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的聖誕趴 (聖誕節特別文)

 

  「西裝、西裝……慘了!要趕不上了!」周言鋒在房內忙得不可開交,就是要找出之前畢業典禮特別去訂購的西裝。

  「言鋒?還沒好嗎?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雖然可以用魔法移動過去,但人家是宏偉氣派的別墅,進入會場還要點時間,接受別人的邀請還遲到不太好吧?」進門的是一位明豔動人的少女,白皙細嫩、五官精緻的臉蛋,猶如人工造就出來的精美人偶,一頭柔順金髮如飛瀑傾瀉般放下,垂至胸前。少女及是自天界下凡的天使──艾莉亞●芙爾●瓦里愛爾。

  「我找不到西裝啊!」周言鋒耳聞艾莉亞悅耳的嗓音,卻無暇抬頭瞧她一眼,只顧著找西裝。

  見他如此狼狽模樣,艾莉亞輕笑一聲,走到周言鋒面前說:「西裝這種物質上的東西,用魔法具化出來不就好了?這你也會了不是嗎?」

  「呃……之前那個看得、穿得也慣了,突然換一套不習慣嘛──」周言鋒哭喪著臉,這辦法雖是既方便又快速,但他還是想換上昔日穿過的西裝,感覺、感覺……比較有人情味些。話語未結,卻是在他抬頭之際,驚豔艾莉亞的一身精心打扮,震撼到說不出話來。那一瞬間,彷彿他的聲帶功能都報銷了。

  自知周言鋒被自己今日的打扮給看得目瞪口呆,艾莉亞既羞又得意地莞爾一笑,跟著擺出一個小Pose,臉上藏不住羞怯的喜悅。

  「怎麼樣?」艾莉亞笑問。

  「呃…我……我……」周言鋒看得入神,完全語無倫次,現下腦中充斥得皆是艾莉亞美麗的身形。她今日雖一如往常地將亮麗的金長髮直直放下,整個人卻帶著另一股韻味,尤其是那身潔白無瑕的無袖長禮服,毫無保留地將她白皓肌膚與曲線身段展現出來,引人遐想。那實在美麗得太狂野了……他不禁要對她責備那有些低胸的倒三角圓領,是不是過於暴露了?

  「啊!要來不及啦!」現在不是欣賞的時候了,這次難得受邀參加一場盛大的宴會,人都還沒到,可不能先失禮了。周言鋒甩甩頭,就是無法將那迷人的臉龐與身段甩開,艾莉亞夢幻的身影已經揮之不去了!

  面對周言鋒突然轉態,支支吾吾還沒給個評語就回去找西裝,艾莉亞有點不是滋味。不過光看他瞧得失神的反應,她就心中有譜了。

  艾莉亞苦笑舉起雙手,在空中劃了幾道,一套為周言鋒量身訂做的黑亮西裝憑空出現在她手上,遞給對方。「看樣子一時間也找不著了,將就一下吧。」

  

  §

  

  「唷呼!宴會!」

  「夏克爾,也不是第一次參加了,稍微收敏一下吧?」

  暗巷中,兩位身材恰似的人影融在黑暗內,緩步慢行。

  「邀請人到底是誰啊?沒聽過的名號呢……卻知道我們所有的底細,真是奇怪。」這名一頭柔軟白髮、面貌白皙俊秀卻帶點稚氣的青年,是赫赫有名的殺手家族的專用武器師──夏克爾。

  「天曉得,見了面就知道了。」而有著一頭緋紅色長髮、面貌遠比夏克爾還來得更加耀眼奪目的女子,是名名為「緋」的職業殺手,無動於衷的冷酷抹煞掉了她的艷麗,毫不壓抑的冷咧氣息更是令人畏懼,成了標準的冰山美人。

  腳步不快不慢、井然有序,兩人悠哉步行在放眼望去毫無燈火的巷弄,帶著金屬顆粒的陰風寥戾吹來。

  「有人。」突然間,緋低喝一聲,警覺抬頭,跟著一手將夏克爾護到身後。她放出殺氣,以示警告,然而對方卻不加理會,以極快的速度持續逼近。

  「嘖,我就知道沒那麼順利,連參加宴會也得打一場架。要是讓我流汗他就死定了。」對方必定是專門襲擊路客的路霸,不,說路霸還太親切了,該說是「生化怪物」。

   「原本不就是死定了嗎?……應該是到蹂躪屍體的地步了吧?」夏克爾咕噥著。

  緋從風衣內掏出一把劍柄,手一甩,伴隨著「呲」的電流激盪聲,劍柄瞬間急束成近兩公尺的熾白光劍,上頭旋著無數電流。

  「夏克爾,就來試試你新做的能量劍好了。」話剛落下,兩人的前方轉瞬出現一群黑影,各個正張牙舞爪撲殺而來。

  緋輕巧地轉了轉手上光劍,光芒劃出的光輪無比絢麗。她以更加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過眾攻勢,在黑暗之中娉婷大舞,周遭溢著肅殺之氣,眨眼間,暗巷內刀光劍影,一陣陣劃過拖曳的流光在黑暗中詭譎亮眼,速度奇快地舞動著,每一個瞬間,都有十餘道流光同時展現……

 

  §

 

  「艾利恩!就要遲到了,你還在廁所幹嘛啊!」羅立空敲著廁所門,耐不住性子吼道。

  「我在體驗人身。啊~原來在急忙之時解放,會是這種感覺啊~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廁所裡頭傳出一道富有磁性的嗓音。

  「你最好是會解放!別奇妙了!要遲到了啦!這可是一堆人賺了八輩子錢都去不了的超高級宴會啊!我們竟然被邀請了!」

  「空,那你知道在哪裡嗎?」

  「……咦?……對喔,上面沒寫在哪裡舉辦……」羅立空無言跪坐在地,渾身被陰霾罩著,手上還握著一張精緻的邀請卡。

  「那就不必趕啦!我說空啊,現在在廁所是享受,到那裡也是享受,人一生下來的目的不就是為了享受嗎?為了享受工作、為了享受消遣、為了享受而生存,既然現在都是享受,我看宴會就不必了,搞不好是來誘騙你這種思想單純少年的詐騙組織。」廁所裡頭不慌不忙地說。

  「聽你在歪理!……而且在裡頭享受的是你!不是我!況且你在享受個什麼鬼啊!又沒有『那玩意兒』,趕快穿上褲子出來啦!」

  「噓!」

  怎……怎麼了?該不會是馬桶跑出什麼東西了?羅立空被這突如其來的噤聲嚇了一跳,還搞不清楚狀況時,裡頭的艾利恩片刻後又說:「沒……沒錯!就是那種感覺!空,是不是有點酸酸的、刺刺的,讓人有點怪異卻又覺得舒服的感覺啊?」

  「……」這傢伙還在嘗試撇尿……「啪」的一聲,羅立空感到自己的理智線斷裂了。

  「你再不出來我要進去了!」

  「啊~討厭啦~人家還沒好啦~相公,咱倆的關係有親密到那種地步了嗎?」

  「少噁了你!」

  「啊~雅美蝶~」

  「別將那影片裡的東西學以致用!」

 

  §

 

  「貞子大姊,這次的任務是什麼?」行駛的黑色轎車內,沈俊海蹙著眉頭,心不安地向坐在一旁閉目養神的冷面女子問道。

  「宴會。反正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別打擾我。」渾身黑色穿著,貞子環起雙手,俯著頭繼續養神。沈俊海也不敢多打擾,就怕下一句回話是以拳頭表示。

 

  §

 

  「毅良,我收到了一封宴會邀請函,最近幾天都悶在家裡,一起去吧?有很多山珍海味喔!」陳瑀甯此時換上了一套深紫色晚禮服,整個人散發出高雅的氣息,卻掩不住她一絲溫柔。

  根本是哄騙小孩的說詞……算了,偶爾出去也不錯,只要跟陳老師在一起,到哪兒都覺得心平氣和、內心非常寧靜。宴會啊?……真是個只在電影動漫裡看過,卻從未體驗過的東西。

  毅良點點頭,他這個平凡的舉動,馬上讓陳瑀甯笑顏逐開,趕緊小跑步從房間內拿出一套白色西裝,「雖然是我前男友的,身材有點不符,毅良你就將就一下吧。」她苦笑著。

  毅良淡淡接過西裝,回到房內換上。這東西他可沒穿過,一時間還搞不定,簡直比高中的制服還難穿!事後是察覺情況不對勁的陳瑀甯前來助陣,才將他身上西裝搞定。

  陳瑀甯雙眼一亮,一面笑一面打量著毅良:「毅良你穿起來好看極了!白色襯托出你的溫和,讓人有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呢!」

  聞言,毅良僵著臉苦笑一下,要將「平易近人」這個成語套在他身上,恐怕有些不適……不過他整個人倒顯得人模人樣的,再稍微打理打理,從前那個陰沉、冷淡的李毅良,轉眼間竟變成一位有著高尚氣質的溫敦少年。

 

 

  To be continue......

 

 

---------------------

四不像大雜燴的特別篇YO~

哈哈XD

今天是聖誕節呢~但好像沒什麼意義的樣子,也跟平常一樣,早上起來快死掉、上課快死掉、練舞快死掉,我的人生充滿了累~真的是累爆啊~

今天早上還沒趕上校車,自己搭公車火車再走路去上學,到中壢走路時,看著周遭閒適的早晨光景,真有米加爾之墜裡周言鋒上下學時的心情,雖然這點本就是參考我的體驗所設定的(不知是不是為了紀念聖誕節老天才讓我沒趕上校車)……拜此,我自開學到現在一直都有搭到校車的紀錄破滅了。別以為搭校車很簡單!它6:15就開走了!天殺的!所以我每天都得五點半起床!DAMN!

除此之外,今年的聖誕節還給了我一個啟示,那就是──絕對別到麥當勞去買那個坑死人的超值早餐,哪裡超值了?我只覺得坑得挺值的。還49元起咧!起初我還以為是49元一份套餐,被那大數字騙了,最後我只好掏出多餘的預算,唉……也不好意思站在櫃台面前那麼久還若無其事地走掉啊。

一小小個漢堡(還是一片肉+一片起司,想到就氣),然後一小杯奶茶,這樣就要65!SHIII!我去外面隨便一個早餐店,用一半的價錢都能買到比你大、厚的漢堡!

唉,所以建議大家以後別去麥當勞買早餐,絕對是自殘行為,不然就是想要急速榨乾錢包的人,你要去我不擋你。

 

總之最近都很操勞啊~也很晚睡,不知是不是潛意識意識到寒假將近,變得越來越晚睡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哈哈哈

這篇由於太長,分為上下,不過下要打出來也過了聖誕節了,那就跨年打吧~當作慶祝跨年文~XD

 

結果2012/12/21連個屁都沒有,害我空歡喜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