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任務

 

  「特攻0204,這次你的任務是從一個軍火商──強尼˙史基基那,獲取有關武器運輸的消息…………」在一個密閉的機密作戰實驗室中,大玻璃桌旁坐著一位約十七、十八歲的男性,玻璃桌上一個機器投影出一位白頭短髮的老婦人,老婦人的全身穿著非常莊重,凝重的說著。

  「是,M夫人!話說M夫人打算怎麼跟馬力歐先生複合呢?」男子對著投影中的M夫人說著。

  「特攻0204,這跟本次任務並不相關,你話太多了!

  「是……抱歉……」男子很無奈的道。

  話完,投影消失,機械傳出一道女人的聲音:「此機器將在三秒後爆炸,不想受傷者請盡速逃離……3…2……

  「啊啊啊!糟糕……」男子慌慌張張得從椅子上起身,四處找找有什麼地方能夠躲的。

  「…1……騙你的,此機器非常昂貴,使用完請交還給公司……

  「…………」

 

  ※

 

  一晚,一個黑色法拉利停在一個豪華的英式巨大建築前,走出來的是一位戴墨鏡,穿西裝的年輕男子,男子把車鑰匙交給一旁的泊車小弟,然後走進建築。

  建築前方是一大塊修剪過後的草皮,中央還有個噴水池,周圍停著各種名車,許多風流人士在那聊著天,而建築內更是人潮壅滿,男的穿著西裝,女的穿著各式華麗的禮服。

  男子摘下墨鏡,這一摘下就有幾位在附近遊走的女性過來搭訕。

  「嗨~帥哥,有空嗎?」

  「不好意思,廁所我也不知道在哪。」男子面不改色的往前方擠去。

  「…………」

  男子走到一群正在閒聊的中年男子旁,拿起服務生端來的高級紅酒,聞了一下便慢慢品嘗,從容不迫的聽著旁邊對談的內容。

  在人群之中,一位看似較年輕的黑色短髮男,正和顏悅色和幾位看似挺麻煩的人物對談著,那男的好像就是主持這場宴會的主人。

  正當這位偷聽的年輕男子正聽到重要部分時,手突然被拉了一下,為了維持平衡而跟著拉力走去,一位有著紅色亮麗長髮的女孩,穿著白色的禮服,顯現出她美麗傲人的身材。

  女孩長得非常漂亮,拉著男子走到樓上去,笑臉上還有兩片紅。

  「喂……要去哪啊?」

 

  ※

 

  「嗯……特工…0204。」兩人到了一間房間,兩人在床上,女孩趴在男子身上,撫摸著男子的身體,臉紅喘氣的發出,一種會令雄性亢奮的由胸膛內震動所產生出的高聲波,簡稱聲音。

  「別……別這樣,安娜…我還在執行任務……」男子輕推著女孩,但女孩像是非常渴望男子兇猛的野獸一樣,再次撲上來,將身上的禮服脫下。

  

  特工0204的心聲:「去吧!幹掉他,上吧!這女孩可是難得的機會啊!」

  「不!你這樣對得起她嗎?」

  「別聽那傢伙,上吧!」

  「不要被你的淫念給控制住啦!醒醒!」

  「你別吵!你想想……今晚你可是可以爽翻天的!」

  「不行!一但你做了,你的心智救回不來了!」

  兩種不同的聲音互嗆著,最後特工0204決定選擇邪惡的一方。

 

  正當安娜脫下全部的衣物,露出美白的酥胸及……時,一道強烈的白光從安娜的馬賽克部位射出,重擊特工0204的雙眼,刺的他大叫。

  片刻後,當光線散去,前方已不是那女孩,而是截然不同的景象。

  這景象非常熟悉,是一間痞大的臥室,背景是白色的,周圍都是些生活用品,應有盡有,像是一對快樂的小夫妻的房間。

  一旁的窗簾大開,刺眼的白光照亮了整個房間,而前方站著一位極為漂亮的女孩,柔軟亮麗的亮藍色長髮,隨著窗外吹進來的風飄逸著,一雙藍色迷媚的大眼正瞪著自己,女孩雙手插腰,並不是笑,而是皺著眉神情滿是怒意。

  「小……小雪……怎麼了?幹嘛這麼生氣啊,你把我嚇到了。」

  話說小雪生氣也很可愛啊~

  「哼……小邪!安娜是誰?」

  「嗄?安娜?」

  「別裝了!你是不是有了小三,出去找女人了?」

  什麼啊?那個安娜是誰?咦?

  男子就是吳邪,在半年前,兩人度蜜月環遊世界回來後,就在納基尼亞的王宮中快樂生活著。

  這時吳邪想起,安娜就是剛剛那奇怪的夢中,一位非常可愛的女孩,而且慾望非常強……

  可惡……原來是夢啊,差一點就能看到的說……

  「你回答我啊!人家那麼愛你,你還不滿足嗎?男人都是這樣,花心!所以納基尼亞才沒有男性。」白雪氣沖沖的說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哀……小雪今天是怎麼了,火氣這麼大,真是難得一見到他生氣。

  「小雪,你誤會了啦,除了你我沒有跟別人幹過什麼事情啊……除了有一次不小心摸到艾蒂的胸部外……」

  「你……竟然連艾蒂……」此話一出,白雪又是更加生氣。

  「等…等等!那只是不小心的!我對著我死去的阿嬤的內褲發誓!」吳邪一臉正經的看著白雪說。

  「哼……算了,那安娜是怎麼回事?」

  「那只是個夢啊……你也知道我被羅傑教過後,更常做出一些怪怪的夢啊。」

  「是嗎?可是我明明就聽到什麼『啊~不要~』『好舒服~』『不行了!』」

  「耶?」可是人家明明都還沒有開始啊……

  「哼!人家不理你了,自己去找你的安娜吧!」說完白雪掉頭就走,看也不看吳邪一眼。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哎呀呀~姦情唷~」一個粗壯的手從後面拍了拍吳邪的肩,下了他一大跳。

  「哇啊!搞什麼,羅傑?你怎麼在這,嚇得我小鹿亂撞。」轉頭一看,竟然是從半年前的婚禮後就沒再看過的羅傑。

  羅傑坐在吳邪旁邊,用著很陰暗的臉靠近吳邪說:「你知道嗎?……天界三大領域之一的奧林屁事的神殿裡的治理者──雷神宙斯●索爾失蹤了。」

  吳邪把身子往後退,拉開距離,狐疑的看著吳邪道:「我怎麼會知道……就算知道干我屁事啊!」

  「聽好了,小邪,這件事可不是鬧著玩的……前幾天,我在澆花時,突然……」

  

  羅傑的前幾天:

  在羅傑的大草原中,他正穿著女性園丁裝,拿著非常可愛的澆水器澆花,此景象極為噁爛……

  「來~小花花~喝水水嚕~」羅傑親切的笑著,正要澆水時……

  「干!」紅色的小花突然張開滿是尖牙的大嘴,對著羅傑大叫。

  「…………」

  「嗯~哼~」

  「喔喔!有人按電鈴哩!」羅傑聽到那奇特的電鈴聲,丟下澆水器歡喜的跑去開門。

  十分鐘後…………(因為玄關太長了)

  「請問是哪一位在羅傑的慈愛下按下了羅傑家的門鈴呢?」羅傑打開了門,一位頭髮有點銀色的中年男子,帶著極大的怨念跟恨意瞪著羅傑。

  「Holy Shit!」羅傑被嚇到了,男子瞪著羅傑說:「在下名叫宙斯●索爾,因某事而到達此地,是否能借住一晚?」

  羅傑皺眉看著名叫宙斯的人,一會兒才說:「嗯……我看到了有一股強大的黑暗氣息,從你的天靈蓋噴出,要是有天打通了你的任督二脈,那還不飛天啊!想必閣下是有受過某種『很大』的『刺激』,所以我得先幫你淨化淨化才行,如何?」

  宙斯聽了點點頭,然後跟著羅傑回到他的甜蜜小屋。

  

  「咦?」此刻無數的想像在吳邪腦中浮現著。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後來我看了最新一期的報紙,上面的頭版是雷神宙斯失蹤,我一聽這名子很耳熟,看了看報紙上宙斯的圖片,一看才知道來我家的人竟是宙斯!徒弟啊~咱們得想想辦法啊…而且我把他給淨化了……」

  淨化?干……我才不要跟你去跟什麼宙斯幹什麼,你自己回家刷牙去吧!

  「不要在你的心中干林老師我!」羅傑瞪著吳邪道。

  哪呢?靠!這個千年老妖會讀心術?

  「也不要在你的心中靠林老師我……」

  「…………」

  羅傑按了岸BMW的車鑰匙,一個紅色木門憑空出現在一旁,羅傑把吳邪也拖過去進到門裡。

  「等等!」當門要關時,白雪突然衝了進來撲向吳邪,一起進了門裡。

  

  

 

  最近更新得很慢啊~

  要上署輔,又要給貞子他們唱歌,然後聊天之累的,哈哈,忙啊~

  最近會恢復到2.3天更一章,比之前慢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吧!

  不知道怎麼搞的,人氣突然下跌好多,之前每天都是能到達100的說~

  現在打的納基尼亞II可是納基尼亞的第二季喔,大家不要搞混,沒看過得先把第一季看了吧,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