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到影片就PO上來了 因為有些人想看=ˇ= 這是四月多的事情 (我是右邊穿黑衣黑褲的 不是左邊那個蒙面喔!)

大家都說很棒 但其實是很悲慘的= = 為什麼說悲慘呢? 這要從中半部後開始

首先 缺點:

1.腳都被氣球擋到 TOPROCK INDIAN 舞步排腿之類的 還有風車鞍馬 都看不到= = 整個過程看都在扭身體 噗噗

2.失誤 (這是一定會的嘛 畢竟萬眾矚目之下會緊張 但事後大家都說還好 只不過都沒能表現出平時練習的最佳狀態 在這裡我向大家說我失誤的地方 定格歪掉 拍起來沒正 也沒卡到點定住 還有後面頭轉沒抽到  基本上有抽到差不多都會這樣 或是更好:

  

3.後半部亂搞ㄚㄚㄚㄚㄚㄚ啊! 接近三分的地方 都是那個制服藍褲的祖黑亂帶頭- 3- 結果團長也跟上去了 就開始跳結尾的地方 明明還有一大段......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戴了帽子還遲遲處在那邊比手畫腳= = 最後沒辦法只好硬上 也因為太突然沒抽到頭轉

 

然後制服藍褲夠威! 跳錯竟然還繼續撐場面 (幾乎是亂跳 即興嗎 大家看看就好) 撐到後面就草草結束了= = 甚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旁人看來不會發現就對了= =

 

這次我只有上去SOLO一次 不代表我很嫩唷>< 顆顆 正所謂江湖之人要深藏不露嘛  很多拿手絕招都沒使出- 3-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