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歐畫~3  

超Q的吧~><

前幾個月特地去買的"OHTO PENCIL"JAPAN製好像8塊的2B鉛筆 就是為了今天! 以前都是用自動筆  不太好畫 這次有了能使用全方位技巧的鉛筆以及新橡皮擦! 更讓我的功力增加不少XD

最突兀的地方就是我寫的字很醜= = 不要在意拉~(擺手)五年級以後就沒在練字了 就越寫越醜= = 沒關係!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畫好看就好! 大 ㄍㄟ 共丟抿丟?!

前幾天看了一部叫 青春男與電波女 的動漫......然後 我就迷上了藤和艾莉歐了! 他真的是天殺的太可愛啦! 無法自拔啦! 無法言語啦! 動北條啊~!

OP跟ED也很可愛 本來一直不想換網誌的OP的= = 聽不膩~=ˇ=

 

好啦 就是這樣 最近還會再畫一些艾莉歐 再來是 星奈 小忍 戰場原 死神的山老頭也畫一下好了 他超帥! 還有奧村磷(其實我是喜歡他的刀) 喔對! 還有冰果的千反什麼挖歌的 忘記叫什麼名字 女主角 也很可愛 (我很好奇!) 呵呵

 

YES! 終於在家裡給翻出相機了! 不然我就得一天到晚跟同學借手機來拍= =

 

原圖: (可愛><)

艾利歐16  

 

艾莉歐畫~1  

 

艾莉歐畫~2  

眼睛真的很重要呢! 勾的我的神都出來了 順帶一提她的ACG畫風是我的朋友很少喔 是一樣地 看動漫你們能發現眼睛跟嘴唇一樣 嘴巴都有將嘴唇畫出來

 

艾莉歐畫~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