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MORRIS vs KID DAVID 6:35開始,前面在介紹、訪問,英文不錯的可以聽聽。這兩位都很有名,我很喜歡KID DAVIE。
  這場他們倆都放了所有大招,真是不放不行,兩人都知道要是沒拚老本,就殺不掉對方。
  MORRIS贏。
  這BATTLE真的很累人啊,4輪!還有Challenge Round,這點倒是以前BATTLE都沒看過的,很新奇。

  這是突然找到的一個規模很盛大、專業、精緻、另類的BBOY選秀,裡頭很多我看過的有名BBOY。
  
  裁判:Crazy Legs, Asia One, and Abstrak

  參賽者:Kid Glyde,Gravity,Kid David,Keebz,Morris,El Nino,Floor Phantom,Spee-D

  DJ:Wicket

  建議你們全螢幕並用1080p HD看,才爽啊~


  
  
   KEEBZ vs FLOOR PHANTOM 4:30開始。我認為這場兩位BBOY都是比較Old School的,重點全放在Top Rock根Footwork。
  FLOOR PHANTOM 贏。老實說我以為會是KEEBZ = =。


  
  
  EL NINO vs KID GLYDE 4:20開始。EL NINO真的很強,殺爆對方,可惜KID GLYDE最後說的"Challenge Round會通殺EL NINO"沒實現,EL NINO真的太強了啦!鐵頭功。兩人的Footwork Challenge Round都不錯。

  EL NINO贏。殺爆了啦!


  
  
  GRAVITY vs SPEE-D GRAVITY是神人級的了,他的招都嚇死人,可惜這場有些失誤。他如果放前空翻兩圈一定會爆動。SPEE-D也不差,翻跟Powermove都在水準之上,但還是被GRAVITY殺爆了,呵呵。這場真的超精彩。

  GRAVITY贏。


  
  
  第二回囉~FLOOR PHANTOM vs MORRIS 8:35開始(剛開始有表演)。這一看這組就知道MORRIS會贏。前面有POREOTICS的表演,他們都是華人,我覺得他們超酷!第一個墨鏡掉下來超好笑,哈哈。
  FLOOR PHANTOM 老了,被殺爆啦~XD
  結果是MORRIS贏。


  
  EL NINO vs GRAVITY 5:00開始,這場絕對精采啦!前面有Lil Demon的表演,超強弟弟,話說我有跟他一模一樣的帽子!哈哈哈。
  超屌頭轉VS超屌翻王啊!
  EL NINO 贏了啊!!!有點意想不到,但我想不論是誰贏我都會有點訝異吧,哈哈,這兩個真的太難比較了啦。


  
  FLOOR PHANTOM vs GRAVITY 4:20開始。想不到輸了的還有在比,應該是要比名次,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的@@一般BATTLE輸了就是輸了,只有冠軍一個。
  GRAVITY好帥啊~FLOOR PHANTOM整個FUNKY呵呵,但他好像沒什麼招,重複的很多。
  GRAVITY沒有用很多招就殺死他了,當然贏了~


  
  再來就冠軍賽了EL NINO vs MORRIS 4:20開始,這也是值得一看啊,必定超精彩~
  五輪啊~超累~
  第一輪EL NINO 整個威風,那頭轉不管看幾次都好屌啊!MORRIS的套招也不錯,但是差了EL NINO一截。
  第二輪,EL NINO 不愧是評審級的,完美,但我覺得MORRIS這輪比較屌,他有新動作吔,最後收尾我笑了XD整個就是"MORRIS"一比一~
  第三輪Challenge Round Control,類似這個的比賽項目在BATTLE裡面還算常見,EL NINO 常常玩這個,整個就無可挑剔~  
  第四輪,EL NINO 竟然在MORRIS面前跳了XD但他跳的也好高啊(望),若不是MORRIS之前跳過,不然高度直接壓過去。EL NINO真的很強,招的變化很多,感覺套招出不完。
  第五輪10給跳而已,感覺滿好笑的XD MORRIS有點小失誤,還是應抝回來了。
 
  還沒看到結果,我認為會是EL NINO贏,結果果然不出所料啊~
  EL NINO贏了。EL NINO好像從五、六歲就開始跳舞,啊~我好後悔太晚接觸Breaking了,還要好幾年才有些皮毛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