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 歸來


  羅傑等人走向躺在地上的吳邪,看著他。

  看什麼看...不會救人阿?!

  吳邪努力用雙眼放出他想傳遞的訊息。

  「哈哈...傻徒弟阿~傻阿~傻阿~~~先治療你的致命傷吧,剩下的重傷讓你帶回去給白雪,他看到一定會很心疼的,你們的戀情又會更進一步,怎麼樣?師傅對你夠好吧?」
 
  好你個頭...

  「別一直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嗎~」羅傑雙手放在吳邪的左臉頰,一道白光放出,吳邪的傷勢開始癒合。

  「哇...真夠痛的,左臉頰完全粉碎,脖子處關節骨折三處,此外左手左腳斷了...先把你的粉碎性骨折給修復吧。」

  數分後,吳邪感到原本失去知覺的地方開始能動了,臉頰的傷勢也痊癒,只剩下左手左腳的骨折,還是能讓他痛的叫媽媽。

  「馬的...死羅傑,要治療就全部治療!」

  「去!剛治療完你就罵我,那以後不幫你了...就跟你說小雪看到會更愛你的嗎~我是過來人,清楚的狠!」

  「......」

  「走吧,這裡也快塌了,異空間的創造者淫魔已經死了,沒有人在支撐這個空間。」

  羅傑背起吳邪,眾人準備離開始,老巫師突然緊張的叫道「等等!波特還在這啊!」

  「啊!對吼,我都忘記了,登不利多心愛的學生被淫魔抓到,還沒找到呢!」趴在羅傑背上的吳邪突然想起說著。

  「嗄?男的女的?」羅傑皺著眉問。

  「男的。」

  「......趕快找吧,時間不多了...」

  哈哈,看來羅傑跟我想的一樣。

  談話間,地面開始晃動,這座大城堡就快塌了,老巫師急切的尋找愛生,其他人也幫忙著。

  「怎...怎麼啦?!四川大地震?」昏倒的白馬王子被晃醒,嚇的亂叫。

  最後,老巫師在附近找到了一具棺材,裡頭正是波特。

  「波特!波特!醒醒!」老巫師拍拍波特的臉,幾下後波特睜開眼睛,看著登不利多說「喔!老師...你變得好正!好像濱崎步!...」

  「......」眾人聽到老巫師找到了,跑過去看,沒想到一醒來就講這句話,眾人頓時無言。

  老巫師把波特拖出來,帶著他跑向紅門。

  「走啦!」羅傑叫著,眾人一個個衝進紅門,最後由羅傑關上,門再次憑空消失。

  門的另一邊正是納基尼亞的王城,人們已經開始在重修房屋。

  羅傑按著手上的BMW鑰匙,紅門消失。

  趴在羅傑背上的吳邪看著阿密的頭髮,問出從一開始見到就有問出的問題「喂,阿密,你怎麼變了個爆炸頭啊?」

  「嗄?」阿密把嘴上的菸丟掉踩熄(乖孩子不能學喔),繼續說「喔...我老婆最近迷上了威爾剛˙史密斯,他就叫我也去弄個黑人頭阿。」

  吳邪聽了好無言阿...

  「喂!吳邪,你怎麼把我當成劍......」白馬王子突然想起自己是怎麼昏迷的,一想到又開始嚷著,還扯到了自己家族的秘密之類的...

  「哎呀呀...真是慘不忍睹...」羅傑看著納基尼亞落魄的模樣,不禁搖搖頭。

  「我們來幫忙建城吧!」與愛生波特手牽手站在一旁的登不利多,突然說出一句話。

  這時大家都看向他,片刻後,大家才說話。

  「喔?這樣也不錯。」

  「同上...」

  「沒有異議。」

  「我都可以拉~」

  「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可以做。」

  「你們...」此時一個女聲突然出現,大家全都看向白馬王子。

  白馬王子見狀疑惑的叫著「咦?幹嘛都看著我啊?我知道我蠻帥的,但這樣人家也會不好意思阿...」

  七隻小矮人那循規蹈矩到底是怎麼來的...

  吳邪覺得此聲音非常耳熟,轉頭過去看看是誰,一位有著很有光澤的亮藍色長髮、美麗動人的藍色大眼、小巧可愛的鼻子及嘴巴,臉頰還有點紅,正是白雪。

  白雪的雙眼落下幾滴淚珠,看著眾人。

  「咦?不要哭阿,對不起!我們不會幫忙了!」白馬王子看到白雪哭了起來,急著道歉。

  「......」

  「白木馬,人家是高興啦!」吳邪開玩笑的輕捶了白馬的頭。

  「謝...謝謝你們...我好高興!」白雪雙手捧心,這模樣不管是誰見了都會心軟的。

  「阿哈哈~沒什麼...沒什麼...」阿密與耶蘇竟然臉紅了起來?!

  這時耶蘇走到吳邪耳旁輕說了一句「你馬子真極品,有空介紹給我認識認識阿...」

  吳邪一臉詫異的看著耶蘇,但耶蘇完全不像是開玩笑...

  羅傑把吳邪放下來,但吳邪左腳完全沒辦法使力,這麼一放痛的他失去平衡往後倒。

  「小雪阿~我的傻徒弟就交給你啦,大夥兒開工啦!」羅傑氣勢滿滿的叫著。

  「喔!」大家也回應著,開始用能力以及魔法幫忙,讓納基尼亞恢復到原本繁華熱鬧的樣子。

  「小邪...沒事吧...我真的好擔心你阿。」白雪抱著在地上的吳邪。

  「阿...痛...痛...」吳邪斷掉的左手被這麼一抱,痛的叫出來。

  「啊!抱歉...」白雪看到自己弄痛吳邪,幾滴淚水又從眼裡冒出。

  「沒...沒事啦,讓你擔心了...」

  「你這樣可不行阿,得先養傷,我去叫幾個治療祭司給你治一治!」白雪正要跑開,卻被吳邪叫住。

  「等等!我突然想起,左手左腳的傷是被淫魔的黑色利刃打傷的,他在利刃上有加入某種能抑制具現化能力的物質,魔法因該也不能治療巴...」

  「嗯?也試試看吧,不然我看你這樣我都心疼了。」白雪皺著眉頭說,吳邪也沒反駁了。

  片刻後,白雪帶著幾位穿著白袍的女祭司跑來,雙手發出淡淡的白光,開始給吳邪的左手及左腳治療。

  大約五分鐘後,幾個額滿是冒汗的女祭司停下了施術,其中一個對著吳邪說「裡面有一種能抑制能力的不明物質,除了那部分區域外,我們已經治癒好了,目前除了走路行動會有點刺痛外,以無大礙,剩下的靜養一兩個禮拜後便能痊癒。」

  「阿...謝謝。」

  幾個女祭司點點頭,和白雪說幾句話後便離開,畢竟他們也要幫忙修復城裡。

  「看吧~不聽我的齁。」白雪調皮的撲上來,雖說傷勢已經好了大半,但還是會有些疼痛。

  「好啦...你最棒了...還是會痛,輕點...」

  「先進宮休息吧,因為王宮是納基尼亞的第一建築,已經修復得差不多了,你得好好休養才行。」白雪一臉認真的說,吳邪本來想去幫忙,但一看白雪,想想才剛打完一番苦戰,休息一下也不錯。

  「恩。」吳邪起身,左走已經能夠出點力,讓白雪扶著走進王宮。

  白雪把吳邪帶到他的房裡,兩人坐在床上聊著天。

  「祖母說,他為了慶祝打倒淫魔,等到城裡全都修築完畢後,要開個全國大PARTY,其他鄰國的也會參加,我們納基尼亞是個全是女人的國家,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其他國來的男子,跟我們國的女性搭訕,祖母還說PARTY後還要幫我們兩個舉行婚禮呢。」

  真像北爛的作風呢...八成又要找一些變性肌肉女一起跳舞吧...不,有男人的話,那老太婆因該會樂歪的...

  「咦?婚禮?太突然了吧...」

  「不好嗎?」白雪的兩隻大眼睛直直的看著吳邪,讓吳邪直冒汗。

  「好是好啦...有點驚訝。」吳邪撇過目光,轉頭看著地上。

  「你是不是討厭我?」白雪把吳邪的頭轉過來,繼續使用眼神攻勢。

  「不毀阿...無怎魔可能討暗你!」吳邪的臉頰被白雪按住,口齒不清的說著。

  「那你怎麼都一直逃避我?」白雪放開手,看著吳邪,兩人對視著。

  「嗄?...因為...害羞吧,人家是第一次耶!」

  「我還不也是第一次...」白雪嘟起嘴,這真的是超可愛的,讓吳邪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那...也要有點時間吧...」吳邪摸摸頭說。

  「你知道嗎?人家早就好想對你這樣做了...」白雪按著吳邪,閉上眼睛,雙唇貼上,兩人就著麼一上一下的親吻著。

  吳邪心跳加速,看著白雪美麗又可愛的臉蛋,嘴被白雪的雙唇賭著。

  就這麼停了下來,不知過了多久,因該有個一兩分了吧...

  吳邪感到不對勁,正常接吻會有這麼久嗎?

  吳邪努力的動動嘴巴,擠出幾個字「拔...血?...」

  白雪沒有回應,吳邪把白雪緩緩推離,雙脣終於獲得自由,上頭還有兩人的口水。

  吳邪輕推了推白雪,還是沒有回應,這使他可慌了。

  該不會我有親吻就能吸取別力量的能力吧?!我是吸血鬼?

  吳邪趕緊摸了摸白雪的額頭,確定沒有發燒後,又摸了摸她的胸。

  恩...心臟還在跳動...

  經過各種檢查後,吳邪才發現白雪是太累而睡著了,他輕輕放下白雪,幫她蓋上一層被子,在她旁邊溫柔的撫著她的秀髮。

  這幾天都忙著城裡、人民的事嗎?呵...傻小雪,一點都不給自己休息... 

  不知不覺,吳邪也覺得有點睏,就這樣躺在白雪旁邊,緩緩的睡著了。 

 
  ※

  
  「小邪~小邪~」

  吳邪背劇烈的搖動,慢慢睜開雙眼看看事發生了什麼事。

  「唔...」一個老奶奶正嘟著嘴像他親來,這時的還迷迷糊糊的吳邪,瞬間回神睜大眼睛趕緊躲開。

  「阿娘唯!你是哪位阿老太太?」吳邪被嚇得心神不定,老奶奶再次撲來。

  「啊!!!!!!」突然眼前場景突然改變,剛剛那恐怖的奪魂老阿罵不見了。
 
  「呼...原來是夢,嚇死我了...」吳邪坐在床上喘著氣。

  「哈妮~」一道噁心的聲音出現在他左邊,吳邪趕緊轉頭,剛剛那位老奶奶Cosplay護士正坐在旁邊。

  「Holy Shit!」看來吳邪這次也嚇的不輕,往後跌下床,驚恐的看著老奶奶。

  老奶奶再次撲來。

  「別!!!!」場景又再次改變,眼前又是個老阿罵,穿著高衩泳衣用跑步機運動著,肥肉上下甩動。

  「干!快結束這惡夢!」吳邪抱頭大叫,場景再次改變...

  ...第一百七十三次......

  在這前一百七十三次中,每位老奶奶的穿著都不一樣,但臉始終都是有點模糊的老臉,每次的出場方式都不同,而吳邪已經習慣,一醒來看到老奶奶就抄起身旁的東西,直接打上老奶奶,通常一打到場景就會改變。

  這次,吳邪一如之前一樣,一睜開雙眼馬上鎖定周遭能用的武器,抄起往目標打去。

  但這次場景不同,是許多女孩圍在周圍,等吳邪已經拿起一把鐵椅,正往一個女孩的屁股打去時,他才反應過來,在場的所有人都非常驚恐的看著吳邪。

  「咦?我回到現實了?YES!太好了,我終於成功啦!」吳邪高興的大叫,周圍的女性都用著詫異的眼光看著他。

  「小邪你沒事吧?...」而白雪也在其中,擔憂的看著吳邪。

  「那個...吳邪大人...我可以走了嗎?...」吳邪這才回神,看到自己還拿著鐵椅停在女孩的屁股上。

  「阿阿...抱歉...當然可以。」吳邪放下鐵椅,放在一旁,那女孩才站直變回原本的姿勢,臉還紅著。

  「發生什麼事啦?」吳邪看著周圍的女性,這是白雪的房間,而吳邪一剛醒來床邊就圍著許多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