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心嶼 第九章 獵殺

 

  『等、等等……剛才那一幕究竟是怎麼回事?洞穴黑掉之後發生了什麼?有誰能夠解釋嗎!』

  『我不知道,台灣小鬼好像做了什麼,又好像是其他人,等歐尼爾回來他們都死光了,太詭異了這個!』

  『這裡是付費全額的訂購者,我看到的完整版本也看不到任何畫面,原本裝在那處洞穴裡頭的監視器似乎是報銷了,原因不明。遊戲單位放在洞穴內的監視器是具有夜視功能的,畫面黑掉就代表監視器被人為破壞,這代表有人發現了那處地方的隱藏式攝影機並進行了破壞,這到底是哪個參賽者辦到的?現在遊戲單位也都不清楚,真是匪夷所思。』

  『感謝樓上的全額訂購者大哥提供資訊,先不論監視器,我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真希望有人能夠跳出來解答啊!』

  『不過同一時間在八區交手的八十二號歐尼爾與十八號艾比蓋爾的戰鬥也很精彩呢!艾比蓋爾正翻了!絕對每天都給她投票贊助!想看她完成比賽!』

  『我也是這麼打算,不過……好想看看艾比蓋爾的裸體啊!那火辣的身材真是讓人受不了!不知道女性參賽者什麼時候會脫光衣服洗澡呢?嘿嘿嘿……』

  『十三號雪區四十一號葛雷與七十八號米蘭達的打鬥你們有看嗎?!米蘭達被上了啊!硬是被設定同盟,人妻又再度變成家庭主婦了,哈哈哈!』

  『各位,問一個問題,我怎麼覺得主持人小丑好像是兩個人互相輪替飾演的啊?是我的錯覺嗎?』

  『不會啊,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人,一直都是同個人在講,音色與語氣都是一模一樣啊,是錯覺啦錯覺!』

  『第一天終於要結束了呢,想不到第一天就死了十九人,進展速度也太快了!這樣遊戲很快就會結束了吧?那位殺人魔少年三十七號汀奇還在持續殺人啊!今日也殺了六人了,跟艾比蓋爾同人數,手法完全不同,不過艾比蓋爾的晶片可是被歐尼爾拿走啦!』

  『剩下八十人了呢,遊戲進展速度真的有點太快了吧?不過這第一天倒是真的精彩無比,尤其是汀奇追殺其他人的部分,讓人熱血沸騰又十分緊張!訂購率也暴增啊!』

 

  

  「各位觀眾!請繼續踴躍付費線上觀看『奪心嶼』,九十九名參賽者在島上的生存殘殺遊戲!現在我們的網站觀看人數已經突破十五萬人啦!付費者也多達了三千七百五十八位,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這真是個非常高的數字!各位,如果想看更多詳細片段與鏡頭畫面,馬上由銀行匯款將錢匯入我們的官方帳戶,或者以內地、海外購買票根的方式付費!只要付費成功後的一小時之內,你就能夠開始觀賞完整版的『奪心遊戲』啦!」主持人大衛大又換了一副詭異妝容與裝扮,在主視頻畫面上高亢地述說著。

  「再次為大家介紹,我是你們最激昂的主持人David-David,大衛大!可別忘了我啊!我會全天候守在這裡、在主視頻為你們擔任實況主播的!最新、最勁爆、最刺激的爭鬥畫面也會在第一時間切換到主視頻上,請各位千萬不要錯過了!當然,官方也有上傳紀錄檔能夠線上補看或再次回味!也能夠選擇你們所喜歡的角色的獨家追蹤畫面喲!若是喜歡該角色,付費會員也能夠將每日投票投給參賽者,讓參賽者追加福利!」

  「今日已經死亡了十九人!第一天就死了這麼多人,往後的戰況是否會像第一天如此激烈呢?!在此短暫介紹死者是被同夥背叛殺死的六十五號俄羅斯人芬克斯,以及過不久也因不明原因死去的五十六號中國人方青、七十一號王狩、越南人二十九號斐文明;在石地四區與叢林六區被汀奇屠殺掉的六名參賽者……八區因火辣美女艾比蓋爾的陷阱而死亡的六人……在岩地五區進行單挑輸給二十五號德國人伯納德的四十四號巴基斯坦人賽塔……」

  「……現在已經步入了深夜時刻啦!大多數參賽者都就寢了,不過……身為深山獵人的九十五號奇克斯正在七區叢林偷偷移動著,似乎是在搜索著其他人想要進行夜襲!另一邊,撇除掉正在享受魚水之歡的葛雷與米蘭達不論,雪區當中的另一名參賽者十六號艾倫還在徒步於深雪之中,想找到棲息地點,已經筋疲力竭的他是否能夠撐住呢?在五區進行結盟的美國女大生三十號米雪兒、阿根廷人七十四號賽爾吉奧、印度人九十號吉翁、以色列人六十七號桑澤堤正在討論後續發展;而最有看頭的殺人狂少年三十七號汀奇‧約克翰也睡在了樹梢上,不知道明日他是否會繼續大開殺戒呢?!……」

  「喔!就在現在!位於十三號雪區的艾倫遭受襲擊了!對象是五十八號南非人麥菲納!居然自己在十五號沼澤區找了竹管與混製的藥草製作了吹箭管,埋伏射中了艾倫!太精彩啦!想不到就算步入了深夜,參賽者們還是在運用著自己的專屬技能進行廝殺及求生!……啊!艾倫的意識開始模糊不清了,而就在麥菲納接近艾倫的時候,艾倫居然展開了反擊,拿了塊石頭狠砸在麥菲納的腦袋上!最後倒下的是麥菲納!──」

 

  §

 

  「開什麼玩笑!居然把老子的食物給搶走了!王八蛋!」汀奇‧約克翰在林間飛快穿梭著,他揹著與他人不同的側揹式背包,全力向前衝刺著。

  「給我死!給我去死!王八蛋!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他血灌瞳仁,一臉嗜血地向前咆嘯著,吼叫聲驚動了林間的蟲鳥們,手上染著乾涸血液的磨損獵刀不停前後甩動著,汀奇瘋狂地將阻礙在前頭的枝葉給斬斷,有好幾次都被未斬斷的樹根給劃破臉蛋及身軀,更是令他怒火中燒,憤怒得幾乎要失去理智。

  在昨晚深夜時,他雖然找了一根樹木在樹梢上躺著休息,但並沒有放鬆警惕,殊不知在天剛一亮他醒來的時候,除了原本就被分配到的貼身側背包外,他所搶來的食物與物資所裝在的另一個奪來的物資背包卻不見了,裡頭有各種他殺人後所掠奪而來的重要物資及水分、食物,要是沒有這些東西,那麼他往後可就不用玩了!他雖然曾在菲律賓過著乞丐般的生活,但這可不代表他能夠善用叢林的物資進行野外求生,自行找到能夠食用的水及食物!

  汀奇惡狠狠地持續咒罵著,他瘋狂衝刺在林間,深信著那名馬上就要被他千刀萬剮的該死小偷就在附近不遠處!

  身高僅一百六十四公分的汀奇跑起來可不慢,更重要的是,他往常的生活環境讓他的體能得到了無限的鍛鍊,能一直以跑百米般的速度移動著,很快就穿出了叢林,走到附近的岩區。

  岩區的地形起伏非常大,由原本自林間過去的平地,一直到上升的斜坡與台地,都是佈滿巨石的石灰岩地質地形,在這裡很容易躲藏,也很容易被發現。汀奇在起初就是被放到這裡的,但是昨天他在瘋狂追殺著附近的其他參賽者後,一直到晚上都在叢林裡度過,現在又回到了他剛開始被放逐到的岩區,不禁又有種莫名的火大。

  「給我出來!他媽的王八蛋!」汀奇氣喘吁吁地站在石地上惡狠狠地咆嘯著,他急切地環視著周遭佈滿岩石的景觀,野性的直覺告訴他對方就在這附近。他的大膽作風並不怕有人趁機來偷襲他、掌握到他的位置,因為相反的,那是製造給他殺更多人的機會!

  殺人、殺人、殺人、殺人、殺人、殺人!當初在菲律賓被那群莫名其妙的警察用麻醉彈擊昏之後,他就出現在一艘油輪上,渾身被綑綁起來,無法動彈,那裡的人全都穿著同樣的工作制服,他不管怎麼叫、怎麼吼,就是沒有任何人理會他,也沒有食物、沒有飲水。

  等到他的喉嚨渴得受不了、肚子餓得快發瘋的時候,他被帶到了油輪一處類似大廳的地方,那裡終於有其他不同於工作人員的人,看似都不好惹,這卻令他更加火大,心中的衝動幾乎要讓他用牙齒撕裂掉綑綁住他的繩子,上前用牙齒與指甲撕碎、殺光眼前的所有人。

  卻是這時候,置放在大廳上的一台大型電視出現了畫面,裡頭一個極為醜陋瘋癲的小丑開始為他們講解他們即將要進行的一個生存殺人遊戲──「奪心嶼」的各種規則,而在聽完這些之後,突然有個人又在他的脖子上注入了什麼東西,他再次失去意識。

  再次醒來之後,他便出現在這處令他火大到了極點的岩區,身上只有一瓶水、一包餅乾、一把獵刀,而他要做的,就是殺人。

  「哼,殺人?那不正是老子最會的事了嗎?正好藉著這個機會來宣洩老子的不爽!我要殺光這座島上的所有人!你們都給我準備好了!我要將你們所有的骨骼與皮肉給割下來!什麼狗屎『奪心嶼』,等我殺光這些人,我也要殺光你們這些混帳!」汀奇惡狠狠地說著,他的口袋裡已經有六個晶片,為了逃出這座島嶼,他要以最快的時間殺光三十人取得三十個該死的晶片,然後再看他的心情是否要繼續殺人或者回到那個「奪心嶼」公司的地方,殺光那些抓走他的王八蛋!

  「唦唦……」

  喔?是那裡嗎?!  

  一陣十分細微的移動腳步聲傳進了汀奇的耳根,他猙獰地咧嘴一笑,舌尖舔了下已被染紅並帶著濃厚血腥味的獵刀,突然一矮身朝著聲源處毫無身息地快步而去。

  不出所料,一道背影的側面正好藏在一處巨岩後頭,上午的太陽在東方升起,陽光由這個方向照射過來正好讓所有的巨岩陰影成了最佳的藏身處,但是對方細微的移動聲響卻逃不過汀奇敏銳的聽覺神經,終於被他發現啦!

  「哈哈哈!去死吧!我要將你千刀萬剮!」汀奇咧大著嘴發狂似地衝了過去,拿起了獵刀同時一把將礙手的側背包給扔了開來,握緊獵刀就這麼用刀尖緊貼著巨岩直線劃去,轉身劃到了巨岩的後方,而刀尖劃過的部分正好是頸部的地方。

  磨損的刀尖在岩石上劃出了刀痕、擦出了火花,動作飛快的汀奇衝了過去卻沒有見到預料中的血泉噴濺,他愣了一下,杏眼圓睜地站在岩石後頭喘著氣,雙眼狠狠瞪著巨岩的後方,幾乎要瞪出眼球來──那裡居然沒有人!是偽裝!這是個該死的偽裝!對方將背包裝做人影放在了這裡,騙了他一回!

  他將背包猛然扯開,裡頭是空無一物,更是讓他火上加油。

  「啊啊啊啊啊啊!──」汀奇仰天咆嘯,將背包用力踹到了一邊,火大到了極點,他覺得自己快要燃燒起來了,恨意完全侵蝕掉他的腦袋,從來沒這麼火大過。在被該死的人該死的抓走後、出現在這該死的奪心嶼、物資被該死的人給該死的偷走、又被人該死的耍了一番!

  「嗒嗒嗒嗒……」

  此時一道急遽的腳步聲突然跑了開來,汀奇猛然回頭一看,那是一名男人的背影,他馬上想到了那傢伙打算讓他受騙上當後,在這個時刻趁機開溜,腳步聲卻還是被他敏銳的耳朵給聽到了!

  「給我站住!你他媽的王八蛋!」汀奇緊咬著牙,瞪大著眼一面狂吼一面提著獵刀衝了過去,對方的身影並不遠,不過當對方回頭緊張地也發現到汀奇發現到他時,是更加倉皇地穿梭於巨岩之間,想要盡速逃走,只是,他快、他能躲,汀奇的速度卻更快!

  汀奇幾乎是馬力全開地向那名人影衝刺,就好比獵豹發現了獵物開始瘋狂追殺般,就是連轉彎處汀奇也是速度毫無不減地在石地上矮身跌滑而去,他的腦袋與雙眼之中完完全全只有眼前追蹤的獵物以及無窮的恨意。

  「嗚、嗚!不、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啊!對、對不起!求求你放過我!還你就是了!我還你就是了!不要殺我啊!──」

  雙方的距離迅速拉近,男人的腳力遠不如狂猛暴衝的汀奇,很快就被追上,他驚恐無比地回頭看著滿眼恨意的汀奇,完全料想不到這名少年只是被偷走了東西,就能夠這麼發了瘋似地要了他的命,剛才他在遠處看到汀奇直接拿刀貼著巨岩劃過,想要猛力斷他的頸子,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汀奇一點也不理會對方的求饒,露出了一個得逞般的咧笑,一舉起反握的獵刀就這麼由上往下捅去,獵刀微彎的刀口大力陷入了奔跑中的男人背部,扎入硬物以及切斷骨骼的觸感傳入了汀奇的手裡,他快意地咧嘴大笑,接著是再熟悉不過的血泉噴濺,以及男人悽慘無比的仰天哀號尖叫。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汀奇嗜血地咧著笑容,他不將已經深陷了三分之二刀面的獵刀拔出,爽快地大吼著:「我要殺了你!狠狠虐殺你!去死吧!王八蛋!哈哈哈哈哈哈哈!」汀奇身穿的骯髒背心露出了佈滿結實肌肉的臂膀,精壯的右臂二頭肌奮起了肌肉及筋絡,他大吼著,側身握著刀柄就這麼使勁往下拉,緩緩讓那深深插入的背部口子繼續向下拉長,發出了擠壓肌肉與骨骼以及血水攪和的微弱聲響,大量的鮮血如泉湧般噴濺而出,血水瞬間染滿了男人一身背後,也噴到了汀奇陰沉咧笑的臉面。

  「唔噁、咳噁……」男人上翻著白眼,超過極限的痛覺令他再也叫不出聲來,他窒息地張大著嘴巴,連一句求饒的話都說不出口。他感受到他的背部被狠狠插進了一個龐然大物,而那個龐然大物還在持續往下撕裂著他的身軀,他的內臟、脊椎被硬生生擠壓、切成兩半,他感覺到無限的痛意,終於在莫大的痛苦之中昏厥過去。

  男人無力趴在了石地上,血液很快就染遍了白色的石灰岩地面,成了好幾條紅色小河順著地面的坡度分散流去。

  汀奇淡漠地看著倒下的男人,眉頭一擰,一咬牙又瞠大血灌的瞳仁,蹲下拔起了插在男人背上的獵刀,開始一下下狠捅在失去知覺的男人的背部與四肢,「給我醒來!給我醒來給我醒來給我醒來給我醒來給我醒來!你這王八蛋!我要讓你承受更大的痛苦!給我他媽的醒來!啊啊啊啊啊啊!」

  血液不斷飛濺、濺灑在各處,汀奇已經換過的不合身的白色骯髒背心又染上了滿滿的鮮血,他殺紅了眼地持續將獵刀插進男人背部的身體各處,將男人的四肢斬斷成了好幾節,也將男人的背部插成了積滿深紅色血水的蜂窩,男人的脊椎及部分內臟都顯露了出來,好幾次被猛烈的刀尖插出了「噗嗞」的聲響。

  已經不知道是插了第幾下了,有些勞累的汀奇握著淌血的獵刀起身,喘著氣淡漠地注視著男人糜爛的背部,男人不成人形的整身只能夠用「絞肉塊」來形容,形體散落畸形的身軀好似一隻被輾爛的蟲屍,極為噁心。

  汀奇的情緒逐漸穩定,他吐了口口水在男人身上,接著脫掉染滿血液的背心,將男人身旁裝得鼓鼓的背包給拾起,用另一面較沒染血的背心擦了擦背包上頭的血液,並隨手扔在男人的身上,然後在背包裡頭找到了件稍大的T恤換上,帶著背包取下男人頸部旁已然掉落的晶片離開。

  他冷淡地睨了死去的男人一眼,回去撿起了先前丟在地上的背包,取出水瓶坐下喝了幾口水。「呿,累死了,又髒了一件衣服。就沒有強一點的人出現嗎?奪心嶼都沒有強者?一直宰殺這些廢物都有點累了。不過……這附近到底還有多少人啊?真期待呢……」他咧開了帶著血液的嘴角,隨便地用手臂抹去臉上的血跡,陰沉的笑容在巨岩的陰影之下顯得詭譎異常。

 

---------------------------

血腥汀奇在奪心嶼遊戲中的第一次出場~不知道會不會太血腥了點?……我可不想因為投稿時這太十八禁而無法過稿,或者是出書後被歸為十八禁啊!哈哈哈哈,不過果真有那麼一點快意……打這篇殺人時後的情緒很像我失控的那種情緒,就是怕會變成這樣,有那麼一點這種感覺。

今天早上去看精神科複診了,說是再觀察,我已經算是被診斷出有憂鬱症以及好像叫做什麼社交恐懼症的東西。雙重人格的話因為醫生一般程序是不會給未成年人下這種定論,所以這方面他並沒有說什麼。 

我找時間還要再重打紀藤碧與汀奇的角色序。

--

2014.9.27修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