

  「抱歉。」好一片刻,周言鋒才吐出這兩個字。

  「沒事,我再拿一瓶就好。」艾莉亞搖搖頭,輕笑一下,走到一旁從小冰箱拿出另一瓶汽水。

  這……這就是大海!周言鋒的內心震撼無比。

 

  「什麼?!你是說你和艾莉亞間接接吻了?」高嘉盛彷彿被雷劈了一般,接著憤恨地叫:「啊啊啊!為什麼你總是能遇到這麼好的事啊!」

  「你也可以啊,不,只要你想就可以,你姊不是挺開放的?」周言鋒打趣說著。

  「呸呸呸!就算有,我也不要!」高嘉盛抽搐著眼角說。

  「言鋒,那裡有在舉辦沙灘排球比賽吔!好多人聚在那邊,聽說第一名獎金有五千美金。」這時鄭雅如大步跑來嚷聲說。

  七千美金……換算成台幣就是兩萬四千五!打個排球就有這麼多錢?何樂而不為呢?但……「可是,我沒打過沙灘排球啊。」

  「有什麼關係,沙灘排球只不過是在沙灘上打的排球,然後球比較輕點罷了。」鄭雅如說。

  排球不是沒打過,還算會打,周言鋒聳聳肩,表示隨便。

  「比賽是三對三,男女年齡不限,我們三個組一對,然後再叫艾莉亞他們組一對。」鄭雅如雀躍地說。

  兩位少年表示沒意見。 

 

 

 -------------

喔YA! 這張卡了快一個禮拜 終於生出來了! 然後後面又有靈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