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4347_653966751349595_2749255996951473169_n  

再次被擊潰,除了損友之外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在平時也幾乎不講髒話除了誇示用法的靠北跟哇操等等,這裡請讓我用最代表台灣的國罵來發洩發洩,對,就是發洩屁孩文,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因為FB就是這樣用的嘛!對我在諷刺。(這篇是發在FB的,一下就刪掉了)

我被擊潰了,接二連三,我的身、我的心、我的魂、我的夢、我的想、我的自我肯定與認同等價值觀,我自己,我被擊潰了,並不是關於小說投稿未過,這次要投的2+1三部都還沒弄完,不過要是後來還是沒有國三畢業就在期待會有的結果,我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我幾乎天天被我的睡眠與精神問題搞到要瘋掉,有些人知道只知其表面,因為大家都不相信一個學生會有這麼嚴重的睡眠問題,都以為是打電玩等等,刻板印象一開始就是這樣認為,但是我小學二年級就有失眠問題了怎麼辦呢~

昨天10點半去床上一路躺躺躺躺到四點,我受不了起來開電腦看看東西,半小時後再去睡覺,所幸四點半以後就睡著了,但是很不幸的六點又要起來去上學。

我覺得我變嚴重了,不只是這個,我覺得我的思想真的有點變了,變得有時候很想要幹壞事讓自己很壞,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有的時候覺得我不能這樣子我不可以做這些事情;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活得很久了,隨時死掉也不會有太大的遺憾,曾經也有好幾次有念頭可以去為了一個無關緊要的事情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滿腦子死在最近一直出現,又一直告訴自己要走下去,因為我還有未來更加璀璨的人生等著我,我這麼努力一定可以擁有那該死的回報──但是這幾年的努力過程中,我不知道那些應得的回報是否會讓我得到,人生本來就很不公平,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這不是屁孩想死引發同情迴響的爛文,我不是這種人,我告訴你們,你們所有想的好的壞的成熟的幼稚的觀念我都想過了,換另一個說法,不管是什麼人上至被輪姦的小女孩的心思下至強姦那名小女孩的變態噁爛大叔我都寫得出來,不管什麼人我都寫的出來,不管什麼樣的人會說的話做的事我都能夠用腦袋創造出來而且就是那樣,看過的人也很多了,不知道在打什麼,偏題了。

儘管遭逢精神與睡眠問題,我每天還次到學校全力以赴去認真,這兩天只睡了一個半小時耶!我到學校還是睡不著,然後就頭很痛繼續讀書考試背多益3000單字今天還去背五十音要開始自學日文,一整天下來,又晚上了,我不清楚待會會不會再度失眠,但是我竟然覺得習慣了,反正極限就垮掉嘛。

覺得思想跟肉體有點分離的感覺,看到的摸到的經歷的都很不實際,一直在尋找什麼東西讓我有活著的感覺,我真的覺得我病了,不管有沒有病,我還是覺得我不正常了,真的不正常了,我很迷惘很矛盾,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都很矛盾,最近不管做什麼都沒什麼感覺,我覺得自己完蛋了,我到底是怎樣?

我不知道,面對大家還是平常的我,面對不同人有不同的我,面對自己有幾個自己,一直在重來強撐下去,不知道還能撐多久,也許哪天我真的會突破自己的極限去幹出什麼事情,希望我不要亂七八糟到那種程度。

我好驕傲又好自卑,每天活在兩個世界裡,最近又再次被擊潰,為什麼我明明有高出別人那麼多的實力與水準,為什麼我以人生為賭注的事物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我明明一直在努力修改修正一直檢討自己,付出的比任何人都要多不知道幾倍的這些事情,到頭來連人家拉出來的屎一半都不到,我真的不懂,我是天生命賤嗎?或許我現在才高二要升高三日子還很長,我現在說這些屁話根本還沒關係,因為我連成人都沒有,相信很多人會這樣講啦,我自己也跟自己講過啦,但是辦不到,我鄙視自己、否定自己,我覺得我怎麼這麼爛?所以我只能一直向上,在我能夠耀眼的地方,但是我實在找不出任何合理的理由能解釋這麼不科學的理論,也許這就是大家說的氣運。

亂七八糟。

國小就一直覺得活著很沒有意義很痛苦想要死掉,國一開始找目標摧毀了很多夢想又建立了很多夢想,我真的不能夠沒有一個意義,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我生來是幹嘛的,我這樣我爸媽一定會很難過傷心因為我是他們唯一骨肉,我從國中之後就一直是為了我媽而活的,之後轉變成為自己而活也是為了我媽繼續活下去的心態,但是我最近真的被擊潰了,一直沒有希望出現,我一直在挫折與挫敗的環境中存活了好幾年,沒有一天是真正璀璨的,我給自己太多壓力但是我沒辦法克制我的腦袋不去摧殘自己。

不要安慰我那些敷衍虛偽的話,不要鼓勵我那些敷衍虛偽的話,我什麼都不想要,就只是發廢文而已。

------------------------

這是星期一晚上發在FB的文,當時的心情真的是要爆掉了還有一堆國罵在這裡被過濾掉,已經刪掉了,發在這裡只是給自己留作紀念,再一次重新拾起,現在心情已經平息了,最近也因為精神層面的問題很沒有動力去寫文,勞累的我無法在像前幾年那樣於寒暑假每天都有五千字。

高三了,這代表我要開始拼命準備統測及各種證照還有英文檢定考試,發文的時間會很少,暑假會盡速弄完奪心嶼一集投稿,特務殺手最近修完也會投稿,後面空了的話會繼續打特務或者是奪心嶼,可能擇一可能都打,得看迴響程度,目前奪心嶼只發五篇就在FB許多小說社得到了頗熱烈的迴響,讓我一方面高興一方面又悲傷。

六月底有私底下打了三萬字的「愛芙洛戰爭」投稿參加金車小說比賽,對於第一名十萬元我是有把握的,如果沒有至少也會有拿到錢的獎金,真的都沒有的話,也不能說什麼了,總之會在第一時間給大家消息,最終消息會出現在十二月左右,這之後不管有沒有得獎,我都會視情況而言把愛芙洛戰爭打好一集投到角川東立,或者是照慣例投到各出版社,那是個很大眾向的奇幻故事,但是我一樣會打得很有觀念想法、理念、這個世界與社會的影射,因為那只是楔子的關係,所以繼續打下去投稿應該是沒有關係的。那是我首次私底下埋頭寫的小說,算是一個為了不能公開發表的那些比賽而準備的。

這陣子,我還會將自己的完整人生自傳與想法打出來,先打出來的版本是學校推徵備審資料用的,會讓大家看看自己,揭露自己,也想讓一些看過的人能夠有一些想法,不管好的壞的當你們看到我的人生經歷後或許會有些心得及改變吧,如果那個結果是好的那我會很榮幸。這也是我未來的夢想之一,我想要靠書籍拯救那些曾經與我一樣的孩子們,嘗試去改變,哪怕只有一丁點那也是很值得的。

接著就是前任PcHome老闆現在創立的網路電子書平台,他們的上級單位有找我去出電子書,但是那是個很FREE的地方,收費自己訂也可以透過他們自費出版實體書,原本預定是說六月架設完善,現在要拖到更久,有消息我也會再告訴大家的,過程中會放的就是特務第七感有可能也會放上奪心嶼(很強大又題材吸引的這部真的讓我很糾結),然後我找了一個被我稱為「小S」的顧問幫我檢查抓錯及其他部分的建議,對方已經幫我看了大概兩、三個月了,很感謝她~另一位就是空姐(野鳴)了,在剛創立這個部落格大約四前年左右就與她相識,但是一直沒有去深交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去年的曾經兩人有過一小段爭執讓我很愧對她,但只有她了,在好一陣子前算是重和後也很厚臉皮的拜託她要是該網站架設成功後,就請她幫我畫封面及人設圖,在出發點博得更多的人氣,如果人氣不錯會收費然後這個錢就是大家分,分多分少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差,只是這方面的事情還是彆扭得很呀。

總之就是這樣子了,我現在開始上暑輔要一個月,這兩周會加速重修完那兩部作品的,也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回應與交流,我其實一直很寂寞很想要得到肯定與認同,一直很努力,只是不明白這個地方出了什麼事了呢,好像大家總是不太喜歡這裡似的,是說我一直在狂發文而太少發一些自己的生活寫照與感情文章之類的嗎?或者是說我的東西讓你們覺得太過沉重沒那麼「輕」?

 

真的很久沒有發分類「LIFE」的文章了呢~

 

10401459_654544627958474_8300324221026607088_n  

在這就來覆蓋一張個人覺得很有某人的FU的魔法卡作為結束吧~你們可以猜猜看有誰的FU~身體看起來肥肥的是因為有風灌進去加上角度的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