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米納爾森林

  

  三人在附近找了許久,最後大家都被他們救了起來,除了兩個嚴重受傷處理外,都沒有什麼大礙。

  羅傑將吳邪失意的事說給那個女祭司,女祭司聽了點點頭,雙手再次泛出強烈的白光,白光籠罩的吳邪,片刻後,女祭司將手收起,眾人馬上圍上去問了些問題。

  「喂!吳邪你好了嗎?」

  「我是誰啊?」

  「小邪我今天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你知道你是女的嗎?」

  「干!這是什麼意思?……」

  吳邪努力回想,但腦海中只有一點零星的記憶碎片,最後他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情:「喔!冒險,打王,救公主!」

  「…………」

  「你媽的RPG啊!」

  「你還好吧?……」

  「話說他的遭遇還有點像耶……」

  吳邪一說話,眾人又圍上來七嘴八舌。

  「女祭司姐姐,這下怎麼辦啊?」白雪張大眼對著女祭司放電,他已經練成了男女通殺的程度,只見連衣帽下的女祭司,臉頰泛起兩片紅,然後撇過頭說:「我已經盡力了……還有一個辦法!就是米納爾森林的祭司,他們的道行都比我還要高出很多,因該有辦法!」

  白雪一聽到米納爾森林,馬上想到了他們的大祭司──肉絲,她從斗篷的口袋裡拿出肉絲先前給他的捲軸,然後打開來,只見捲軸內寫著幾個字:呼叫肉絲請把捲軸朝天高舉,並大叫「傑克!」

  白雪照做,當傑克兩字說到尾聲時,前方地面上一陣白煙,肉絲就半跪在那。

  「赫蘭朵拉女神,悉聽尊便。」

  「快起來吧,以後別再跪了,小邪失去意識了,你能幫幫他嗎?」白雪雙手捧心含淚看著肉絲,這一招重擊了他,估計叫他跳下懸崖他也會跳吧。

  肉絲的臉非常紅,低下頭不敢直視白雪,支支吾吾的說「唔……我……我……當然可以……女神大人有事儘管吩咐。」

  「吶,小絲,不要叫我女神大人了,叫我小雪吧!」

  小……小絲……

  「啊……啊!是,女神大人……」

  

  ※

 

  事後,奧林屁事的高階人士們,對於這次的事情做出了決定,讓羅傑等人去找到宙斯並解決他,宙斯已經神智不清了,如果再放任他不管,許多國家可能會面臨危險,因此羅傑等人需以拯救世界的藉口去打倒宙斯……雖說羅傑等人非常不想去……

  而奧林屁事神殿也派出了三位,跟著羅傑等人一起同行,幫助支援。

  為了先解決吳邪失意的問題,一行人隨著米納爾森林的大祭司肉絲,到了天界三界的中央交接處。

  米納爾森林得要走到森林的中央處,才會看到部落,這裡的建築比較簡陋,都是用木頭或是石頭建造了,但都非常堅固,是因為森林中的人們也會使用魔法之類的能力。

  米納爾森林裡的法師、祭司們,是天界中平均程度最好的,常常出來許多偉大的術士,而米納爾森林中的光屬性祭司,都非常的強大,其號稱是全世界中光屬性最強。

  森林中有許多吳邪從沒見過的動植物,處處都是高大粗壯的千萬年樹木,這個森林讓人有種高深莫測、顯得自己很渺小的感覺。

  「大家現在可以看到的是,我們米納爾森林的傳統建築,陶板屋,從古至今人們就會在建築用的石板上,刻至不同的花紋…………」

  「喂喂!現在不是介紹的時候吧,先把吳邪的記憶灰復!然後還得去踢爆那死宙斯的屁眼!」羅傑有點不耐煩的的叫道,一想到那個宙斯,讓羅傑非常憤怒。

  在肉絲的帶領下,眾人來到了米納爾森林的神殿,神殿的材質也是使用木板和石塊蓋成的,看似非常古老,每個柱子上面都刻著精心的花紋。

  肉絲將一行人帶到神殿內的一個房間,讓吳邪躺在中央一個長方形石板上,然後十幾位穿著白袍的祭司們,不管是男是女,都在吳邪周圍圍成一個大圈。

  周圍的祭司們開始唱起聖歌,身上泛出白光,接著越來越大,與身旁的祭司泛出的白光融合,然後從四面八方射向吳邪。 

  「草~尼~馬~敢~羚~羊~歐~八~馬~…………」聖歌持續唱著,祭司們發出的光越來越大。

  「啊~(羞)不要~……不……不要!」吳邪躺在石板上大叫著:「要……要去了!眼睛要得閃光啦!」 

  「…………」

  又幾分後,強光逐漸停下來,而吳邪先前經歷的事物也慢慢湧上腦中。

  「我……我想起來了!我都想起來了!而且連不記得的事都記得了,記憶力好像又變得更好了,身上的小傷、疤痕也都不見,我感覺……跟重生了一樣!」

  「那是當然的啊,十幾位強大的光屬性祭司,一起使用他們的力量幫你復原,可能就算是頭龍也都給復活了。」肉絲驕傲的說。

  「啊~太好了!」白雪高興的抱住吳邪,讓許多在場的男人都非常妒忌。

  「太好了!嘿嘿……再來就是找到那該死的宙斯,把他打爆吧!虧我還幫他淨化,沒想到竟然召喚一隻龍把我打趴,這是恥辱啊!」羅傑握拳叫道,吳邪可是很清楚的看到他全身充滿著怒火。

  虧你幫他淨化……

  羅傑憤憤的走開幾步,然後停下來回頭問:「話說那該死的東西在哪?」

  這時奧林屁事派來的其中一位弓箭手──赫克力斯站出一步說:「這個就別擔心了,以前雅典那為了防範宙斯偷情或是亂跑,乘他睡覺時在他屁股上黏了一顆追蹤器,黏性非常好,多年不掉,而且又與志非常像,很難察覺,現在買還有特價打折,只限一百名名額!……他人現在在人界東方的一做大陸中。」

  因為吳邪記憶恢復,這一隻打爆宙斯部隊也不必停留在米納爾森林,馬上就動身前往宙斯的所在地,當他們要離開米納爾森林最熱鬧的部落時,人群全都集中在一起,對著吳邪等人下跪。

  「耶?怎麼?難道是發現我太帥,所以要我作他們的大哥嗎?」耶蘇一句話,馬上被他的死黨阿密給敲了一下,罵了句白癡。

  「赫蘭朵拉女神啊,請您務必留下守護我們啊!」人們激動得叫道,讓白雪不知所措。

  這時吳邪靠近白雪,在他耳邊輕說給她出主意,在吳邪的教導下,白雪開始唬爛的說:「對不起大家……我不能留下來,為了這個世界的和平,為了全世界的人們,我們必須去打倒宙斯,我不能因為你們而自私的留下來,這樣你們還要留下我嗎?」

  白雪機動的說,人們頓時無言了幾秒,然後有幾個人開始支持白雪,甚至有人流下眼淚。

  「沒錯!赫蘭朵拉女神,我……我們太自私了!」

  「女神大人對不起啊!」

  「女神大人我們支持你!」

  「對不起我們錯啦!」

  在吳邪的指導下,白雪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非常帥氣的甩頭就走,讓羅傑等人訝異的跟上。

  「女神大人請讓小的跟去!」肉絲擋在白雪前跪了下來。

  「小絲啊,我不是跟你說以後別跪下了,你跪我是把我當死人嗎?」這句當然也是吳邪出的主意,吳邪知道白雪不想被別人一直跪,而白雪本身非常善良,這種話幾乎是說不出口的。

  肉絲一聽感到一震寒慄,連忙站起來回話:「不……不,小的沒有這麼想。」

  「還有我也說過叫我小雪吧,你可知?跟我們去打敗宙斯可是會有生命危險的,而且要是你走了誰來處理米納爾森林的事情?」

  「關於這件事小的已經處理妥當,小的找到了繼承者,能在小的與小雪大人同行時處理米納爾森林的事情。」

  「嗯?」

  「小雪大人,請看。」肉絲指向另一處的一個小男孩,他正笑嘻嘻的與白雪揮手。

  「…………好吧……那先繳交一百萬天幣當做公會資金。」不用問了,這句也是吳邪出的。

  「嗄?……」  

 

  ※

 

  米納爾森林中有許多人連接到人界的地方,其實天界是一塊漂浮在空中的大陸,因為非常高空,周圍又有層層雲朵,以及天界有設立隱藏保護措施,所以非常不易察覺。

  眾人隨著肉絲,到了一座大山洞,山洞裡的中央有個非常大的魔法陣,上下各有一個藍色發光的複雜圖行,互相連接產生藍色的光圈。

  「待會兒只要到達光圈,就能將其傳送到人界的一個海灘。」肉絲先跑去魔法陣,當最後一隻腳踏入光圈內時,整個人瞬間消失。

  「喔喔!空間轉移魔法陣嗎?」羅傑有些感興趣,也跑過去做了一個街舞中的折腰,也消失不見。

  「哇塞!羅傑這麼威啊,我也來。」耶蘇也衝過去,擺了一個姿勢也不見了。

  「咦?我也要啊」

  之後眾人一個一個踏入魔法陣給傳送,最後全部都到了人界中的一個海邊,估計是納基尼亞王國的附近。

  赫克力斯拿著追蹤器走過來,跟著大家說:「各位,要到達宙斯位在的東大陸,得要先穿越這片海域,這片海域中,有個百慕達三腳褲的區域,其中有一片亡靈之海,人們稱之為百慕達鬼海,常常傳說經過那片海域的船都會沉沒,也會失去聯繫。」

  百慕達三角褲?好鳥的名子……誰取的啊?

  眾人聽到的點點頭,看來這個傳聞不是普通的以訛傳訛,每個人都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思,就連阿密耶蘇這兩人組也默不吭聲。

  這時羅傑拿出手機:「喂?嗯……請把五星級船隻送過來,3Q~」

  話完,在海面上憑空出現了一個平面的大黑色圓形,然後一個船頭慢慢的從那黑色圓形中穿出來,最後掉在海上,然後黑園才消失。

  「唔!啊!你這個妖巫!到底何方邪惡?」肉絲見狀嚇的跌坐在地上,慌恐的看著羅傑。

  「你媽才邪惡啦!這叫科技!原始人!」羅傑不以為然的哼了一聲,然後又叫道:「大夥兒,上船吧!林爸才不相信那個狗屁鬼海,我們的隊伍都可以屠龍了,四個資深的具現化能力者,還不知道有什麼路用的大祭司肉絲、超極可愛正到爆的慰癒系小雪、奧林屁事的聖騎士、光補師、弓箭手,要滅團除非世界毀滅吧!」

  「喂喂……你組隊打王啊……」

  「羅傑說的對!」

  「沒錯!管他是丁字褲、C字褲,還是什麼褲,重重摔到地上啦!」

  就這樣……小智一行人……呸呸呸!靠!導演,你又發錯劇本了,這是神奇寶貝的!

  咳咳……就這樣,吳邪一行人開始了他們的……大航海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