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50就被我的鬧鈴吵醒,昨晚12點才睡,頭整個就爆痛的,快死一樣= =掙扎幾下後才慢慢起來,去刷牙洗臉之類的,在7:40的時候跟崇崇道 阿承家

我去的時候,子文、劉佩X、薛瑜X已經在那邊了,他們在玩OSU,硬度麥可的''敢尼罵的''

今天子文還穿得好帥啊~愛迪達的衣服+潮褲+版鞋+運動背包,第一次看到他穿得這麼帥,哈哈

然後我們便去搭公車,崇崇還說給我們聽他打工的那家威士X牛排店,他說那邊的人都超屌

師傅在邊抽菸邊煎牛排,然後菸灰還掉在牛排上,然後崇崇就說:欸?師傅,菸灰掉到牛排上哩!

師傅:拿醬來弄一弄......你看,還有髒髒的嗎?

崇崇:沒有了.....

而且.....''哇~!媽媽,這家牛排超好吃的!........

然後她還說,他們打工地方洗盤子喔,是直接沖水刷兩下就往旁邊丟,還有沙拉跟菜渣,超屌= =

在坐公車的時候,我們還看到阿才、阿翔他們,他們好像也是要去台北之累的吧

之後我們到了中壢,走到火車站,在那邊看到我們的金主──班導蔡崇!

他真的是超凱的.........

買買票然後上區間車,在車上聊天~

子文還在說他們A組的數學老師,徐明X,還在模仿他:圓規~可以量長度,可以量準度,可以量速度!

然後還是用很秋狠北爛的表情+台灣國語說的,超好笑的,子文還說他算對題目還會叫BINGO!然後百POSE,我聽到快笑死,如果我也去上他的課,因該整堂課都在狂笑吧......

差不多40.50分鐘後,我們到了台北的火車站,先去找計程車搭到101旁的世貿易管,漫博就在那邊

我們一走出火車站,還看到了一個超屌!的雕像!名叫:父愛

那個雕像是一個爸爸坐在椅子上,然後小孩的頭在那邊,幫他........我們一看愣住,然後全部笑翻,超屌!哈哈

到世貿意管,就看到超多的人在那邊,還看到有個COSPLAY得穿女僕裝走出來,WOW~!

過了許久~~我們終於進道裡頭,整個就是爆多人!

我們一進去先是看到什麼,青文出版社還是啥的,網球王子、鋼彈、神奇寶貝那個,裡頭有賣一堆東西,還有一堆鋼彈模型,我看了也好想買一個,但太貴就不想買了,然後我們就去這次的主叫目的──蓋亞文化!

穿梭在人群之中,慢慢前進,途中還看到一個男的從後面抱著一個女的,而且手還抓著她胸部,很緊,還揉!

崇崇看到還說:幹!媽的,好想打他!

~~~~~~~~~~~~

我們到蓋亞文化,那邊早已經排了冗長的隊伍,我們也排了進去,等了超超超超久~~最後終於進去了= =

裡面一大堆惡盡10,而我就跟別人借來看就好了,就不想花錢再買,聽說這是有手機吊飾,就去看看,但只有黃清彥的,而且與想像中的不一樣,就不想買了,最後是空手出去~

後來我們又逛了騎他出版社,看到了一堆沒看過沒聽過的動漫,還有很久沒看到過的動漫,幾乎每個出版社都要排蠻久的,尤其是尖端跟東立,排到嚇死我,都不想排了

路上還看到一些人COSPLAY,貓阿~女僕~超帥的NINJA,皮卡丘,火影的曉,海賊王~~~還有地方再賣劍的,不過好貴

其中 緋彈的亞利亞跟我的朋友好少,這兩個不知是小說還是動漫,引起我的注意,打算回家慢慢去找來看,而我回到家才後悔,我竟然沒在這裡頭買個幾本 = =

差不多一點多,我們先走出去,到隔壁101去吃個飯,101與我想得差好多啊~我還以為是有101層樓勒,結果電梯最多才能搭到5樓,搞屁啊!5樓?!101?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呵呵

而且要到頂樓的觀景台還要附400快,聽了有點不爽

101裡頭還看到許多老外ㄝ

最後我們的超凱金主──班導蔡崇,竟然要但我們去吃全台灣最屌的包子餐廳──鼎泰豐

我吃一碗牛肉麵,還有吃一點崇崇點的紅油炒手,跟阿澄的豬排炒飯,都很讚,蔡崇還有點3龍小籠包,大家分著吃,超讚的!

全部加起來1XXX,他全包了,更爽的是,吃完鼎泰豐他還要帶我們去星巴克,每人一杯大杯的,請客啊!

雖然有IBON購漫博的票,一章可以買1送1星巴克,不過算起來,一杯還是得要60.70吧,真爽~

在星巴克坐的地方,我們還看到沙發上躺著一個約3年級的小孩,用報紙當被子蓋著睡覺,然後崇崇就說 乞丐!XDD

休息夠了之後,外頭還下了個雷震大雨,我們就淋著一點雨跑進隔壁的漫博,這時還在排隊ㄝ,只是比較少,我們去就排排還沒有去過的東立跟尖端,這次很幸運,我們才一去排,一下就快道我們,然後後面的人才陸陸續續的來排,超快!

子文還買了一些旋風管家的東西,而我依然是空手出去= =沒有想要買的

然後劉佩X竟然買的負債,跟蔡崇戒了1000還不夠啊~於是我又借他100,這就是女性的力量=ˇ=

去玩尖端又去看看東立,也事爆多人,但比早上好多了~

最後,因為都沒買東西,有點= =,所以只好跟阿承去買個死神吊飾之類的,跟個資料夾,剛好我資料夾也爆了,最後就回家去啦~

在車上他們還一直講 能讓我們全部笑一整天的詞:威爾X機油,每次聽到就狂笑,哈哈哈XDDDDD

最後計程車>區間車>中壢,已經是7點多,於是我就跟崇崇去吃個晚餐再回家,其他人則先回去了

這一整天累爆,腳跟腰超酸的,整天站的......而且回來想早點睡,沒想到又變成12點睡= = 唔..........

總結1:漫博是個能鍛鍊體力的地方:目

總結2:可惡!為什麼我不買幾本 緋彈的亞利亞 或是 我的朋友好少呢?!!

總結3:好想再去一次,但是就不想去= =

總結4:漫博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總結5:以後出去找蔡崇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