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外星人?!第二集精采預告~我要說 這陣子以及之後 我會專心於當殺手遇上魔法師

 

  第二集:

  在我與班花陸瑀祈展開神蹟似的交往後,我的生活充實程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巔峰,我總算知道了,為何愛情會使人盲目,愛情會使人失智,沒錯,為了陸瑀祈,不只是上刀山,下火海,就是變成瞎子成為腦殘我都願意啦!

  只是,事情並沒有我表面所想的那麼簡單,其實陸瑀祈並不像她所表現出來的那麼閃耀,而事實上,她還有一個常人萬萬想不到的秘密……這個秘密,使她心智崩潰,也使我必須要拯救她,就算真的要燒她全家、打她爸爸,我也會幹的!

  除了與陸瑀祈的戀情之外,亞恆也向我透露了某個秘密組織,正在密切搜索著隕石墜落的相關線索,亞恆答應我會牽制住他們,並將他們耍得團團轉,這件事在日子一天天過了之後,我也漸漸淡忘,因為,艾利恩居然開始拉我去四處幫助同學了!

  一個天真無邪的金髮外星人,與一個優柔寡斷的好心蘿莉控,他們的傳奇助人故事,就此展開。

  「我說你個外星人,不要給林北沒事找事做啊!」

 

  這其實是你...是外星人?!投稿附上的第二集分集大綱,或許該說是簡介,後面的大綱簡介也都打出來了,只是我暫時不發在這裡,因為外星人的讀者還是有的,讀者最怕劇透了對吧~

  你...是外星人?!總集量基本上是八集。

  外星人算是以詼諧、台灣本土的高中生搞笑方式去呈現,有主劇情跟每一集不同的單元主故事,前後會有連貫呼應。

  外星人算是這三部最沒有下工夫的一部輕小說,但或許是最有機會過稿的、或許是最吸引人、最有趣的(另外兩部都比較沉重、成熟啦)

  故事內有許多色梗以及髒話,還請見諒,不過這充分表達出了高中生的文化以及台灣本土的文化,哈哈哈~

  內容不只單純搞笑,有講述到人生的價值觀、正面與反面的各項思考、我的理念、友情、愛情、助人、回報……等等,大概要第二集開始才會看得出來(也就是說第一集基本上都在搞笑,還有介紹主角與外星人的生活事蹟)。

 

  內容簡介︰

  世界上真的存在著外星人?!不會吧……一個滿身肌肉並穿著會散發藍色淡光緊身衣在做瑜珈還沒有下體的裸體同性戀外國人,在一夕之間變成一位英俊挺拔的男孩,還跟蹤我回家竄改我爸媽的記憶,為的只是想成為我的家人?

  身邊多了一位行為特異的外星人,我充滿趣味的搞笑生活就此展開。

  不懂人情世故的搞笑外星人、讓人捉摸不定的少女殺手、心事重重的班花、黑道阿姨與表妹、裝男不成的劍道社長、消沉輕生的四眼書呆、怨恨父親的冰淇淋女、暗中潛行的美女班導、黑道組織的糾紛、追查外星人的秘密組織……

  自從正太外星人出現之後,我脫離了無聊透頂的校園生活,但從此也變得一團亂!或許當個蘿莉控還比較實在……

 

 

  然後我要說的是,總之這次的投稿結果決定我將會繼續連載的小說究竟是哪部,若是這次又再度完全共辜了,我會乖乖任命,閉上嘴巴繼續修練,基本上會開始重打當殺手遇上魔法師並繼續完成這部小說,第一部基本上會出到九集(最少)。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能夠讓我一直磨練寫作技巧,因為這是一個非常鎮密、細膩、龐大、強大的故事,我越是寫下去,我就越是會進步,思想也跟著在進步著,現在的我比起半年前剛打完當殺手遇上魔法師第二集的時候,整個思想又更上一層樓了,也發覺了許多要素、許多寫小說必須注意的事項,我認為我還不夠,我若是想要成為暢銷小說家,那麼我的路還遙遠著呢~

  OK,that's it~

  我知道一直跳坑對於該作品的讀者是一件非常可惡的事情,也讓我流失了些許讀者,非常抱歉了,當你們決定追一部小說的時候,作者卻突然不打了,或是停更很久,這對你們來說也不會好受吧?所以我會將精力完全放在一部小說上,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與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