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噗1

 

 

哇哈哈哈 這次又是一個繼左柚之後的大手筆 荒廢了幾節課程所創造出來的作品 集結了我的意念以及課堂的講解 不僅如此 還有很難不被發現的超級好處 讓你在上課時不會無聊 又能有成就感 是個消磨上課時光的好方法! 在這推見大家!......

老實說 我每次畫人好像都會把他們畫得比較老?!= = 呵呵 沒關係 這次一樣帥! 啊噗是我沉月裡最喜歡的角色 我畫出來的啊噗臉 有死神的感覺! 很多人說很像朽木白哉 呵呵

他的頭髮真是= =...沒關係 我還是大略畫出來了 快死...沉月角色的頭髮怎麼都這麼要人死啊!矽櫻那個我就亂畫了......

雖然我畫畫不錯 但寫出來的字可不怎麼好看啊 哈哈哈哈哈 寫個"章魚"兩字 有點作者的簽名之意做做意思就好了~大家慢慢欣賞吧~YA~請敬請期待下一個吐血之作:暉侍 (都是我們班的人逼我畫的...本來畫完啊噗就不畫了 嗚嗚...)

繼續打我的米加爾之墜......打到快兩集的量 全部重修投稿去 大家要支持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機畫素太爛 只能借同學拍~這是500W的

    啊噗2  

 

 

啊噗3

 

 

對照:

啊噗4

 

 

啊噗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