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文蠻卡的 儘管我不管是文筆還是打文技巧進步很多 但還是感到不滿足

我還是覺得我還太渣了 常常想到自己的劇情就會覺得有點幹 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無法與市面上的小說比較 有種...不知其名的怪異失落感 讓我想把已經投稿出去的米加爾之墜1.2集再給他大整一次

順道一提 我的米加爾之墜過初審了 但會不會過複審還不曉得 當初投稿時自信滿滿 但現在想想 總覺得就算中稿 還是會過意不去 所以 我希望你們這些讀者能幫我評文 自己打的小說自己看並不知道是怎樣 正所謂當局者迷 所以我希望你們這些旁觀能給我建議

讀者少 不是不能理解 最近我也明白一件致命的道理

小說 要買實體的才有看頭!看網路章節根本不會起勁!

 

還有大家不要在意某些打同人文但打的很爛的 卻依然擁有比打的比他好很多的人還多的人氣

為那篇小說人氣高 大家就會想看看其他人打的其他故事劇情 自然人氣會很多 儘管他打的

爆爛!

 

所以我看開了 恩 你們瞧 我的人氣在暑假 每日不過10 屌吧? (我不是自我嘲諷)

呵呵 相信有很多跟我同感的網路作家=ˇ= 另外 放圖部分的人氣也會比小說高點 因為一眼明瞭 畫的好看就好看 難看就難看 不用花時間讀完整個大長篇 才知道這究竟好不好看

因此 長篇小說讀者少的一點超重要要點 就是字太多 大家懶得看!

所以我也是這樣XDD 沒啦 我還好 只是平時不怎麼會去逛別人的文 我打自己的小說就打到快死了 哪有那閒工夫- 3- 當然 大家可以找我幫你看看啦 如果是即時直接CALL我的話 我會第一時間去看 然後給你建議的 現在有三位朋友就這樣@@

 

總覺得 三流殺手這劇情比較能吸引人 人氣比米加爾之墜多很多 但我還是想打米加爾 因為殺手的劇情有出現過類似的出版小說 我就算了

好了 如果有追我的 米加爾之墜 小說的話 請給我讀後感或建議 這些文字對我來說很重要 也會為日後究竟能不能生出更好的文助益

此文頂置

 

 

 --------------------------------

2012/8/15

 

 

您好:

經敝公司評估後,
認為您的作品較不符合敝公司的方向與需求。
感謝您對敝公司之青睞與支持,
衷心期待您的作品能由更適合的出版社付梓。

祝安

春天出版集團敬上


--
春天出版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Spring International Publishers Co., Ltd.
天使出版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Angel International Publishers Co., Ltd.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8號3樓
www.bookspring.com.tw

 

有點傷心啊 沒關係 再接再厲 說到底我也只是個打小說才打一年的升高一生 過初審就很不錯了 謝謝大家支持!

沒想到複審審這麼快 可能我是比較前面被審的吧 或許是米加爾之墜有點「幼稚」不知你們這些讀者作為感想?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這些大眾的評論= =

 

米加爾之墜沒過複審 也就是說這個小說將休文一段日子了 我打算先讓米加爾之墜頭去蓋亞 在開始打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 一樣兩集後送過去

開學前應該是打不完了 我會繼續努力! 不論如何 我一定要成功出版!!!

 

-------------------------

2012/8/15 12:17

 

你好,

你的投稿作品已經審閱完畢
很遺憾作品的調性與蓋亞目前的出版方向不合
謝謝你投稿
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合作


蓋亞編輯部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GAEA BOOKS
TEL:02-25585438
FAX:02-25585439
台北市103赤峰街41巷7號1樓


在 2012/8/15 上午 11:01 時, 蝡 蝡惩  寫到:

這她媽也太神速了! 我投了兩集的量吔! 一個小時就審完退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