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超屌的能力
 
  舉例來說:我會吃雞排

  我可以站著吃雞排、坐著吃雞排、躺著吃雞排、倒立吃雞排、在電腦面前吃雞排、用嘴巴吃雞排、邊跳邊吃雞排、邊唱歌邊吃雞排、邊跳舞邊吃雞排、邊笑邊吃雞排、邊哭邊吃雞排、邊耍白癡邊吃雞排......
  
  光是吃雞排這能力,我就能有這麼多能力變化,屌吧?

  我最屌的能力是瞬間移動,但請不要叫我在大庭廣眾下施展,有秘密組織會想脅迫我。
 
  
  你們可能被標題騙了,這只是隨手發的文,不是我的新小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今天超開心,太亢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