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紫清幽」對你…是外星人?!的感想 我超級感動快哭了啊嗚嗚!!!

  以下是她打在WORD檔之後丟給我的文章內容A_A(是跟著外星人的篇幅走的感想):

 

  給章魚的感想:

  

  序︰

  很好的自我介紹,讀者一定記得主角了。主角媽是天然呆哦……

 

  章之一︰

  是「慍火」不是「溫火」吧(但我看到你之後是寫對的)…一開始是挺恐怖啦,但飛機根本是用來調和氣氛的吧?((

 

  章之二︰

  (),看得有點尷尬……

  (),你是要嚇人是嗎…


  章之三︰

  ……OHCHINESE﹗這下我笑死了…這智障……艾利恩真的好呆啊…但我對肌肉男沒甚麼看法””


  章之四︰

  藍星人會令我想起某隻綠色的青蛙!@@好吧,家中突然多了位「年齡不明」的家人,是有點驚慄,但站於第三者角度去看,好笑耶…

 

  章之五︰

  這章很認真耶…倒是沒有了「外星人」的份,佔份會不會太多?

 

  章之六︰
  ()……我很平常心
  ()我也想見試一下校車呢,整個就是貓巴士的感覺啊。那首歌,你會唱出來嗎?
  啊啊,有評分選擇哦?((舉牌︰我快笑死

  

  章之七︰
  ()看得出主角的英文不太好啊……我在想像,主角拿一杯星X克飲料倒在柱子上,感覺更蠢呢(
  () 最後一句莫名地戳中笑點。唉呀,主角命真苦……

 

  章之八︰
  ()天牛會吹牛,由這開始我就笑瘋了……

  ()被主角雷了一下……開你的車是哪招耶?

 

  章之九︰

  ()︰總覺得亞恆這角色很高深莫測,但我想不到他會在意這些啊XDD
  ()︰唉啊,有愛情小說的感覺耶……


  整感想︰

  這篇小說的主線其實很簡單。


  就是…主角對名字的OSà跟朋友去探險à以為遇不乾淨的東西à一位外星人成為他家家人à外星人意外受人歡迎à再去郊野看流星雨à回來後被心中女神表白


  看似劇情簡單,但笑點的位置放得非常巧妙。例如︰於副館,明明是一個很恐怖的小說場景,連路線都似乎一點一點地朝著恐怖小說走,令身為(膽小)讀者的我快要把網頁關掉後(呃,那時候我剛好在聽一首淒美的歌),一個「幹」(啊,我並不想寫這個字呢)突然亂入,我瞬間笑了。

 

  笑點嘛,要放在出奇不意的地方才會有好效果呢~~~

 

  校園啊,濃濃的校園的成份,文中不少的笑點都是在大家的校園生活環境。同一個場景、同樣的朋友間玩笑,若是換了另一個角度去看,感覺完全不同(感覺到,其實自己也挺智障呢),加上章魚的創作力太強,笑梗絕不容你不笑呢﹗


  好,話鋒一轉。關於笑梗方面,我個人是對色梗沒有甚麼感覺啦(真的)…如果問外星人有甚麼吸引我…是好序章、好角色、好自戀(啊?)

 

  跟朋友聊過一下子,女生的笑點和男生的果然是不同呢…女生似乎對萌點比較興趣呢﹗

 

  加油哦﹗章魚﹗

 

  好看/笑程度︰4/5 (她說我還有進步空間

  推薦程度︰5/5((實質上,已經在網絡上及現實都介紹給幾位朋友看了

 

 

                                                   BY 紫清幽 \(^0^)/

 

以上100%原汁原味呈現,對方說感想任我處置,所以我PO上來了A_A

感謝妳啦>O<,超開心的,有讀者就開心了,有讀者留言回覆就很開心了,然後這個WORD檔,都要讓我升天了啊~!!!!!

就是這樣,看過這篇文的人,如果你也被你…是外星人?!吸引的話,就去看吧!!!

 

外星人的冒險者天堂: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181336

外星人的鮮文網:http://223.27.37.92/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80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