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湯姆˙亞斯嵐 (番外)


(這篇是關於淫魔的生世,笑點沒有多少,有恆心的話就看完ㄅㄟ= =~)


  三百多年前....

  在一場世界大戰中,戰鬥族群愛爾蘭傑,被完全滅族,其中逃出了一個重傷的女子,女子抱著一位嬰兒,那嬰兒

面無表情,不管周遭發生什麼事,嬰兒都不曾哭過。

  愛爾蘭傑一族最大的特徵不是戰鬥力極高,而是族人們的鼻子沒有鼻梁,只有兩個鼻孔,像蛇一樣,非常好認。

  女子逃出敵人的追殺後,因為鮮血不止,最後只能把嬰兒放到孤兒院的門口,便失血過多死亡。

  嬰兒身上只有一個名牌,名牌上寫著─亞斯嵐,從此生活在孤兒院之中。

  十一年後...

 

  在一棟孤兒院裡,一位戴著斗篷的男子隨著工作人員的帶路,帶到了一間707號房,這是一位叫做湯姆˙亞斯嵐

的房間。

  工作人員打開門,讓男子進入後便關上在外等候。

  這是間普通的房間,除了一張床以及一個衣櫃外,還有一些關於物理、化學的書籍在地上。

  一位西裝頭,面無表情,雙很滿是恨意的小孩,站在窗戶邊瞪著進來的男子。

  「你好,湯姆...」男子拖下斗篷,露出有個奇異大箭頭與許多不名文字刺青的光頭,眉毛旁還串著兩個金耳環

,男子皮笑肉不笑的對著小孩說。

  小孩沒有回應,接著男子繼續說道「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對吧?在這爛孤兒院待得很不爽?怨恨自己沒有父母?憎

恨全世界的人?哈哈哈,我也一樣,我叫奇克斯,我是來這接你回去的,你會過著比這裡刺激上幾倍的生活,如何?

  小孩還是瞪著男子,幾秒後,他終於開口「隨便。」

  男子大笑「哈哈哈...那就走吧...離開這鬼地方,跟我踏入另外一個世界!」(怎麼好像在誘拐小孩...)

  男子在次戴上斗篷,走出門外,而那小孩什麼東西都不帶,跟著男子走出去。


  ※


  男子奇克斯,是個反政府集團的首領,也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大毒梟,在黑白道兩界是個知名人物,不過沒有人

惹他的話他並不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最近的一次事是,他正開著車去兜風,突然被一位警察攔下來檢查,當警察要確認他的後車箱,奇克斯卻拒絕,

到最後警察使用武力,結果惹得奇克斯不爽,在這之後,那位警察的全家被殺光,連親戚都不放過。

  湯姆隨著奇克斯來到了一個大宅子,大宅非常豪華,是以黑色為底的倫敦古式建築,前方還有個小型噴水池,以

及大草坪,外面才圍個柵欄,能看得出奇克斯不只是普通的富裕。

  「來吧孩子!從今天起這裡就是你家。」奇克斯吹了聲口哨,幾個侍女便走過來,其中一個對湯姆說「來吧少爺

,我來帶您去房間。」

  湯姆面無表情的跟著侍女進到大宅子,一進去裡頭是一個大廳,上方還有一個豪華的水晶吊鑽燈,左右兩個大樓

梯以螺旋狀往上。

  仕女帶著湯姆走過長長的走廊,到了一個房間。

  「少爺,我叫瑪莉,有什麼事儘管吩咐,那我便不打擾少爺了。」說完後侍女走掉,留下湯姆獨自在房間。

  那依然沒有改變的表情,滿是贈恨的眼神,看著四周,有個廁所還有一些生活用家具,像個不錯的旅館房間一樣

  湯姆坐到床上,雙眼直視著房門發呆,一下就過了兩個小時。

  「叩叩叩。」房門被打開,奇克斯帶著冷笑走進來「湯姆,這裡還不錯吧?我打算明天就把你送去巫師學校,我

早就知道你有種強大力量的資質,一定是比魔法還要厲害的能力,不過我先讓你去學點基礎,你就先休息吧...」

  湯姆意如往常的瞪著奇克斯,奇克斯笑了笑便關門離開,那種笑不是和善的那種,而是目的即將達成的那種笑。

  隔天,湯姆從惡夢中驚醒,這並不是他第一次做噩夢,基本上他每隔兩三天便會做一次,具情都差不多,她也習

慣了,全身直冒冷汗的醒來,穿著衣櫃裡的衣服,然後到廁所打裡打理後便走出房門。

  一個侍女已經在門口等候著「早安,少爺,請跟我來,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侍女以微笑看著湯姆,湯姆卻不理睬,跟著侍女走。

  「阿...湯姆,睡的可好嗎?來吧,吃個早餐,等等我帶你到霍格華茲去登記。」奇克斯坐在長度大約五公尺的大

長桌一邊吃著早餐,而侍女拉開另一邊的椅子給湯姆坐下,除了坐在對邊的兩人外,沒有其它椅子,幾個廚師及侍

女站在旁邊等候著。

  湯姆拿起刀叉,雖然看是一個目中無人的小鬼,但卻非常禮儀的用起餐,讓奇克斯看到後有點驚訝的笑了笑。

  用餐後,奇克斯開著目前最新款的車載著湯姆到霍格華茲。

  他們到了一個火車站,這裡的人有的非常怪異,詳細情節就不說明了。

  「湯姆,記住,這是霍格華茲的進入方式,來吧!」奇克斯帶著湯姆到一間廁所,眼見奇克斯雙腳踩入一間廁所

裡的馬桶,然後按下沖水開關,奇克斯就這麼被馬桶裡的水流捲入「哈哈哈,你會發現很好玩的!等我下去後也換

你吧!」

  等道奇克斯全身都被捲進馬桶後,湯姆皺了下眉頭,也採進馬桶,惡臭的味道令他又皺眉了幾分,他照著奇克斯

的做法,也按下了沖水鍵,突然腳下向是被某種力量吸入,接著自身轉圈圈的給往下沖。

  衝下去後是個通道,但這通道很乾淨,與上頭完全不一樣,湯姆就著麼隨著通道滑下去,也不知滑了多久,他掉

到了一個小空間。

  湯姆拉開小房間前的門簾,一群群走動的人們出現在眼前,對面還有許多自己下來的那種小房間。

  「嘿!湯姆,走吧!」奇克斯就站在人群中得不遠處,與湯姆打招呼。

  湯姆一樣面無表情的走過去,跟著奇克斯到霍格華茲。

  「湯姆,這裡是魔法部的總部喔,剛剛我們下來的那個是連接魔法部的魔法通道,從魔法部可以到很多地方,霍

格華茲就是其中一個。」

  兩人繼續走著,最後到了一個後台火車站,一台黑色的蒸汽火車正好停下。
  「湯姆,霍格華茲不能有家長陪同,有什麼是打個電話吧!」奇克斯仍出一台黑金剛(三百多年前有黑金剛就不錯

了...)給湯姆接住,奇克斯與湯姆道別後,湯姆便走進火車,開始以每半年為一個學期的巫師學院生活。


  ※


  很快點,湯姆在學校中度過了數月。

  「同學們...現在我將講解一個咒語...」一位穿著黑色巫師袍的女老師站在前方講解著,一個小小的爆炸從他的

魔杖中爆出。

  「這個咒語非常不好控制,可以用在許多地方,如果控制不好可能只能擦出個小火花,魔力放出太多則會造成魔

杖內爆,同學們小心一點...」

  此時鐘聲響起,老師也不多說,喊了聲下課就走了。

  這時正在整理課本的湯姆,被四個塊頭較大的男孩圍住。(傳說中的霸菱事件!)

  「喂!亞巴嵐,老子早就看你不爽了!」其中一個長得比較機掰的男孩,看起來是老大的樣子,一之手用力抓著湯

姆的西裝頭說著。
 
  湯姆照樣用他滿是憎恨的雙眼瞪著男孩。

  在這幾個月中,湯姆很少與同學來往、說話,老師也不例外,因此被同學們當成是怪咖,但是湯姆學習能力非常

強,通常上課教的咒語下課湯姆便學會,這令許多老師大為驚嘆。

  「你在瞪屁啊?小心我把你的眼睛挖出來!」男孩有點被湯姆的眼神嚇到,馬上又放出一句狠話。

  亞斯嵐起身,抓住男孩的手,小聲的念起剛剛上課教的爆炸咒,一到小小的爆炸從亞斯嵐的手放出,燒傷男孩的

手。

  男孩痛的亂叫幾聲,馬上收手,看著有點血肉模糊的手腕大叫。

  其他三個男孩見狀也紛紛跑掉,這時湯姆抓住痛到說不出話來的男孩的頭髮,冷冷的道「別再惹我...」

  那男孩只有驚恐得點點頭,湯姆放手,靜靜的走開。

  此事傳出,後來湯姆被記了一支小過,但好處是,沒有人再敢惹湯姆˙亞斯嵐這個怪咖。


  ※


  七年後,湯姆十八歲,已經能夠從霍格華茲畢業,他的資質天賦異秉,已經超越在校許多老師,在霍格華茲中,

湯姆是惡勢力中的老大,連老師都管不了,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七年後,湯姆說的話比七年前還多了,他那滿是憎恨的雙眼依然不變,就這麼從霍格華茲走出去。

  「湯姆!歡迎回來,孩子。」七年後,奇克斯已到壯仕之年,一樣笑著迎接回來的湯姆。

  湯姆也帶著笑抱住奇克斯。

  這七年來湯姆改變許多,原本不曾笑過的他,慢慢也開始會笑,多年與自己相處的奇克斯,湯姆已經把他當成是

父親一樣,是目前這世上跟他最親近的人。

  「喔,湯姆,你現在已經是大魔導了,可真令我驕傲啊!哈哈哈,今天去喝酒帶你慶祝慶祝!」奇克斯笑著拍拍湯

姆的肩說。 (在巫師界中,最高階的巫師叫做巫聖,其次是大魔導)

  「奇克斯,我現在好想幹點壞事阿。」湯姆邪惡的笑著,蒼白的肌膚在加上滿是血絲的眼,笑起來非常恐怖。

  「哈哈哈...那咱們今天就去一家有名的俱樂部,我很早就看一個人很不爽了...」

  ※


  兩人穿著西裝走進一家有名的俱樂部,直接與服務生說要見某位指定的人。

  服務生一聽有人要找俱樂部的老闆,馬上給兩位帶入。

  他們倆進入一個豪華包廂,包廂中有許多穿著清涼的女人,還有幾個穿西裝戴墨鏡的保鏢,女人堆中,坐著一位

四十幾歲光頭,左右手各抱著一位美女,叼著雪茄笑著。

  光頭看到兩人來高興的說道「喔!奇克斯,真是好久不見啦,多虧你上一次的批貨,我生意賺得很好呢!有什麼事

嗎?」

  奇克斯冷笑一聲,對著光頭說著「亨...比爾,你這死胖子,老子看你看的越來越不順眼了,你知道嗎,我好像

把一把把刀插進你那肥油肚裡阿!哈哈哈...」


  「哈哈哈...」那光頭也笑著,兩人都不是打從心底笑。

  突然那光頭臉一變,甩頭示意,身旁的一會保鏢舉起槍對著奇克斯按下版機。

  「碰!」子彈快速飛來,奇克斯連眼都不眨,一個隱形的牆擋在奇克斯面前,子彈一碰到便掉下來。

  「巫師?!你他奶奶滴...奇克斯阿,竟然找了個大魔導來,哈哈哈,不過現在很多人想取我性命,我也不能只找

個拿槍的殺手,嗯?」

  突然另一個保鏢飛快的衝向湯姆,一個迴旋踢踢向湯姆。

  湯姆放出一道防護罩,但那保鏢突然消影,到了湯姆身後,折斷湯姆的左手,魔杖掉落,痛的湯姆叫了一聲。

 「不!你娘的,弄破我的西裝?!」湯姆惡狠狠的叫道,從入霍格華茲時,他就非常喜歡穿西裝,已經成了上隱的地步。

  「湯姆!」奇克斯驚荒的叫,原本以為能夠輕輕鬆鬆宰掉這光頭胖子看來是錯了。

  「喂喂!奇克斯,難道你現在喜歡男人了嗎?哈哈哈,不如先擔心自己吧!」那胖子拿出一把手槍按下,幾道槍聲

奇克斯的身上已經有著五個洞流著血。

  「奇克斯!」被抓住的湯姆叫著,世界上唯一最親近的人死了,死在面前,被這死胖子幹掉,贈恨湧上了心頭。

  「啊!!!」湯姆大叫,一團黑暗氣息圍繞在自己身上,然後擴大,整個包廂全都被那黑色氣流給填滿。

  「什...什麼?!這是?」抓住湯姆身後的那個人驚訝的叫著,瞬間,幾個慘叫聲,氣流慢慢的消失,只剩下許多被

解隻的屍體在地上躺著。

  「啊!!!!!!!!!!」湯姆抱著奇克斯,望天大叫。

  此後,湯姆發現了自己擁有的能力並不只有魔法,而是能夠改變世界的具現化能力...


  注:淫念不只是對女人有非分之想才會產生,對某種事物的恨意、欲望也算是淫念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