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外星人?! 章之四 世上真有外星人?!(上)

 

  艾利恩走到自己的新位子上,拉開椅子坐下,將粗實壯碩的雙腿擠進小巧可憐的桌子底下。木桌發出悲鳴,彷彿在哭喪著叫爹娘般,「嘰嘰」的悶聲斷續傳出。我在此對我隔壁還算新亮的課桌椅感到同情。我以看著才剛呱呱墜地便遭到虐殺的新生兒般的眼神憐憫著它,同時在心中默哀。

  「嘿,查克,對嗎?」艾利恩將結實的臂膀放在桌上,這又令整個木桌陷下了點。他露出了媲美黑人牙膏上那黑人的閃亮白齒,笑吟吟地與我打招呼。

  查你妹的大頭鬼,對你個光頭!我哪時跟你查克了?別跟我套近乎!別以為你坐在我旁邊就會離奪取我的下體又更進一步!

  我用鼻孔哼出口氣來,大力拉開了我的制服外套,將裡頭繡在左胸口上的名字現給他看。若是看不懂國字那也是你家的事。

  只見艾利恩皺起眉頭喃喃唸道:「羅……立……控?」

  「……」

  我火上心頭,閉起雙眼緊握顫抖的拳頭,使盡忍下將艾利恩那堅挺鼻樑打斷的衝動。我說……你個外國人要知道「空」這字有兩個讀音也就算了……你妹的為何要選作四聲來讀啊!一般人都會念作一聲吧?你是故意找碴的嗎?剛轉來就極力挑釁同班同學,別以為我會害怕你那一身猥瑣肌肉!

  「是『空』,一聲的空!」我咬牙切齒。

  「啊哈!我就知道!」艾利恩一聲響掌大力說好,伸手指著我像是猜對了某個困難謎題一樣,非常振奮。

  「好你去死!」我確定他真是想找碴了。放學我堵定他!

  我撇頭轉回去改為正姿,隨手拿了本書在桌上賣力讀著──讀的都是些罵人的話語。看這課本都與你這王八外國人還來的清閒。

  冷靜……冷靜啊羅立空,要是火大你就輸了,還輸得奇恥大辱!怎能讓剛來不到半小時的菜鳥給氣得火冒三丈呢?人家不懂事嘛,別跟他計較了,文風不動保持著高潔君子的態度才是王者,不能讓外頭的言語影響到心緒。

  「對了!空同學。」艾利恩叫了我一聲,令我轉頭看去。

  他說:「感謝你的三明治,很好吃。」他豎起大拇指開朗地朝我笑說。

  什麼鬼三明治?……我的腦袋突然竄過一絲閃光,我想起了那晚在副館遇到這外國人時,最後是將早餐三明治砸在他臉上作為道別。

  「……」我臉色一陣青一陣白,自己都給忘了那件事了。他是在道謝什麼?是有報復的意味嗎?……看起來不像,橫看豎看都是個被請吃冰淇淋就甘願做牛做馬的天真小鬼模樣。

  「啊……不客氣。」我瞄了他一下點頭示意。這是什麼發展?……不,這外國人有病,難道他喜歡被肢體霸凌或是人生攻擊嗎?那這樣豈不就是個同性M者了?更加噁心啊!

  為了試探他到底是不是個有被虐症狀的人,我突然對他說:「艾利恩,你是欠揍的白癡嗎?」

  「啊?」艾利恩不解地應了一聲,然後說:「喔……嗯!」他眼神放出精光興致勃勃地點頭。

  我再度無言……他是不是對中文解讀錯誤了?

  為了不草率將他列為被虐狂,我慎重的再次提問:「你知道白癡是什麼意思?」

  艾利恩點頭說:「就是通指擁有白皮膚的西方人啊。」他輕拍了拍白皙的手臂。

  不……我將手按在額頭上,感到有些無力。到底是哪個白癡跟你說白癡就是泛指西方人的?孩子剛出生的教育可是非常重要的啊,正所謂三歲定終生,如果三歲以前教小孩子有大胸的人是男的,有小弟弟的人是女的,那他這一生可能會造成不少次的社會轟動吧……

  「不不不……白癡是罵人的話。記住了,是指腦袋有洞、行為不正常的人。」我搖搖頭看著艾利恩說。還以為他是個被虐狂,但至少他是同性戀這點無庸置疑。

  「原來如此……空同學你真是學識淵博啊!能坐在你旁邊真是太好了!」艾利恩雙手握拳感激地說。這樣就叫學識淵博?那比我還懂得多的人他們不就飛天了?國家及社會也不會如此紊亂了。

  「不,一點也不好。」

  「那欠揍又是什麼意思?」艾利恩又問。

  「回家問你家人,他們可能會知道。」我安耐住拳頭,本來想回答「你這樣就是欠揍」,但他搞不好會四處大聲招搖說「我就是欠揍,喔吔!」以為欠揍是褒意詞,很快他就會知道事實真相了。所以為了他的安全著想,我還是謹慎小心回答的好。

  「空同學真是神機妙算啊!竟然還料到我的家人可能會知道。能坐在你旁邊真是太好了!」艾利恩又一次的感激加上讚美。

  「……」竟然你話中還能套這麼多成語,為何連「白癡」、「欠打」都不了解?你在裝傻嗎?不要以為你這樣呆呆的很萌!記住,你現在頂著的是阿諾一般的肌肉身軀!還有同樣的話別重複兩次!

 

  

  「蘿莉控,你覺得轉學生如何?」下課間,我臉色佈滿黑線眼神死般地側頭看著一旁被女生包圍的艾利恩,飛機站在我身後淡淡問道。

  「除了欠揍還是欠揍。」

  「難得你說了一次中肯的話啊!」

  我看著飛機說:「你知道嗎?這傢伙就是我說的那個沒老二的變態外國人。」

  飛機一愣,瞠目結舌地說:「真的假的?!……我就知道,這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淫蕩的外國人肯定不簡單。所以……他的目標是你嗎?你的老二?」

  我吞了吞口水鄭重頷首,「這傢伙……很危險。」語畢,我們倆同時看向艾利恩,不禁傻眼。

  「哇~艾利恩,這枝筆的觸感好好摸啊,是哪裡買的?」只見一位女同學手上正把玩著艾利恩的筆,而那筆……形狀竟是男人那最為自豪的特徵!

  「靠!」我與飛機不約而同地咋舌飆出髒話。這太扯了!這外國人的筆長這麼奇特,難道是從人家身上幹來然後從中插入筆蕊的嗎?太變態了!而且為什麼女生們完全沒注意到疑點啊!就因為他長得帥嗎?長得帥做什麼事都可以,這世界還有沒有人道啊!你們這些女生是國中沒接受過健康教育嗎?那麼明顯噁爛的東西都認不出來,一定是被淫蕩外國人給魅惑了!

  「呵呵,這是我們家鄉出產的筆喔,妳要的話我可以送妳。」艾利恩笑咪咪地說,彷彿他們討論的東西再正常不過。

  「啊~」女孩們受寵若驚般地尖叫。

  你家鄉到底是美國什麼地方?老子一定要打電話去白宮叫他們剷平!你們那邊的鄉民與家人究竟有多變態?原來到處都在使用這種噁爛鉛筆是嗎?

  艾利恩注意到被女生們身體圍住外的我們,高舉噁爛鉛筆嚷:「空同學,你也要一枝嗎?我還有很多唷!」

  「不必了!」沒想到還有很多……你到底殘害過多少個男人了?你這妖孽!

 

 

  接下來的幾節課,艾利恩不是被女生們包圍,就是被女生們包圍。這讓我們班上的男生們全都又妒又羨,恨不得將他的鼻梁打歪,然後再將他的噁爛鉛筆插進他的鼻孔作為結束。然而艾利恩除了很俊很壯之外,不管在哪一項科目都非常過人,即使體育課打籃球我們想將他電得落花流水,到最後反而是我們甘拜下風,他就像個銅牆鐵壁般沒有弱點。

  放學之後,男生們組成了強大的討伐部隊,想跟蹤艾利恩並將他堵進小巷子裡好好調教一番,但放學鐘聲一響人就不見蹤影了,更是讓我們憤恨交加。

  而過了一天,艾利恩再次引發讓我們各個咋舌傻眼的神奇事件。

  就在早晨大家還在陸續進入學校的時間,一位身高不足一米七的金髮男孩神色自若地走進我們教室,並坐在艾利恩的位子上。

  「安安,同學……你哪位?」

  「啊,空同學,我是艾利恩啊。」金髮男孩笑容燦爛,就算我是男性,還是有一瞬間會因為他的笑容感到如沐春風。男孩天然的淺金褐色柔髮前至眉間、後至頸子,兩鬢蓋住了一半的耳朵,五官英挺白皙帶點稚氣,特別是那雙時而湛藍時而碧綠的眼眸,美麗到彷彿會將人給吸進去般。

  「你說你是……艾利恩?!」我張口結舌,這怎麼說也與昨天那位肌肉男相差太大了吧!「可、可是你不是有一百九十公分,然後渾身肌肉看起來有二十多歲嗎?你在開玩笑吧同學?其實你走錯班級了對吧?還是說你是那變態的兒子還是親戚什麼的?」原來如此,在一天之內產下的嬰兒並瞬間成長至與我們同齡,並來學校找媽媽的嗎?……我寧願相信這個扯淡至極的猜測。

  「空同學,你認為宇宙存在著外星人嗎?」自稱艾利恩的男孩微笑說。

  「這……這只是傳聞吧?科學家也沒有成功證實。」我愕然地說,不解他為何突然問我這問題。

  「那就對了。」男孩笑說:「宇宙間存在著許多我們無法理解的事物。而你也可以將我當作像是宇宙般無法理解。」

  「呃……可是這裡是地球啊弟弟,我們是藍星人,藍星人基本上是不會發生你這種情況的,所以你到底要表達什麼意思?」我怔了怔,聽不太懂這男孩說的話,以及話中的含意。這男孩自稱艾利恩,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但那個變態外國人散發出的神祕氣息,卻又讓我感到不得不相信,只覺得他是個未知的生物,摸不著也猜不透。

  他不會真的是外星人吧?如果是我就倒立吃雞排啊喂!

  男孩說話溫柔,儘管語氣與風格和昨天的高大外國人有部分神韻相似,但感覺上又像是換了個人般,氣質有些不同。

  但不知為何,我很快就接受了這男孩是艾利恩的事實了……

  「你是……?」剛進入教室的幾位女同學圍在艾利恩周遭。這幾位女生就是昨天一直圍繞在他身旁的粉絲團。

  「我是艾利恩。」艾利恩綻放笑容說。

  「啊~好帥好可愛~」尖叫聲竄起。錯不了……能讓人在短時間內感到火大的他就是艾利恩本人。但你就算變成正太也別妄想奪取我的下體!

  而之後接踵進入教室的女學生們,也紛紛被艾利恩龐大的轉變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先是凝視片刻,然後跟著其他女生一起尖叫……果然人長得好看不管幹什麼都能被接受啊,這還真是現實,我們還真是貌相的生物。男生們雖然也很傻眼,但最終還是被忌妒的澎湃心緒給壓過疑惑。

  然而這個班級之中最為震驚的則是班導,在他沉穩地走入教室看到艾利恩的那一瞬間,他的金絲眼鏡再次脫落,歪到了下巴去,跟著轉頭衝出教室,大聲嚷著:「我一定是得了腦癌還末期了!我待不下去了!主任,拜託您放我一條生路吧!讓我辭職吧我求您!」看來班導幼小的心靈已經被打擊到體無完膚了。那天班導的課全都變為自修。

  「艾利恩,你為什麼會變成這副德行?……」完全變了個樣的艾利恩,老實說我沒有像昨天一樣那般討厭他,可能又是因為外表吧……我對他的評價漸漸從「變態同性戀外國人」轉為非常普通的「超俊美外國金髮轉學生」。長相這性質還真是可怕。

  「因為這個樣子與你們比較相像啊。」艾利恩平淡地說出驚人的句子。

  這不是與我們像不像的問題吧?這是為何你能改變長相與體型的問題吧!你是變形蟲還是百變怪嗎?還是升等之後能獲得一次改變外型特徵的機會?我靠!老子怎麼沒有?我被這世界名為「神」的遊戲操縱者給忽略了嗎?

  瞧見我驚訝到臉孔歪七扭八的神情,艾利恩呵呵一笑說:「不用在意、不用在意,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解釋的,只能坦然接受。」

  「我看你在唬爛吧?你就不能跟我解釋一下嗎?我、超、級、納、悶!」我錯愕地說。

  只見艾利恩沉吟片刻,給了我模稜兩可的答案:「有機會的話再一一說明吧。空同學你是個好人呢,我想我們能相處得非常融洽。」

  「啊……是啊。」我無力地敷衍一句,我突然有種歷盡滄桑的感覺。媽媽,我好累啊……

   

 

 ----------------

織田信奈的野望 很好看捏~

第三部小說構思妥當了 近期會發出來 也希望殺手不會棄坑 我要絞盡腦汁了XD

----------------

2013/8/21修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