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外星人?! 章之十 乍見亞恆(上)

 

  呃……在我眼前的,是陸瑀祈……的頭,沒錯,礙於視野,我只能看到她的頭部,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很納悶。

  為什麼陸瑀祈的頭會出現在我眼前呢?她美麗的頭、美麗的秀髮、美麗的五官,糟糕,沒好好上臭臉八百萬的國文課,我只會「美麗」這個形容詞。陸瑀祈我對不起妳啊!

  然後,我發現我是動彈不得的狀態,而陸瑀祈的頭就一直在我面前帶著充滿神祕的微笑,令人不解。

  好吧,姊姊,可不可以換個表情或姿勢?這樣一直看著我都不動,我會可怕吔!

  正當我的心情從怵目驚心直到冷感、厭倦、無奈之後,陸瑀祈的頭終於有所動作了,她開始往後退,頭也在我的視線前逐漸縮小,接著……接著……

  我的視野能看到她的身體了。我不知該如何形容她「美妙」的身體,我完全懵了,我只能說……妳妹的其實隱藏在衣服底下的是阿諾的身體嘛!我靠!這渾身結實油亮的肌肉是什麼回事?啊!不要!不要啊!不要把那顆美麗又嬌小的頭插在那大塊肌肉上面!很違和、很噁心啊!

  阿諾瑀祈的頭綻放出一個能令任何男人神魂顛倒的笑容,但下一刻,她壯碩不成比例的軀體向我接近,就算我是男人被神魂顛倒了,也瞬間軟掉了。

  我瞠目驚恐地瞪著阿諾瑀祈,我發現我不只渾身不能動彈,就是做出人生最後的慘叫都做不到。

  就在阿諾瑀祈把她能夠輕鬆捏爆牆壁的粗壯右手摸到我臉上的時候,她的臉突然轉換了,成了少年艾利恩的面孔……然後他的手仍一直在摩娑著我的臉頰。

  「唔啊啊啊啊啊啊!」我淒厲慘叫了一聲──我可以出聲了!我可以慘叫了!喔吔!上天保佑!

  阿諾瑀祈的軀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少年版艾利恩的普通人身材。他沒有變成肌肉美男子。就在這個時候,我意識到阿諾瑀祈的出現只是一個荒唐的夢境。

  為什麼我會做了這麼一個奇怪的夢?……天啊,想到把「那兩個」東西結合在一起,我就渾身一陣哆嗦。

  我現在是一個坐起的姿勢,輕薄的被子早被我踢到床的一邊了,而艾利恩則帶著微笑跪坐在我前頭,他手上握著的則是……馬桶刷?

  那個馬桶刷的刷頭正在我的右臉頰上,細微地摩擦著……我想,這就是夢中我臉頰被阿諾瑀祈的手給摩娑的原因。

  「空,你做惡夢嗎?」

  「嗚啊啊啊啊啊啊!」我嫌惡地尖叫一聲,拍掉艾利恩握住的馬桶刷,梗著脖子大叫:「你幹嘛!」

  「喔,沒有啊……我在浴室發現這個,然後摸起來很舒服,所以就想用這個方式叫你起床……你不滿意嗎?」艾利恩迷惑地歪著頭問,那雙熠熠閃亮的妖媚眼眸泛著淡淡淚光,也不知道又是從哪個節目學來的,對女孩子肯定有百分之一千的殺傷力,只是我是個男的。

  「誰會滿意啊!這東西是刷馬桶的,不是拿來洗背用的!更不是拿來叫人起床的!」我啐了一口髒話,憤憤下了床,逕自拿著那萬惡的馬桶刷走到浴室,掛回它應該待在的地方,然後瞪著鏡子中的自己,開始刷牙洗臉。

  我的一天再度開始了,印象中今天該是美好的假日,只是這開頭……美好你妹啊!

  梳洗之後,我的心情是好點了,我發現其實我不用跟艾利恩這麼斤斤計較,因為他是外星人嘛。身為一個品學兼優、英姿瀟灑的地球人,我不能因為這點小小事件而鬧得自己心裡不愉快,反而要包容、善待這個外星來的訪客,儘管他有一張能令所有男性憤慨的臉蛋以及特異古怪的行為。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艾利恩在我的電腦面前上網,探頭一看,似乎是在看一些綜藝節目。我搖搖頭坐回了自己床上,認為艾利恩不看一些亂七八糟的十八禁影片還不關聲音就不錯了,只是他快變成宅男了,不過為此能夠封印他對於生殖器的瘋狂熱愛,這算是值得了。

  這時我想起了當初艾利恩轉到我們班上的時候,他所擁有的幾枝酷似男性生殖器的筆……那些筆到哪去了?被麥可找到拿走了嗎?不,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宅男艾利恩,挺酷的設定。

  平時我在房間也是都在用電腦啦,畢竟時代變了,你說你現在要出去找同學挖水溝抓泥鰍、翻石頭找螞蟻,誰鳥你啊!何況我們這裡是人類世界的文明生活圈,水溝裡只有惡臭噁爛的排泄物大雜燴,有泥鰍就太神了!

  是的,科技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舒適,同時反而也侷限住了我們的行動,就是連外星人都難免被限制住了,可見我們人類有多厲害。

  我換了套衣服之後,在床縫裡摸出了我的手機,打開一看,有一通未接來電及一封簡訊,而這些消息的主使者都是……陸瑀祈?

  看著那三個字,我愣掉了,埋藏在腦海深處的塵封記憶突然湧了上來,所有一切的一切,我全都想起來了!

  昨晚我、艾利恩、飛機、陸瑀祈、張雅婷、亞恆、霏恩、小魚、嘉嘉,還有婕尼龜在附近郊區的山坡頂上觀賞百年一次的流星雨,接著陸瑀祈突然跟我告白了,之後、之後……之後到底怎麼樣了啊?我失去意識被艾利恩抬回來了嗎?我也太遜了吧!

  「陸、瑀、祈!」我感覺我的心臟被槌了一下。

  艾利恩察覺到我的動靜,拔下了全罩式耳機,詢問了一聲。

  「艾利恩,我手機響你怎麼沒叫我!」我很沉痛地問道。喔不,上天就是要讓我們錯過了相連的機會,多麼可憐的我們啊!啊~命運~總是不讓一對鴛鴦佳人交織在一起。

  「咦?有嗎?」艾利恩有些錯愕,他指著我的手機,問:「那是手機嗎?」

  「對,你沒看錯,這就是現代人類用來進行遠距離訊息傳遞的媒介物質,以科幻的角度來說就是我們利用定點電磁波信號來連接兩方的媒介物;以中二的角度來說就是將通信儀式分解壓縮成小小的機器,只要按個按鍵就能召喚出遠方的另一端聲音進行超空間交談。啊這樣你懂了嗎?」

  「嗯……」艾利恩很肅穆的大力點了兩下頭。他還沒看過周遭的人使用手機呢。

  我簡略看了下手機設定,發現我調成震動模式了,難怪我們兩個都沒發現到……我的手機還是在床縫裡頭。

  我看了下來電的時間,大約是十點五分的事,簡訊則是電話沒通之後就傳來了,而現在是十一點整。

  意思是我讓對方苦等了足有一小時長嗎!不!命運!你再次讓我們彼此錯過了!

  我打開了簡訊,裡面只有一行字,寫著:豬,醒來打給我。

  「嗚……」我莫名一陣感動,很想哭。我以大字形的方式趴到床面,身體做出了極度興奮的擺動動作,整個人非常不尋常,你也可以用「鬼上身」這個詞形容。

  我被罵了!我、被、罵、豬、了!靠!為什麼被罵豬是一件這麼爽的事情,是因為對方是陸瑀祈嗎?嗚嗚,死而無遺憾了啦……

  我發現艾利恩用著一副驚惶錯愕的神情看著我,歪著嘴說:「空,你怪怪的……你確定昨天沒有被蜜蜂叮到嗎?」

  「哼哼,老子是誰?區區蜜蜂何足掛齒?我告訴你,我現在在體會一種你們外星人永遠體會不了的感覺,你懂嗎?」我坐起來一臉神氣地說。

  艾利恩茫然搖頭。

  我站起來拍了他肩頭一下,嘆口氣說:「抱歉了朋友,你想體會的話也行,只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要領悟是很難滴。」你要是懂,早就成功收服霏恩了啦!

  艾利恩低頭思索了一下,然後眼睛發光地看著我,握拳說:「空,我想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你果然很學識淵博,能結識你真是太好了!」

  我苦笑一下,不做回應,心裡還是那老話一句:這樣就叫學識淵博?那比我還懂得多的人他們不就飛天了?國家及社會也不會如此紊亂了。

  喇嘴也喇夠了之後,我嚥了口口水,心臟怦怦作響地撥了通電話給陸瑀祈。總算是到了迎接這神聖一刻的時候了。

  天啊,那嘟嘟聲跟我的心跳聲產生共鳴了,而且越來越快,電信公司不知道這會讓人很緊張不安嗎?

  「喂?」驀地,電話通了,手機傳來了一陣輕柔的嗓音。

  「喂……」我應了一聲,然後沉默了。這不能怪我啊!我現在很緊張,畢竟是跟一個欣賞我的女孩子講電話。

  「立空?你怎麼不講話?」陸瑀祈的語氣聽起來倒是沒有很緊張,這讓我懷疑她是不是很有經驗?

  「啊、不……妳不是叫我打電話給妳嗎?」

  對方那頭傳來了一小陣騷動,似乎是笑聲,「嗯,你下午有空吧?一起出去吃個飯、走走之類的……?」

  「好啊!」我的雄性激素瞬間爆發。

  「哎,那麼大聲幹嘛?」

  「啊,抱歉……」

  對方又是一小陣笑聲,很可愛,然後她說:「好,那就……十二點學校門口見吧。」

  「好!」

  通話結束之後,我將手機狠狠甩到床鋪上,讓它彈得老高,接著也把自己狠狠甩到床鋪上,卻彈不起來。可是我感覺我飛天了。我終於知道那些嗑藥的人心情會有多麼的爽快,然後一直嗑、一直嗑,到最後自己怎麼死的也不知道,在爽快之中去見天母,也就是爽死了。

  現在我的內心很澎湃,感覺心跳快到心臟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似的,有些難受,卻令我很享受。

  「YES!」我雙手朝天,吼叫了一聲,以宣洩我現在的心情。我靠,我現在就是連艾利恩都想緊緊抱一下了……

  我倏然一驚,心想難不成,同志性格都是這個時候開啟的嗎?

 

 

 

---------------------------------

不好意思捏~最近幾天要沉澱一下外星人捏~半年沒打了捏~有些梗乏捏~沒有當初那個靈感爆掉的狀況了捏~不要打我捏~

突然覺得要寫得很好笑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有點困難,可惡,這不是我的強項嗎?

杰哥!不要啊!杰哥,不要讓我梗乏啊!不要!

-----------------------------

2013/8/23修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