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好累 復仇者聯盟 值得一看 推!


劇情實在是有一堆能讓人不自覺吐槽的地方 看電影是我跟劉崇說很多話 旁邊的人因該會覺得很吵吧? 呵呵


  首先我要吐槽的最大一點就是: 美國隊長 你的盾牌再扯一點啊! 一個幾十年前的年代做出來的不鏽鋼 可以屌到讓雷神索爾用雷轟轟到自己飛走 反射鋼鐵人的衝擊波 還能讓黑寡婦飛上天 我只能說這個盾牌開外掛 太扯了! 除果沒有盾牌 美國隊長你也不算強吧...而且還有一幕 美國隊長把盾牌甩出去砸一個外星人的頭 距離還蠻遠的 而且外星人從樓上飛下去 盾牌也卡在外星人身上 誇張的來了 下一幕鏡頭 美國隊長拿著他玩好無缺 光滑亮麗的盾牌與索爾跑掉...盾牌是怎麼出現的? 難道美國隊長有隱藏能力?!瞬間移動?! 哇! 我都不知道 剪接的太好了 剪接到盾牌瞬間出現在手中 我不知道盾牌能不能像索爾吸鐵鎚那樣被吸過去 我只知道美國隊長可以用迴旋標那樣 讓盾牌飛回來 但重點是盾牌飛出很遠的地方 飛到樓下 打到外星人卡在他身上 這樣還飛的回來?


  第二個要吐槽的是綠巨人浩克...浩克 我看了你之前的電影 怎沒這次這麼威?其他英雄打也打不爆的外星人 你竟然一拳就把那隻超長超大的大蛇丸給打翻 而且最大的吐槽點是 那個被一堆外星人用肉醬槍圍幹 從高空摔下去 連索爾的槌子都拿不動 卻被他的拳頭ㄎㄠ爆 一點傷都沒有 連一滴血都沒流! 之前你的電影不是都會噴綠血嗎?結果這次跟本比美國隊長的盾牌還屌 這外掛開得更凶 是血魔無敵 攻擊魔法無效化嗎? 而且力氣也是超大 什麼東西都用撞的就撞的開了 同時也吃了星星開無敵吧
 

再來是弓箭手 我不得不承認楓之谷的弓箭手大概是抄襲你吧 還是你抄襲他? WOW 看那個炸彈箭! 讓我想起了弓手二轉就有的技能 根本超像 而且也太準了吧 打外星人的時候 完全不用看就往另一個地方射 爆頭 你一定有開會心之眼! 雖然那是加爆擊的 還是說你除了敏捷跟力之外 還點了一堆幸運嗎? 這樣我就沒話說了...啊 好久沒玩楓谷
 

其中還有個女生──黑寡婦 雖然我不知道他有什麼能力 好像是讀心術?有一招很屌 跳起來踹人用背著地 在地蹦二連踹 以後有機會我也想練練啊~果然是女強人 身手不凡 演員本身也是有練過的!


  雷神索爾...又是一個打不爆的人 為什麼一堆打不爆的人啊!我超想吐槽的 是英雄就打不爆嗎? 是神就打不爆嗎? 還是半人半神 那完全的神是怎樣?......還有他弟弟 一樣打不爆 嗆浩克後被浩克用單手甩來甩去 那種常出現在動漫中的誇張景象 打完之後暫時植物人幾秒 下一個片頭他又跳出來了 化妝師幫他畫個小擦傷 就沒事般地跟索爾消失掉 這真是太扯啦!
 

 雖說電影就是要扯 扯的真實才有看頭 但真的太多瑕疵 太多能吐槽了...

  總之 下一個期待的2012必看大電影──GIJOY!(特種部隊2)7越多上映 好期待啊! 第一集就很NICE了 這次預告片更令人熱血沸騰 推薦大家!
 

話說不是"甲土豆"那個GEJOY喔 雖然同名(好屌)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