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第七感 血歷檔案 06 女水鬼

 

  什麼感覺都消失了,鬼面具的手也不復見,我的眼前豁然開朗了起來,藍灰色的蒼穹所照射的微弱光芒透在水中,形成一種有些奇幻的寧靜景象,令人聯想到了冥間。眼前,出現了一名長相清麗柔美的少女,正伸出手輕輕牽起了我的手,將我往上拉離這個黏稠、阻礙重重的奇幻空間──

  這什麼幻覺?還沒交過女朋友的我,想不到在死前最後一刻最遺憾的居然是這一點啊!也好,跟美麗的女水鬼搭上也不賴嘛……

  意識迷濛的我被快速帶出了水面,軟弱無力的身體被翻上了河岸旁的水泥地上,雙眼模糊地看著女水鬼正微微皺著眉,撥了下髮絲就這麼將嘴唇貼了過來,吻上了我。

  ──哇靠,有沒有這麼迅速?我才剛死,就進展到這種關係了?……

  女水鬼開始雙手摸上了我的胸膛,大力壓在上頭,規律地持續按壓,每隔幾下就吻了我一口。每一下、每一口,我的心臟都顫抖了一下,如實感受到了一陣溫柔、一陣暖意。

  突然間,我的腦袋意識到了什麼,這好像不是水鬼在對我發情,而是那個什麼……人工呼吸啊!

  「咳咳咳咳……」我心驚了一下,胸腔忽然一陣舒坦,吐出了一口混水,激烈咳嗽。雙眼開始焦距,意識也清醒起來……我還沒死,是這名女學生救了我啊!

  我連忙坐了起來,大力喘氣呼吸,有些愕然地看著神情淡定的女學生,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來,最後只得尷尬地點頭道了聲謝。

  那名女學生渾身溼透的制服下,令人興奮的白色內衣與身體曲線隱約而出,她臉頰上透著一點紅暈,卻不覺得尷尬害羞。我見她開口想說些什麼,卻是這時候一陣攪動河面的水聲引起了我們的注意,體格壯碩的鬼面具自河水中狼狽地爬了出來,臉上面具還戴著,手上手槍也還在,令我們瞬間又陷入了極度的警戒。

  他媽的,到底得死纏到什麼時候才得罷手?我有些惱怒地起身牽住了女學生的手,就要帶著她再次展開逃亡,可這才踏出第一步,腳就軟了下來,膝蓋給磕到了石磚地上,渾身是令人錯愕的痠軟無力感,一陣反胃,頭暈得很。

  就在這頭暈目眩之際,視線中不斷扭曲的鬼面具舉起手來,將槍口對著我就要扣下板機。我腦袋一痛,身體想要做出反應,可終歸是快不過子彈,接著一陣天旋地轉,子彈伴隨著槍聲擊發,「鏗」的一聲,我右方近處的地磚上多了個焦黑冒煙的小坑,我整個人已經被一旁的女學生給撲到了一邊去。

  嚴重的頭暈緩了下來還來不及慶幸,我吃力地看著面目有些模糊不清的女學生想要站起,就是第二聲槍響地乍了出來,下一刻,我已被開始跑動的女學生牽起了手,腳軟不停地展開了逃亡。

  身後的鬼面具連續失手,狠狠咒罵了一句,在將手槍扔到了河水中的同時,便以著粗重的步伐追了上來。他的手槍在第三槍的時候發出了「喀」的一聲,那正是宣告子彈告罄的聲響!

  前方的女學生拉著我的手衝進了前方一處小巷,只有兩人的急促喘息聲迴盪在四周。我知道她是想藉由交錯的巷弄與遮蔽物拖延住鬼面具的腳步,而我們前進的方向並沒有錯,是向著有警察、消防隊與人潮的正確地方去的。

  我的心臟已經在顛峰好一段時間沒緩下來了,身體到達極限,每跑一下我都覺得幾乎要倒下,只得大力喘著氣咬牙死撐下去,就算是爬的滾的也得用盡全力前進,要是因為我而落下那就前功盡棄了!這名女學生奮力反過來救我甚至還犧牲地做了人工呼吸,我可不能連累她啊……

  兩人速度不快地轉進了好幾個巷子,左右兩側就是一般的住家,正當我們倆都以為鬼面具已經完全擺脫之後,才剛暫且緩了緩腳步,右方一戶住家的車庫就驟地釋放出了一道熟悉的閃光,那完全不想再經歷過一次的爆破聲與爆炸急速擴散開來,在把車庫裡的白色轎車及其他雜物全數覆蓋摧毀的同一時刻,我與趕緊撲向一旁的女學生便被高溫的急遽氣流給團團包住。再一次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個威力不大的爆炸並沒有什麼波及到我們,氣焰與碎片幾乎被中間停放的轎車給擋住了,轎車中的油箱也沒被燃起爆炸造成更大的傷害。

  但是這一重趴下去,我整個人的筋骨彷彿都要鬆脫了,強烈的倦意與麻痺的痛覺瞬間湧上,我歪著頭的視線內看到了咬牙撐地而起、有些焦頭土臉的女學生,以及身形魁梧從前方踏步而來的鬼面具。

  饒了我吧!真他媽的該死,到頭來還是逃不掉嗎?……這附近到底還有多少個還沒引爆的炸彈在等著我們經過?到底為什麼,非得這麼追殺我與這名女學生?這神經病到底想幹什麼!

  我心力交瘁地一捶拳頭在地上,眼一晃,同樣狼狽的鬼面具已然逼近,他一甩手臂用力將女學生給撞到了邊上,那柔弱的身影撞上後方的水泥牆後,難受地咳了幾聲便無力跪坐在地上,神情有些痛苦。

  鬼面具繼續向我逼來,他想要的是我的命,而我也已經沒有絲毫掙扎的力氣了。逃不掉了、沒轍了……這次將會是真正的結束。

  他抓住了我的領子,將我整個人拎了起來,我的喉嚨感受到壓迫咳了幾下,雙眼無力死瞪著面具眼眶縫隙裡頭的那兩顆眼珠,就像是在宣示我的不服與恨意。

  鬼面具深吸了一口氣,顯然是被激怒了,他舉起右手直接就是一拳頭朝我的眼前打來,雙眼才剛反射性地瞇上,我的面部便感受到了一陣火辣辣的疼痛,整個人仰倒在水泥地上因鼻樑的強勁酸痛而無法睜眼,跟著腰部又被狠狠踹了一下,只得張嘴無聲呻吟。

  我吃力地睜開眼來,雙手本能地抬起防禦,本以為鬼面具還想出手,卻是在這個時候,他整個人意外地被一股作用力給後退兩步,重重摔到了地上!

  ……怎麼回事?

  我使勁將頭給微微抬起,竟是驚見那名女學生此時正在用一種高難度的摔角動作,將雙腳纏在鬼面具的頸子上封鎖住他的行動!

  鬼面具摔落在地之後,女學生趁勢使出了一記膝頂,雙手扣住他的腦袋就這麼暴力十足地將膝蓋骨撞了下去,一聲悶響,骨骼與骨骼之間的相撞,膝蓋狠狠砸在太陽穴之後,緊接著是側頸,兩下過後,鬼面具吃痛地低聲咆嘯,顯然受到了不小的傷害。

  然而令女學生緊蹙眉頭的是,鬼面具的體魄實在是太強健了,脖子上的肌肉讓他受到的傷害減輕了許多,這兩下縱然使他霎時間有些目眩,卻離致命的程度甚遠。他暴怒地一把扣住了女學生踩在地上的腳踝,一使勁拖了一下讓她失衡跌落,下一刻,一雙粗壯的手臂就要掐住她白皙細嫩的頸子。

  我躺在一旁看得驚惶,心中不禁為那名女學生捏了把冷汗,而再次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她在短時間內調整了姿勢,以著迅速的反應躲過了鬼面具的雙掌,馬上將雙手抓住了他的一隻手腕往內折,跟著膝蓋用力一頂,一道駭人聽聞的清晰碎骨聲就這麼傳了出來,手掌以著詭異的角度與手臂平貼,讓人看著都毛骨悚然──她把他的手腕抝斷了!

  我看得目瞪口呆,心裡倏地打了個冷顫,心中突然有兩個念頭:一個是這長相算是十分姣好的女學生,她的形象在這一刻完全被顛覆了,她是突然被鬼上身嗎?而另一個則是他媽的妳要是這麼強,怎麼不早一點出手省得我這麼煎熬?在之前裝什麼柔弱女啊!

  鬼面具本身也很震驚,他怎麼想也想不到這個女學生原來一直在隱藏自己的身手,為的就是要挑一個最佳時機偷襲得逞!

  手腕被折斷後,鬼面具因劇痛不斷低聲咆嘯,他發了瘋似地用另一隻手抓住了女學生白皙的手腕,可這一次依舊被對方柔軟的身軀及熟練的手段給四兩撥千斤掉了。女學生迅速起身後退,繞到了他的背後,想嘗試攻擊他的後腦。

  鬼面具意識到女學生的企圖,趕緊要爬起轉身,我也在第一次感受到了他的緊張。就在兩人要再次接觸的時候,一道聲音自不遠處的巷口傳來,這讓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

  「太難看了啊……現在已經三十分鐘過去了,鬧得太兇了。」那道富有磁性的熟悉嗓音……趴在地面上的我猛然將視線往上一看,只見起初自倉庫離開的小叮噹、眼罩俠及傑森就站在那裡,他們的出現讓我又是一陣錯愕。

  這起事件的前前後後,我已經完完全全摸不透了……

  在小叮噹講話的同時,從來沒說過話的傑森邁出了步伐,微彎著身迅速朝這裡逼近,我與女學生都是一怔,就像是嗅到危險氣息的兔子,在瞬間警惕起來──那看似最為神秘的傑森,身上散發出一種駭人的壓迫感,莫名的恐懼直入心坎。

  傑森快步靠近,很快就到了我們倆與鬼面具的中間,趴在地上的我與女學生本要心驚膽顫地做出防備架式,卻是再一次出乎我們意料的,那快到我們只瞥見了一瞬影子的手掌,冷不防擊在了剛爬起來的鬼面具後腦上,後者驚異地悶哼一聲,失去意識軟下了壯碩的身軀。

  傑森依舊是不吭聲地接住了鬼面具,接著用一邊肩膀扛起了他,就這麼若無其事般地走回巷口,幾個人什麼話也沒留下,就要消失在視線之中,將我與女學生就這麼擱下。

  眼看幾個匪夷所思的背影快步離開了巷口,那名小叮噹倏然回頭看了我們一眼,似乎是在告誡著什麼,我卻怎麼樣也想不出這其中的涵義。

  我本來一直在脹痛的頭更加陣痛起來,幾乎要讓人瘋掉,無數的疑惑在腦海中不停打轉,拼命追殺我的搶匪突然出現,又以這種方式突然消失,簡直就是一齣離譜至極的鬧劇!

  我無力地躺在水泥地上,模糊的視線移向了走到我身旁蹲下的女學生臉上,只覺得心頓時安了許多,而致命的危機遠離後,早已到達極限的身體再也支持不住,極度的倦意瘋狂湧上,下一刻我就這麼無意識地昏睡了過去。在同一天經歷了這麼多的爆炸、逃亡與昏迷,這下子總算能夠真正靜下來了……

 

 

 

--------------------------

啊~終於又發了呀ˊˋ 不好意思,最近的發文速度連我都覺得太鬆散了,我要努力自己找時間快打!有一個好消息是,這禮拜在準備的全國高中職英文配音比賽決賽比完囉!剛剛九點半我才從台北回到中壢、坐車回到家,然後!我們得到了第三名!!

如果拿到現場的配音影片我會PO上來在這裡的~另外FB最近也PO了許多影片,有個是我自己亂拍的無聊影片、有的是跳舞的、有的是心血來潮搞的小小電影(算影片吧),總之你們可以加我FB啦~

特務第七感新增章節就差不多到這裡了,再來就要銜接之前的劇情並做大幅度的修改,這新加的六章效果不知道怎麼樣,覺得還是有點差強人意,不過優點是一定有的,一定比之前的版本更好,只是說,有很多東西就要順著做修改囉~

主角一直昏迷、一直追趕跑跳蹦、一直經歷爆炸,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很厭煩啊XDD我也不知道,打著打著就變這樣了,原本預定差不多只有4章追殺劇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Krake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