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於我昨晚的夢境 要把它變為小說的事蹟~女孩X魔法X圖書館 內有過於猥瑣及髒字的對話 請慎入

 

  2013/1/29

  說也奇妙,我這天就是很想很晚睡,最後兩點多才睡,睡夢中做了一場覺得超長、超懸、超怪異、超帥的夢!真的很有小說、動漫的感覺。

  夢境在以下,就在剛才我跟一位國中同學聊天,我將夢境打在對話裡了。因為覺得太屌太有梗太好笑了,就決定放上來。有經過本人同意。

  內容我自認為還滿猥瑣的啦,畢竟我跟他算是那種無話不談、為求梗而有時候色的同學。我希望你們看過對話以後別對本人有很偏差的印象……

 

  以下是對話:

 

王同學:安安

安安

 

(中間有聊一些私事,就不公佈出來了)

 
19:18
XD
哈哈
大人有大量啊~●●兄
我有點想念你了
 
 
王同學: 你家這麼近
改天去找你
 
 
19:19
找我幹嘛XD
還不是在電腦面前

 

王同學:聊聊唄

 

19:20
小時候同學找同學是去外面拿樹枝把樹枝當作野怪打
現在同學去同學家就是打電腦
打遊戲的野怪
差太多了

 

王同學:大學是打手X

 

19:20
喔!靠!
幹 我絕對不歡迎你來我家打●●!
你不要學●●●XD
 
 
王同學:他打過?
 
 
 
19:21
他每次都來我家看A片 我每次都阻止他不要打● 超無奈
 
 
 
王同學:((驚
我快笑死
 
 
 
19:21
我們FB聊就好啦 不然就是一起出去
哈哈哈
 
 
 
王同學:動慢節要出去嗎?
 
 
 
19:22
一起約出去 看要找誰 還是1by1
幾月幾號?
忘了
 
 
王同學:大年初五
 
 
 
19:22
我不記農曆的東東ˊˋ
台北?
 
 
王同學:
 
 
 
19:22
喔~
那不就快開學了?
 
 
 
王同學:還有3天
 
 
 
19:22
應該會去吧 台北嗎?
 
 
 
王同學:
你昨天做啥動漫夢?
 
 
 
19:23
去逛逛就好
你有偷窺我FB喔?
ˊ////ˋ
 
 
王同學:你標我
靠夭
 
 
 
19:23
喔對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24
我早上起來想把我那個夢寫成故事= =
名字都取好了
但是我要寫的小說一堆 可能不會寫出來
 
 
 
王同學:所以內容是??
 
 
 
19:29
前面忘記了
我好像拿一張餅
本來要吃 我走在鐵軌上
然後我的餅掉在地上
我要撿起來的時候 有火車
然後那個火車是妖怪 他想弄死我
 
 
 
王同學:鬼X郎?
 
 
 
19:29
我就跑
不是
火車好像有臉吧 他就想弄死我 然後我就往回跑
很好笑 我就順著軌道跑= =
跑超熱的 就脫衣服 剩一件背心 繼續跑
然後我跑到一個鄉鎮
火車一直追 本來以為沒有軌道可以甩掉
可是火車脫軌了 他繼續往我這邊衝
我就跑到一個鄉鎮裡
一直跑 跑一條超長的街道後 火車就不見了
然後我很想要吃我的餅 過一陣子又回去原來掉餅的地方
要撿餅的時候 火車又來了
我又繼續跑
跟剛剛一樣  X2
可是這次不一樣
媽的 好好笑= = 本來很可怕的ㄝ 我打出來覺得好好笑= =
笑死
然後我一樣跑到那個鄉鎮 跑過一條街
然後我看到一個奶超大的粉紅色頭髮正咩
很憂鬱
不是粉紅色奶頭 是粉紅色頭
他長得就是動漫人物樣
可是我看我自己卻是現實模樣
幹 我笑一下(狂笑中)
XD
然後是重點了 我好像跳到另一個故事 因為我發現我也變動漫人物了
我看到那個憂鬱粉紅頭女孩
 
 
 
王同學:粉奶頭?
 
 
 
19:34
我就跑過去 我也不知為啥 然後他旁邊有個帥哥
粉紅色長髮(在說女孩)
那個帥哥在保護他
然後我跑過去 帥哥把我拖過去 安在後面 要保護我
他大概是要保護我不要被火車撞吧
 
 
 
王同學:BL
 
 
 
19:35
然後我跟著他們一起逃亡
= =
不知要躲誰
我們坐在一台好大叔的卡車上 他要載我們逃
結果我們後面有好幾台騎機車的混混想要打我們
其實是想要打女孩跟帥哥
接著有人拿槍
往這邊射
大叔的車子一直被子彈打
他不爽了 就按不知道什麼按鈕 載我們的後車廂脫落 他開著車頭跑了
然後我們滾在地上 被混混們 打
 
 
 
王同學:ㄏ哈哈哈哈哈ㄏ哈
 
 
 
19:37
我看到女孩(她穿無袖背心)中彈
子彈打到她一個乳房 有血 我嚇到
幹 好好笑XD
這是真的 我的夢境XD
 
 
 
王同學:你看到得是奶頭
 
 
 
19:37
媽拉
是側乳
我有確認
後面
XD
 
 
 
王同學:我整理一下你的夢境
 
 
 
19:38
還沒完
 
 
 
王同學:繼續
 
 
 
19:38
然後帥哥為了救我們 他犧牲自己去擋混混們
我拉著女孩跑 後面還追著幾輛摩托車跟單車
他們手上都有槍
我也不知為什 他們明明雙手握把手 卻可以開槍
然後帥哥給我一個死前的笑容
我懂他把女孩託付給我了
我繼續跑 很神奇 我們都沒被子彈打到 繼續被摩托車追
我跟女孩跑到一處下坡 超長超斜的下坡 都是黃土
我跟女孩滾下去 摔得很痛
最後跌到谷底 上面的人沒追來
我跟女孩很累很痛
我出於好心 要檢查她的傷勢 幫她弄一下
 
 
 
王同學:色~
 
 
 
19:40
我就說對不起 然後不知道哪裡來的剪刀 把她的肩帶剪掉
可惜沒有看到奶頭(夢境中的畫面只顯示到側乳)
我看到她的側乳有擦傷 流血 我後來不知用什麼包紮一下
 
 
 
王同學:你的嘴
 
 
 
19:41
然後把肩帶重綁 我們繼續往內走
媽拉
 
 
 
王同學:抱歉
 
 
 
19:41
女孩很羞澀~
然後我只想要好好保護她
我們走到一處森林 快累倒了
有一座圖書館
我們進到裡面尋求幫助 有一大堆美少女在裡面.....
他們願意幫助我們 然後他們說他們是在圖書館裡面學習魔法的學徒
也要教我們魔法
然後他們先去處理女孩的傷勢 把我帶到一個小房間
最後我睡著了 我就醒了
我醒來第一件想法就是
幹!我一定要把這個故事寫成小說
開始構思後面劇情
然後我就開電腦練我的楓之谷....
 
 
 
王同學:和穎的後宮記
我整理一下梗
 
 
19:43
超威的 我昨晚兩點睡到今天1點
這夢超長
 
 
 
王同學:他碼的小火車
 
 
 
19:44
哈哈哈哈
 
 
 
王同學:我妻有奶
 
 
 
19:44
我妻由奶咧
 
 
 
王同學:只有和穎知道的後宮
愛情公寓第一集的卡丁車
 
 
 
19:45
- -
 
 
王同學:K的無奶頭效應
明天在聊唄
先下88
 
 
19:47
ㄟㄟ
我想把我們對話打到痞客幫
跟FB 你同意嗎? 因為太屌了= =
幹 K的無奶頭....
 
 
 
王同學:OK
 
 
 
以上……我不知道你們看完的心情如何=ˇ=大概覺得很腦吧,哈哈哈!
這對話都是原對話,我只修改一些錯字與把牽扯到其他人時候的字弄成●●
 
話說最近陷入遊戲太深,一直沒更文,抱歉了……我會回來的,玩遊戲的那股熱忱快散掉了,散掉我就來狂打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