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人魚

 

  在西周古墓事件後,眾人繼續往東航向,一路上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大家都非常悠閒,釣魚的釣魚,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

  這樣的平和持續了五天,距離東大路已經不到一半。

  吳邪突然想到一件他竟然沒想到的事情,對著旁邊躺在甲板上曬太陽的羅傑說:「喂!羅傑,我們幹嘛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坐船啊?又慢又無聊死了,為什麼不瞬移過去?或著是飛天、開飛機都好啊!」

  羅傑舒服的閉上雙眼,懶洋洋的說:「這樣比較有情趣嗎~還有冒險性!」

  「什麼爛理由……我們是去打宙斯,你不是想快點踢他屁眼嗎?還這麼慢慢來。」

  「太急不能成大事啊~」

  馬的……這傢伙根本不能溝通……

  「各位~小格醒了!」白雪好像是以慢動作的速度慢慢跑來,她那兩團會讓男性興奮的物質上下左右甩動著。

  不……不是慢動作,是我們大家自己將她慢動作化了……

  「我……我的喜瑪拉雅山啊!」

  「啪!」

  「幹嘛啊希拉?我正要快門耶!」希拉滿臉不高興的拍了下赫克力斯的頭。

  希拉臉紅的拖起自己的胸部,上下托動了幾下說:「我……我……我的就不好嗎?」

  「耶?哪呢?希拉你病啦?」這時赫克力斯看著希拉心中想著:你的也不過才個C吧……人家美麗高貴又優雅溫柔的小雪也有個F,你怎能比呢?希拉啊希拉~唉~這都得怪你的父母啊……但是當然不能這麼說,船上的餐點都是希拉準備的,就算不死也沒飯吃……

  吳邪看了看周圍,不知道什麼時候,船上所有的男人全圍過來,就連雷利也不例外……

  靠!那是我老婆耶!啊……對了,自從出古墓之後,格里西亞就一直昏迷著,現在醒了嗎?嗚嗚……人家好心疼啊~好心疼照顧格里西亞的小雪呀~

  眾人跟著白雪到格里西亞的房間,來這裡的人大多數都不是想看格里西亞,而是看白雪的……

  只見格里西亞還躺在床上,頭部還有點血跡。

  「小雪你不是說他醒了嗎?」

  「哦……他是醒了,不過一醒來看到我就大叫什麼『妖怪!妖怪啊!別想誘惑我!』然後就拿旁邊的花瓶砸自己……」白雪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這個白癡……」

  「U毛病啊!」

  「唉~走了走了……」

  眾人每個都嘖了一聲,走出房間,回到甲板上悠閒。

  吳邪也不例外,他走到甲板,看見肉絲正坐上船頭上釣魚。

  「喔!肉絲你在釣魚啊!」

  「喔!對啊,吳邪大人要一起嗎?」自從肉絲知道吳邪是白雪的老公後,也對他非常尊重,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如此一來吳邪又多了一個小弟了。

  「也不錯呢。」吳邪走過去,打算拿肉絲遞給他的另一個釣魚竿,沒想到肉絲才剛轉頭,整個人突然飛向大海。

  「What the fa!.......」

  「殺……殺小啊?肉絲!」吳邪馬上衝過去,肉絲已經埋沒在大海裡,瞧不見他的身影。

  「喂!海裡有動靜!肉絲中了埋伏!」吳邪大叫,所有人都跑過來,吳邪把剛剛所發生的事情敘述一下。

  「是人魚啊!」這時在船桅上的雷利大叫,所有人都看向他。

  「人魚的歌聲能誘惑人類,讓他們失意。」雷利的手上還拿著一本書看著,這時他闔上書本,從船桅上跳下來。

  「人魚?」除了羅傑跟雷利外的男性都想著:人魚?上半身沒穿衣服裸露的正妹那種嗎?

  這時號稱是打爆宙斯團隊中最色的赫克力斯,跳出船外衝向大海大叫:「哇哈哈!哥哥來陪你們唱歌!」

  「喂!太卑鄙了!竟然比我先去!」耶蘇與阿密也跟著奔向大海。

  「…………等等!你們不要命啦?唉……」吳邪搖搖頭,雖然他也很想看。

  一旁的希拉正氣的跺腳亂罵,而剛剛還在昏迷不醒的格里西亞,不知道是怎麼聽見的,用了一大堆光屬性瞬間治療自己走出來。

  吳邪看到格里西亞走了出來問道:「咦?你沒事吧?」

  「他們呢?」

  「他們全部都下海去找人魚了……」

  「可惡!我剛剛聽的沒錯!」格里西亞也想到了剛剛那種畫面,他憤憤的衝過去,抓著吳邪的衣領猛烈的搖動,激動的說:「你……你知道嗎?太陽騎士他媽的不能正眼看正咩,只能用眼角的餘光啊!眼角啊!現在有裸體的美麗人魚,你說我怎能放過這次機會啊!裸體啊!」

  「好……好了……我知道了……去吧孩子……」吳邪不知所措的說,他對著格里西亞比了個閃亮的大拇指。

  格里西亞冷靜下來,也回比了個大拇指,爆出了百分之百的燦笑。

  「我的夢想啊!」格里西亞大叫往船外衝,在空中720度自轉加前翻轉,最後身體筆直的衝入水中,只噴出了點小水花。

  「十分!」這時羅傑不知哪裡找來的長桌還有椅子,坐在那邊舉了個十分的牌子。

  「喂!你哪時候弄來的啊!」

  「喂!徒弟,我們也下海吧,他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況且我也想去拜訪一下老朋友……」雷利脫掉他的長袍,只剩一條短褲,他全身上下都是結實的肌肉,身上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疤痕。

  雷利也跳水下海,船上只剩下四人,這時吳邪看看羅傑。

  「帶著白雪下去吧,我跟希拉在船上就好。」羅傑對著吳邪笑了笑,然後對裡頭大喊:「喂!小雪雪~小邪說要帶你去看人魚啊!」

  白雪走出來,興喜的叫:「咦?真的嗎?我從小就一直想看人魚啊!」

  咦?出乎我所料,為什麼小雪從小就想看人魚……難道是男的那種?充滿肌肉,只穿著條三角褲的那種?可惡!我就知道!

  白雪興致滿滿的牽起吳邪的手,然後一起跳下海去。

  這次吳邪也沒忘記,也用能力在兩人身上包層膜,然後能在水中呼吸。

  水下非常清澈,大大小小不同的魚蝦游來游去,還有很多吳邪從沒見過的海中動植物,非常漂亮。

  這時吳邪注意到旁邊不遠處有許多人魚,都是女的,他們就跟大夥心中想的一樣,每個都長的眉清目秀,臉蛋、身材都不賴,上半身毫無衣物遮掩,露出美白的酥胸,而從肚臍下開始就是條魚尾,各種顏色的都有。

  哇……大飽眼福了……人魚真是太美好了!

  人魚們開心的圍繞在剛剛跳下海去的那些人,吳邪非常清楚的看到在那群人中的格里西亞,感動的死而無憾,快超生似的,就算在海中看不到格里西亞流淚,也知道他感動得哭出來了。

  而其他男性也沉浸在這些體態嬌好的人魚中,這時人魚們開始唱起歌來,歌聲非常好聽。

  不能聽啊!

  吳邪用能力在自己和白雪的雙耳隔了層膜,眼看格里西亞他們聽到歌聲後,聽得如癡如醉,慢慢失去意識,沉下水去,被魚人們抱起來遊走。

  這時在吳邪旁邊的雷利沒有昏迷,他比了個手勢,示意跟上去,然後雙腳用力一蹬,快速的向前衝了一大段距離。

  吳邪也跟了上去,在人魚後面追著。

  他們跟了許久,也看到許多海中稀奇的事物,最後跟到了一個海溝,海溝的深處有個發光的大圓,人魚們毫不猶豫的就衝向大圓,穿過去消失在大圓中。

  大圓持續縮小,等到最後一之人魚穿過去後,已經小到人快穿不過去,雷利和吳邪趕緊衝過去,最後在千鈞一髮之際穿越。

  大圓圈內是一個紫色的通道,而通道也在慢慢縮小中。

  此時一個聲音出現在吳邪的腦海中「快點穿越,通道要消失了。」

  這是雷利的聲音!他也是具現化能力者嗎?而且竟然能將聲音直接傳入腦中,這是具現化能力的最高境界啊!如果能這樣就代表他能直接操控人心,或著直接讓別人的腦中壞死,我聽過羅傑講過,這雷利不是普通的屌啊!

  不用雷利說,吳邪也趕緊用最快的速度往前衝,最後穿過這通道。

  這通道跟裡頭的空間因該也是能力者做出來的,而且不弱。

  出通道後,馬上是一個壯觀的海中宮殿,附近全都是人魚及不同的魚類游來游去,有男女有老少,而且與先前看過的人魚不同,他們都有穿衣服的。

  這時一個巨大的異空間,放眼望去還沒見底,上頭還有陽光照射,往上看去也是看不到個邊。 

  「哇~好漂亮喔!」白雪睜大眼睛看著,非常興喜。

  「抓住這些不速之客!」不知何時,三人的周圍已經被眾多的武裝人魚給圍住,一個巨網將三人包起。

  「咦?怎了?」吳邪正想使用能力脫困,但雷利將手放在他的肩上搖頭阻止。

  三人就這麼被抓入了前方的王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