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毀滅世界的麻將


  「小邪,這就是我剛剛跟你說的耶穌跟阿密喔!」

  「喲!羅傑,How's going on?(最近如何?)」叫耶蘇的山羊鬍開口了。

  「So So~This is my student ,吳邪。(還好~這是我的學生)」兩人出拳輕碰,還有一堆手勢打招呼。

  為什麼要落英文?!...

  「Oh!I heard you many things about you!Whassup?~man~(喔!我聽過很多關於你的事!小子如何?)」  

  「Can...you...Speak.Chinese?(中文好麼?)」雖說吳邪成績優異,但要跟一個老外聊天還困難些。 

  「吳邪Boy~My name is Jesus,耶蘇˙耶和華!」

  蛤?!耶蘇˙耶和華...這不是聖經裡面的那個嗎?

  「在下本名王如來,法號阿密陀佛。」穿和尚衣服的啦哩頭也帶著微笑自我介紹。

  耶?!

  吳邪用詫異的眼光看著羅傑。

  「別懷疑,他們就是你們佛教跟天主教奉養的神喔!大約一千年前我跟他們倆相遇,便當起朋友,一當就是當到

現在。」

  「哈哈哈SOSO~只是在兩千多年前我的能力給世人們看見,之後就變成神啦~」耶穌終於說中文了,但還帶點外國

口音。

  .......說得好簡單,那我豈不是也能當神,吳邪神?!聽起來好像邪教的...

  「好了,咱許久沒好好玩一場,以前明星三缺一,現在羅傑你可帶了個徒弟,善哉善哉...」

  「阿密,在這不用拘束,沒有外人!好吧,那就開始吧!」

  此話一出,阿密馬上變臉「去...老子好久沒玩麻將啦!我的實力可沒退步啊!這次賭多少?」

  一個玉做的麻將桌跟四個玉椅從天而降在四人中間,上面已經擺著排好的麻將,四人各自坐下。

  「一台兩萬天幣行不?成本是零元起跳,如果輸了...老規矩。」說玩三人奸笑著...

  羅傑兩手一甩,很有氣勢的翻起自己的那排麻將。

  (天幣是天界人所使用的錢幣,在白雪的世界裡總共分為三界:天界、人界、地獄,詳情未來會說明。)

  「吳邪,你第一次玩我先跟你講清楚,所謂老規矩...就是我們四人各一風,北風則代表北方國家,南風則代表

南方的國家以此類推,當自己的錢低於輸的錢的話,會按照你輸的多多來決定,發生在你代表國家的災難如何,這

些國家可是你原本的世界喔!那就開始吧!」

  什?!災難?大富翁?

  吳邪聽了不知其後果是如何,以為只是玩玩。 

  羅傑甩了甩骰子,最後羅傑東風,吳邪南風,耶蘇西風,阿密北風,第一局便開打!

  我可是過年麻將王啊!十場九胡,胡邪王這名號不是假的!

  吳邪氣勢大升,自信滿滿,在羅傑後面跟了個紅中,仔細想想這牌之後該如何出才好。

  很快的,除了耶蘇外三人已經處於聽牌狀態。

  缺四筒...不管是誰,一丟我就贏!

  吳邪缺四筒,正好耶蘇一丟丟出來的就是四筒!
 
  「胡!槓中、白兩台!」

  「What the fa...?!哼!你們拿中國人的東西跟我這洋人玩,當然我比較爛啊!」於是第一輪耶蘇就欠下了四萬天

幣...           

  「喔喔!小夥子,狀況不錯啊!」 

  四人洗牌的同時,耶蘇用能力變出一台小電視在旁邊,吳邪也探頭看看他到底在看什。

  「(中文翻譯過後)目前美國西海岸有個高度一百多公尺的大海嘯正向密西西比亞衝來!請民眾趕緊逃離!目前政府

......」

  電視中人民驚慌失措的到處逃命,許多城市已被大海嘯淹沒,現況慘不忍睹,叫媽媽的叫媽媽,叫爸爸的叫爸爸

... 

  這...這就是羅傑口中所說的災難?!那世上十幾億華人的性命豈不都在我吳邪手中?!自己不能隨便亂玩阿!媽啦!

這遊戲太變態了吧,媽的原來之前的地震那些什麼的,都是這些人打麻將打出來的...

  吳邪看了看耶蘇,見他神情絲毫不變,有點發怒,但想了想之後,反正北方的國家干我屁事...便繼續下一輪。

  很快的四人打了七場,風水輪流轉,當中的四人都輸過,世界各處非常紊亂、死傷無數,而造事者卻在這悠閒的

打麻將...

  目前最輸的是耶蘇,最贏的是羅傑,再來是吳邪。

  現在手中有三萬天幣,能檔個一台阿...

  「九餅。」

  「吃!」

  「豆腐。」

  「碰!」

  「小鳥鳥~」

  「買!」

  「五萬!」

  「沒錢...」

  幾回合後,吳邪已先聽,等待時機。

  一條龍啊!這場一胡爽歪歪~

  「三條!」

  「胡了。」羅傑攤牌笑著,只見阿密咬牙的付出四萬天幣。 

  怯!差一點的說...

  之後又是幾輪,到了第十一場的時候...

  「阿~耶蘇大人好帥~耶蘇大人好棒~耶蘇大人好讚~耶蘇大人我們最愛您了!...」耶穌不疾不徐的從袍中拿出一個

約手掌大小在小一點的手機,站起來走遠講著。

  「是是...ㄜ.......關於妮娜的事就跟你說只是同事啦!不要在懷疑我了!...恩......好...跟老朋友聊天...

恩...掰掰~小蒙蒙~」

  片刻後耶穌將手機放進袍裡走回來。

  「不好意思...我老婆叫我回家吃飯,他說還有幾件事要跟我商量阿,我打算今晚給他一個難忘的夜呢!先醬啦!

八六~」耶穌揮揮手,走去真理之門,打開後被抓走了...

  這時阿密也站起來說「啊!突然忘記我還有預約,前幾天老菜幫我裝潢廁所,為了感謝他今天要帶他去xx院開開

眼界!先這樣,羅傑,有事call我...掰啦小夥子。」阿密豎起大拇指回向兩人,也走向真理之門,也打開門,也同

樣地被抓走了...

  這場景真的很無言、很好笑阿...大師兄!師傅和二師兄都被妖怪抓走了!的感覺,哈哈哈...

  原來神也過著跟凡人一樣的日子阿...吳邪感到很欣慰、很平靜...不對!話說阿彌陀佛不是悟入真果、不為七情

所慾嗎?

  耶穌也是,還要回家跟老婆吵飯,我靠!我們都被騙了!

  「呵呵...吳邪,既然他們都走了,你也不必在留下,這五萬天幣就給你好好用吧!往後去天界玩時能用...嗚

嗚...師傅我好難過阿...要跟徒弟分離了...」

  「......」吳邪收下那五萬天幣塞進口袋,然後走向真理之門。

  「那掰啦...羅傑。」

  「鳩斗媽爹!」正當吳邪打開真理之門要被抓走時,羅傑叫了一聲。

  吳邪轉過頭。「又怎麼了?」

  該不會是.....離別之kiss?!

  吳邪做出防禦的動作!

  羅傑緩緩的走來,從口袋拿出了條劍形綴飾遞給吳邪。

  「這啥?鄒馬該?」

  「這是我以前跟長沙考古隊去盜墓時所找到的,這東西可是神器,無堅不摧,只能用具現化能力實體化,我看你

與我有緣,便以兩百萬天幣低價售給你...」  

  「大叔你搞笑?」吳邪一臉你有病的表情看著羅傑。

  幾秒後,羅傑大笑「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這神器就送你吧,我也用不著,你的話可以好好使用,有空要來

找我玩呢!不然師傅我會很寂寞滴...去把那淫魔的鼻子砍下來吧!不過他沒有鼻子...哈哈哈哈哈....」說玩羅傑又

笑得更厲害了。

  「......」吳邪無言的接過綴飾,然後把他帶上,走向真理之門,真理之門再度打開,打開後一大堆似女人纖細

的手便把吳邪給拖進門裡。


  ○●○●○●


  「碰!」吳邪被丟出門外,這次他沒有昏迷,但被粗魯的手們給 重重摔到地上!!!

  吳邪爬起來,暗罵了一聲,使用能力增加速度穿越這超長玄關,打開那久違的甜蜜羅傑小屋的大門,然後使用能

力飛下喜馬拉雅山。

  「這...這是?!」飛下喜馬拉雅山後,眼前原是繁華熱鬧的城市,卻變成處處大火延燒,房屋損壞不堪,地面上

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洞,還有許多女性躺在地上。

  我去找羅傑到現在也不過才七天多阿,怎麼會變成這樣?!

  吳邪趕緊飛向王宮,群找著白雪的身影。

  王宮也毀的差不多了,許多建築物都被散成一塊塊,找遍了整個王宮,吳邪終於發現還有幾棟建築物還安然無恙

,裡頭還亮著燈,吳邪趕緊飛過去。

  「是誰?!」兩維持長槍的女子檔在門口外對著吳邪大喊。

  「我是吳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小雪呢?!」兩位一聽便放下武器,其中一個咬牙說道「三天前...淫魔又展開

攻勢,派了他的手下來這攻擊我們,白雪女王與王宮內的眾巫師們全去抵擋他們的攻擊,作戰一天後終於擊退淫魔

的手下,但天上馬上出現幾顆小行隕石攻擊我國,白雪女王趕緊把城裡的人都帶到這裡避難,但還是有許多人不幸

受難,因此等到隕石不再落下後白雪變出去搜尋著生還者...吳邪大人!請您一定要打敗淫魔拯救我們啊!」

  「抱歉...你們辛苦了...我已經從羅傑那學習了很多,等等就去找那淫魔算帳!」吳邪此時心中一團怒火,想要

衝去給淫魔一拳。

  「淫魔在哪?我要去打爆他!」

  「淫魔在東南方森林後的一座山...」那女的遞給了吳邪一張地圖。

  吳邪接過地圖,與這裡的人告知後便出發前往淫魔的藏身地。

  正當吳邪打算起飛之時,一個熟悉溫柔的聲音叫住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