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選一吧,堂弟。」

  堂哥陰冷地咧著嘴,凌亂髮絲下的雙眸充滿血絲,眼下還有青黑色的厚重眼圈。他的皮衣殘破不堪,幾處口子淌出了鮮血,一隻腳半跛著,看似隨時都會倒下,卻不顯一絲破綻。

  但我的注意力只放在他懷中的她,那名淚盈於睫、帶著痛苦神色注視著我的她。

  那是我深愛的女朋友。

  「呵哈哈哈哈!」堂哥瘋癲般地狂妄大笑,即便他原本就生得人模人樣,如今在我眼中看來,卻是極為醜陋。他大大咧開的嘴角靠近了她的耳畔,尖牙猥瑣地一闔,輕輕在她的耳尖上啄出了個傷口,鮮血汩汩流下。

  「嗚……」她抽動了一下,瞠大美目,顯現在臉上的嫌惡表情毫不掩飾,無助的眼神不時向我透露出求救的訊息。儘管她十分害怕,那雙纖纖玉手仍死命抵在堂哥的胳膊上,努力想掙脫出他的擒抱。

  我握緊雙拳,右腳邁出了半分,卻不敢輕舉妄動──我們身處在一處懸崖上頭,只要堂哥後退一步,他跟她便會迅速墜落下去,跌入滿是筍柱礁石的冷海之中,身體被無數尖石貫穿。

  「怎麼樣?做出決定吧,堂弟,還是說……這種時刻你還要一如往常的優柔寡斷嗎?」堂哥舔了舔唇邊,品嘗著她所流出的血液,同時挑了挑架在她側頸上的銀口小刀,「讓我先殺了她,再殺了妳,還是你先殺了我,快做出選擇吧……不過,在你殺了我之前,我會連同她一起跳下去的……哈哈哈哈!再不快點,我手上的刀就要沒入她的脖子了喔!」

  我呼吸急促、冷汗直冒,雙眼直盯著堂哥,沒有回話。

  「讓我殺了她,或是你殺了我,不然就是我跟她一起死……快啊、快啊!讓我再多享受一些吧!做出抉擇的時刻到了!」堂哥瞪視著我,大聲嚷叫。

  我閉上雙眼,心急如焚,悔恨交加,十指深深陷進了我的皮肉,我卻感受不到任何痛覺。

  可惡,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要是四年前堂哥沒有來、要是我沒有拾起那張看似平淡無奇的卡片、要是我沒有在那一遭救了他、要是我提早發現到異樣、要是昨天我讓她留下……

  

  

 

  Chapter1 : 她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規律的電子提示聲竄進了我的耳根,打斷了我的沉睡,喚回了的意識。我輕輕伸出右手,往記憶中的位置摸去,壓下了按鈕,停止那擾人的鬧鈴聲。

  稍微挪動了下雙腿,卻發現我的雙膝被某個軟物抵壓住,無法施力……我微微撐起身子,朦朧的雙眼逐漸有了焦距──我赫然發現一張睜大眼睛的感趣臉蛋就這麼貼在我面前,她的身子跨坐在我身上,這及是我無法動彈的原因。

  我略怔了一下,隨即微笑。

  這個年輕貌美的女孩,是我交往三年多的女朋友。

  「今天是我的十七歲生日,你一定忘了對不對?」她仍不起身,一噘粉潤的小嘴,狹長眼睫下,兩隻明媚大眼泛著光彩注視著我。

  「不,沒有……」我的腦袋開始活絡清晰起來。其實我根本忘了今日是她的生日……我將視線移開,避開那緊迫盯人的眼神,無奈一笑。

  「騙人,你的心虛都顯在臉上了。」她蹙起眉頭,白皙的雙手按著我的胸膛,坐直身子,「我不管,從現在開始,你今天二十四小時都是我的了,還要送我禮物才行。」

  「吔?」我苦笑問:「那我還能睡覺嗎?現在是幾點?」

  「六點半。睡個頭!你再睡我就讓你安樂死。」

  「呃……」六點半……這也太早了吧!這傢伙一定起得更早,都跑到我房間來了。今天是禮拜六啊,這麼早起來也太折騰人了。這個時間點,我媽去外面晨走了吧?我爸還在外地工作……

  等等,我昨晚沒事為什麼要設鬧鐘?

  我靈光一閃,狐疑的神色投到了我身上的她,問:「妳是不是在我的鬧鐘上搞鬼?」

  她得趁般地嘻嘻一笑,說:「誰叫你睡得那麼熟,我就把你的鬧鐘稍微調了一下。我想看你起床時的蠢樣,呵呵,果然很蠢!」

  「哪裡蠢啊?妳起床的時候就不蠢嗎?」我笑了。只要看到她笑,我的心情霎時就會變得很愉悅。

  「我起床的時候才不像妳咧,我優雅多了。」她仰起頭來,撥了下垂落的微捲髮絲,學起貴族小姐的模樣。

  「好啦、好啦,妳最優雅了,先讓我起來。」我敷衍幾句,上身一直處於在半空的狀態,無法掙脫她的束縛。

  她馬上一轉態,身子前傾又將我壓回床上,肅穆說:「你先答應我,今天都不准離開我、不准偷跑,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一定要陪我到我滿意為止才能回家,懂了嗎?」

  「懂了、懂了,我哪一次有偷跑過的?」我笑說。

  她一聽,臉頰僵了一下,泛起一股淡淡的慍色,咬牙嗔目說:「哪一次?多了!光是上個月就好幾次了,你這渾蛋!」

  「咦?有嗎?」我苦笑問。

  「唔……你竟然還忘得一乾二淨。」她咬牙切齒,「前天放學的時候,你敢說你沒有放我鴿子嗎?」

  「前天……」我轉了轉眼珠子開始回想,片刻後一指說:「啊,那次剛好被社團的人找過去了。」

  「那你不會跟人家說一下啊!我可是站在那邊等了你半小時才自己回家的,找你又找不到……你不會打電話給我嗎?途中還被別人搭訕,你說,你要怎麼賠我?」她雙手用力推了我一下,這一推卻軟弱無力,毫無作用。

  「呃……手機放在家裡了,我也沒辦法啊。」我無辜地說。

  她捶了我胸口一拳,怒道:「不是叫你要記得帶嗎!蠢子、傻子!你說,你要怎麼賠我?」

  「要怎麼賠啊……」我無奈地搔了搔面頰,腦袋一轉,說:「剛好今天就陪妳個二十四小時咩,當作是補償。」

  「那原本就是注定的東西,不算!」

  「啊……請妳喝飲料?」

  「唔……」她激動得有些顫抖,又捶了我一拳,「我苦等的半小時有那麼廉價嗎?你這沒血沒淚忘恩負義始亂終棄的可惡男人!」

  我瞪直了眼叫:「哪有那麼誇張啊!好啦、好啦……妳說,要我賠償什麼?」

  她吁了口氣,稍稍將情緒緩下後,大言不慚地說:「今天花的所有錢都要你出,我才饒過你。」

  「喂,我光想就知道妳會花多少錢了,我的荷包可不夠啊!」我詫異地叫。

  「哼,本小姐當然知道,看在你這麼可憐又是我男朋友的份上,我就少花一些。」她回到那大小姐的模樣說。

  「是、是、是……」我還能說什麼?

  「又再敷衍,我真的會給你氣死。」她翻了翻白眼,高高在上地說:「還不快叩謝本小姐大大開恩?」

  「是,謝謝大小姐。」我笑著陪她演戲。

  妳會氣死,我也會無奈死啊。

  縱使臉上很不情願,我嘴上依舊是掛著淺淺笑意,瞅著眼前賞心悅目的她。烏黑亮麗的柔髮如瀑順下,劉海下的白嫩臉蛋帶著一點紅暈,鵝蛋臉、娟秀的彎眉、清澈動人的明眸、膩如玉指的挺鼻、粉潤嬌小的櫻唇,可愛卻帶點傲氣。她身穿一襲束腰的連身短袖長裙,上頭還有蛋黃色的鈕扣、束帶點綴著,跨坐在我身上的旖旎身軀傳出淡淡芳香。

  我跟她是四年前就認識的同校同學,而後上了同一所高中,雖是不同班,關係卻越來越好,在三年前開始交往,直自現在,我們已經到了雙方父母都彼此熟稔的程度。

    

 

----------------------------

這是一部單本小說,標題跟故事內容算差很大喔!大約會有一集半的量,因為實在太想打了,就先打出第一章,呵呵。

我只能先說,前半是敘述著兩人的甜蜜時光,中間會開始進入故事主軸,是關於愛情、復仇、幫派的故事。

然後裡頭的人都沒有名字喔~呵呵

因為要打具現王還有殺手、外星人,所以沒有意外的話,這故事的更新速度會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緩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