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寫得小說

我自己知道有很多地方還不夠

所以,之後的章節我會將故事寫得更細膩

我發現我的劇情好像跳得太快

還有,我不太擅長寫戰鬥情節= =

大家看到要回啦,跟我說一下有哪邊要改進,看了看無聊大的好人壞人不是人

真的是超好看,我也要努力!

還有笑點也要增加...

謝謝大家的支持~

第二集絕對會比第一集好看喔

整體來說都是




我只是個小咖!我會努力滴!我要寫出不失劇情又很好笑的小說!





以下有幾個問題想要問滴:

關於看到我的小說後,有什麼心得、意見之類的?

你覺得整體來說我寫得好看嗎?(又算說你寫的跟廢物寫的一樣,世界無敵超級爆爛也沒關西,但至少說出理由)

你希望故事將來會有怎樣的發展?

有哪些地方可以增加一些笑點?

希望多久發出一篇?(目前差不多是1天增1~2篇,正常來說的話)

想要增加一些什麼樣的角色?

有哪些奇怪的部分需要了解?

一章的字數因該需要多少?(目前是大約3000字一章)





差不多就這些,可以不用全部都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